輕信謊言與邪說的後果

如一


【正見網2021年04月03日】

清代著名學者紀曉嵐,在他的《閱微草堂筆記(卷十四)》中記載了一則輕信謊言與邪說,在人間干盡壞事,最後追悔莫及的故事。

北方的橋上設有欄杆,那是防止過橋的人不慎失足用的。福建一帶多雨,橋的旁邊還蓋了屋頂,那是為了行人避雨用的。有一個叫邱二田的人,他講了一件令人吃驚、十分震撼的事:

有人半夜遇雨,走到橋上,進入旁邊的屋中避雨。過了一會兒,看到有個官吏,手持公文簿,指使幾個差役押著一些犯人,也先後走進橋旁的屋裡避雨。那人聽見腳鐐手銬的響聲,知道是官府押送囚犯,路過此橋,暫時也來避雨。他便不敢作聲,自己縮坐在屋角裡,觀察他們的動靜。

忽然,聽到一個囚犯號嚎大哭起來。那個官吏呵斥道:「此刻知道害怕了,哭還有什麼用!為什麼活著的時候要做惡呀?」那個囚犯說:「我是誤聽了我的老師的話,他平時總是斥責敬信神佛的人:什麼善惡報應之說,都是荒謬妄談。我聽的時間長了,信以為真。後來便用盡心計,投機取巧,放縱私慾,為所欲為,覺得死了以後,既然沒有遭報應受懲罰的痛苦,那麼我活著的時候,就毫無顧慮的巧取豪奪,損人利己。人一死啥都完結了,沒有榮譽和恥辱的分別,那就不必擔心害怕,為何不任意胡為呢?沒想到:我一死就下了地獄,這裡也真有閻王。這時才知道我被那個老師欺騙了,所以我才悲傷而又悔恨呀!」

聽完這個囚犯的哭訴,另外一個囚犯也哭著說:「唉呀,你是被那個教師所騙,我是被一個巫師所騙。我遇到一個巫師,講:人造了惡業,焚香布施,就能積功德,就能化解消除惡業。即使死後下地獄,也可以請巫師,來念經超度。我想:這樣我就不必忌怕,先多撈些錢。生前拿一點錢出來焚香、 布施;死後叫家人請巫師給我念經,那麼我活著就可以為所欲為,死後地府也不會治我。沒想到我下了地獄,閻王是專看本人行善做惡的多少,和私心的大小,來定罪與福的;並不看重舍財的數目多少。我在世上,雖花了許多錢布施,都是為私為己;下到地獄,被打壓、被煮熬,件件難逃。我若不是受了那巫師的欺騙,又怎麼敢放縱私慾,以至於此呢?」說罷,嗚咽不止。別的囚犯們也都齊聲痛哭。

那位縮坐在屋角裡的人,這才明白了他們原來是死去了的人。他們的教訓極深,真是生死劇痛,悔之晚矣!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對神佛不敬,很多網絡小說裡有「佛擋殺佛,神擋殺神」之語,對年輕人的蒙蔽與蠱惑更深,做起壞事來更毫無顧忌;還有很多這邊做著壞事,那邊求神拜佛,想抵消罪業。迫害元兇江澤民白天部署迫害法輪功,晚上手抄《地藏經》,這與上文中的兩類人何其相似,只是今人做的壞事更絕。

人的思想觀念的形成與社會環境、文化氛圍有關,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後,逐步營造出了一個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氛圍,人一出生都在其中浸泡,都在這個善惡顛倒的大陸生存,沒有了傳統文化作參考、對照,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善,還把惡當作了善,把爭鬥、叢林法則當作人的生活方式,當作成功的唯一途徑。這是中共黨文化邪說的毒害造成的,罪魁禍首在中共。

在一個正常的國家裡,沒有「階級敵人」之說,人生而平等,誰犯了錯,有法律與天理懲戒;而且天理也給人改錯的機會,人還有憐憫心、慈悲心之說,對於犯錯的人不會有多大階級仇恨之說。中共的歪理邪說中把人分成三六九等,還有政治劃線,不符合中共心意的可以化為「階級敵人」,任意處置。

2003年,遇到一個從監獄裡回來的人,他說:「監獄裡有文件,共產黨已經把修煉法輪功的定性為階級敵人,可以任意處置。」其實,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對他們都有洗腦教育,一套歪理邪說,讓他們覺的在為中共做好事,沒有違反法律,即使做的過分點,中共會保著不會被追究法律責任等。要不,那麼多警察在綁架法輪功學員時會說:「沒辦法,領導要我們這樣做的。」「我執行的是領導的命令。」領導的命令也有錯誤正確之說,錯誤的命令也執行,是不是中共的黨文化思想導致的呢?

