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無意間承認不二法門東西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28日】

雖然這是一個修煉人很基本的問題,但不注意時,也容易涉略,寫出來給同修一點思考。

一次,我去一個同修家時,同修說:「我脖梗老是疼,有時疼的不敢轉脖,好像有什麼東西壓著?」當時還有一個同修在場,就說:「別管它,是消業呢。」同修說:「消業也不能常年消呀?好久了,老不好。」同修在轉動脖子時,露出了戴的一個掛件:五彩線繩。另一個同修問:「這是啥?」同修說:「鄰居一個老太太給的,說是吉祥,我見上面沒別的東西,挺漂亮,就戴上了。」我說: 「可能問題就出在這,這涉及到不二法門呢。」同修聽了一驚,馬上摘了下來。

我經過這樣的事:我有個常人朋友是學密宗的,每年去一次西藏,每次回來時,都帶一些掛件:成串的珠子、五彩線、玉墜……說是「活佛」加持過的,開過光,戴在脖子或手腕上吉祥,管大人孩子順。一次她拿幾個給我,我拒絕了。朋友不解:「別人想要還得不到呢?」

這些飾品看似漂亮,上面也沒有佛像,不容易引起人注意,可是如果你接受了,就會招禍。人類到了末劫,鬼魔遍地,到處烏煙瘴氣,邪惡想盡辦法想毀掉大法弟子,這些東西上面都帶有不好信息,如果你接受了不是害自己嗎? 為啥接受呢?是不是有面子心?或求心:熟人、親戚、或有身份人給的,不接過來面子上不好看?別看掛件小,可這是涉及到不二法門的原則大事呀?不能因為上面沒有佛像就輕易接受,得看來路。

還有一件事,有個同修親戚有病,醫院沒治好,後來被一個大仙給治好了,大仙自稱是「XX佛」,同修親戚家裡也供著「XX佛」。這個親戚對同修很好,也支持他學大法。剛開始,同修對親戚供的這個「XX佛」有好感:因為是「XX佛」治好了親戚的病,這裡有個微微的情。可後來同修覺得不對:不能認可「XX佛」,什麼佛?都是狐黃白柳禍亂人,不能認為治好了親戚病我就認可它。於是同修反對親戚供這東西,這不是邪靈嗎?於是發正念清除。自從同修反對後,親戚對他態度大變:反對大法,對同修也不象以前了。同修疑惑:「為什麼發正念清不走這東西呢?」我說:「你親戚要的,它就可以堂而皇之在那,它鑽了宇宙理的空子。」

我也遇到這種事情:有時跟常人接觸,對方在談論XX大仙、或XX佛怎麼厲害?治好了什麼病?或有什麼奇蹟顯現?聽的人讚嘆不已,直夸如何如何好?這時,有人就問我:「你說是吧?」如果面子矮,就會順聲答應,或點頭。這是錯誤的,這個頭絕不能點。大法弟子只能認可大法和師父,怎麼能認可這些東西呢?如果默認了,就容易招事,就算不招事,那算不算污點呢?你是最正的,這些東西是被清除的,絕不能隨聲附和,就是清除!徹底清除!

寫出一點現象的淺見,供同修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