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常念法輪大法好,為何能治癒瘟疫?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5日】

真相視頻:常念法輪大法好,為何能治癒瘟疫?(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五分鐘視頻:常念法輪大法好,為何能治癒瘟疫?

面對因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導致的肺炎疫情,法輪功學員告訴人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在瘟疫面前轉危為安。一些不了解氣功修煉的人不理解,覺的會不會是「迷信」?

我們在這裡就從科學的層面,略微探討一下法輪功祛病健身的道理。

當下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引爆的瘟疫,用中國古老的醫學理論來看,這屬於「邪氣」。 《黃帝內經》中《刺法論》稱,軒轅黃帝問岐伯,如何可以避免被五疫感染?岐伯說,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正氣存在體內,邪氣感染不上(「正氣存內,邪不可干」) 。

據考證,《黃帝內經》中所提到的「氣」,古人又稱為「炁」,是指宇宙中一種無形無象的物質。這種物質有何用處?《法輪功》一書中講:「人體通過修煉,調動起這種物質的能量,能夠改變人體狀況,起到祛病強身的作用。」 可見,古人所稱的「氣」不僅是物質,還帶有能量,所以正氣本身就是正的能量,邪氣就是負面的物質,例如風、寒、暑、濕、燥、火,或是看不到的病毒、細菌等。正氣的能量可以抵禦或消滅邪氣。

現代醫學所了解的病毒一般只有50nm至100nm,其構造是一個蛋白質外殼(衣殼)裡面含了一種核酸(DNA或RNA),這核酸包含了一組對細胞實施破壞操作的信息。目前消滅病毒的一般物理辦法就是使用紫外線,因為紫外線的波長10-400nm且單個光子攜帶的能量很大,可以破壞細菌和病毒的核酸,核酸被破壞了,也就意味著核酸所攜帶的操作信息被破壞,就無法實現病毒的預定功能。而中國氣功裡面所提到的功,其實就帶有一種像光一樣的高能量物質,這種物質不在可見光頻率範圍,所以人的肉眼看不見,但它具有放射性,一樣具有殺菌的作用。

2003年,有科學家進行了法輪大法 (又稱法輪功) 修煉能量場的生物醫學實驗。在這個實驗中,只是由一位法輪大法修煉者用抱輪的雙手,加持在細胞的兩側。在沒有任何常規能量追加的條件下,細胞的收縮張力增強的事實,表明在法輪大法修煉過程中一種尚未得知的能量物質作用到生物系統而使其活性增強。可見,法輪大法在煉功中所產生的能量場已被科學實驗所證實。

2005年4月,用一種叫做「MDI多功能顯微診斷儀」的儀器,對山東濟南的法輪功學員血液進行分析發現,法輪功學員的活細胞分布均勻,細胞非常活躍,細胞間質間無任何沉積物,棘形細胞幾乎沒有,更令人稱奇的是每個細胞周圈從裡到外均有紫、藍、黃、白的光環,從電腦螢幕上看起來晶瑩剔透,非常美麗。幹細胞分布均勻,無沉積物。

而一般人的活細胞玻片上的細胞分布極不規則,活動力差,視野中遍布許多碎片和黑圈、黑點、沉積物,而且每個細胞周圍有黑圈,幹細胞檢查雜亂而晦暗。這些現象均證實了法輪大法好的神奇與超常。

各種科學實驗都證明,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對自己身體產生正面積極的作用,這是提高自己身體「正氣」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這已被很多科學實驗與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所證實,危難中的中國人不妨一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