天理是永恆不變的,他有不變的衡定標準。壞事就是壞事,做了壞事就逃脫不了懲罰。中共能保得了一時,卻保不了永遠,報應來時,誰也逃不脫。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是中共最隱蔽的罪惡,這是赤裸裸的殺人行為。按照生活常識,殺了人的,即使逃亡在外,也會有心理上的煎熬,只求被繩之以法獲得解脫。那些參與活摘的醫生聽信中共謊言參與其中時,有沒有這樣的心理煎熬呢?一定有,只是普通人接觸不到他們真實生活的一面。

海外媒體報導:早在2010年,就有知情者披露,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很多都出現了類似的病態:長期失眠、盜汗、做噩夢等。2020年底,美國華人陸樹恆實名向「追查國際」舉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其中提到,陸樹恆嫂子的姐姐周清是資深外科醫生,做過大量的臨床外科手術,但在參與幾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之後,做不下去了,因為她總做噩夢,不敢做了。因為周清開刀的時候,被活體摘取器官者沒打麻藥(以保證器官質量),痛得要命,會拚命地叫!場面殘忍。

那些參與活摘的同樣有惡報的命運。今年2月26日,元宵節凌晨,最著名的肝臟移植專家之一、青島大學醫療集團副院長臧運金蹊蹺自殺,57歲。大陸媒體「 醫學界」27日引述消息稱,臧運金是跳樓身亡。

此類事件發生多起,能報導出來的有:2007年5月4日,上海第二軍醫大學腎移植專家李保春,從醫院腎移植大樓12層跳下身亡,44歲;2010年3月16日,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原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黎磊石,從自家14層高樓跳樓身亡,84歲;2013年10月13日,山東大學齊魯醫院肝臟移植主任姜旭生,在家中割頸、剖腹自殺,50歲。這4名醫生都因被舉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名單中。

這就是輕信中共謊言與邪說的後果。當這些人遭受報應時,中共在干什麼?正在一旁暗自竊笑:又一個傻蛋進地獄了!我們到現在還記的「人死後見馬克思」之說。人死後為什麼去不了天堂呢?因為中共是個魔鬼黨,它心裡很清楚:一心跟著它走的結局就是死後下地獄!中共已經把人回天堂的的路堵死了。

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變化形式,它在人間的使命與目的就是害人、毀人,正統的文化與修煉功法都是它毀人的障礙,所以它要鏟除;除了暴力威懾之外,還要有一套能把人導向邪路的歪理邪說,這就是建立在無神論、進化論基礎上的黨文化。中共知道這是邪惡的東西,人不會接受的,就在摧毀傳統文化的過程中通過各種方式灌輸給人,包括暴力殺人的手段。

中共迫害法輪功時,很多人不是當作一場新的政治運動嗎?很多人用在政治鬥爭養成的思維方式對待,各種表現都有:沉默的、迎合的、當作政治投機機會的……除了法輪功學員,沒有人認識到這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手段。它利用成熟而又卑鄙的黨文化謊言愚弄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迫害的越狠,參與的越深,造下的罪業越大,大到一定程度,不可救藥時,就是惡報到來之時,下地獄,入無生之門,生命徹底的銷毀。人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中被毀滅著。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人,人真的早已經被中共帶入到毀滅的那一步了。是法輪功真相給眾生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給了眾生一次從新選擇美好的未來機緣,而且是法輪功學員用生命的付出換來的。

沉迷在中共謊言中的中國人該清醒了,一切都是有截止時間的,人間不是中共恣意妄為的場所,「天滅中共」不是傳說,而是真實的天象變化;法輪功學員不會永遠在人間講真相救人,人得救是有時間限制的,正法截止,真相一顯,真的是在劫難逃,後悔也來不及。

換種思維看,中共的存在只不過是個試金石、煉鋼爐。誰能突破中共謊言的桎梏,在善惡顛倒中還能認識到法輪功真相的了不起,願意按照法輪功真相要求的去做,這樣的生命在宇宙中是不是閃閃發光,未來的新宇宙中是不是應該有他的位置,他是不是就有了更加美好的未來?!這是肯定的。誰順應天意而行,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未來一定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