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頑固重症蕁麻疹連根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3日】

我是1995年得法的,是醫院的內科醫生,那時還在上班。

我有一個頑固的蕁麻疹病,已經有三、四年了,每年一到夏天雨季就發病,好好壞壞,不管用什麼藥,總要一個多月才能好。我自己就是西醫,自然是什麼好藥都用過了。有一次我用最大量的激素,吃了一個多月也沒好,後來怕出現副作用,只好停藥了。也曾找過不少好中醫,也就治治表,治不了根。

得法後的第一個夏天,仍舊發病,但輕多了,沒吃藥,一個星期就好了。我很高興,以為不會再犯了。

第二年夏天,又發病了,開始沒在意,仍然天天堅持上班,結果越來越重了。紅色丘疹從胸前長到背後,癢的難受,也不敢撓,因為越撓越大、越癢。後來不敢穿短袖和裙子,因為胳膊、腿上都是了。再後來又蔓延到脖子,最後到臉上。我在門診看病時,病人看著我的臉說:「大夫您還給我們瞧病呢,快先看看您自己的病吧!」主任看後說:「你休病假吧!」我就回了娘家。

沒想到第二天就更厲害了:所有的丘疹都連成片,又紅又腫,癢的鑽心,晚上無法入眠。睏極了迷糊一會又被癢醒。那時不懂有舊勢力,也不知念大法好,更沒有發正念。實在受不了了就求師父:「師父,我知道是消業,您讓我疼都行啊,這癢的實在受不了!」剛說完就知道錯了,趕緊糾正:「師父,我錯了!癢就癢吧,我忍著!」就背:「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或讀《轉法輪》、煉功,好像輕了一點。第三天,全身浮腫翻了倍,胳膊、腿都粗了一倍,腫的發亮,奇癢無比。手到手指尖,腳到腳趾尖,沒有一點正常皮膚。臉上腫的更嚇人:眼睛只剩一條縫,大圓鼻頭,嘴唇厚的張不開,面目全非了!

從到家的第一天起,我爸媽就不停的叫我去醫院,我說:「我這不是病,是師父給我消業!再說以前我吃了多少藥,也沒管用啊!」後來我就不出屋門,只有吃飯時出去一下,讓他們少看見我。也不照鏡子,看不見心不煩。那時剛修煉一年多,沒有別的想法,就認定是師父給我消業。弟妹天天評論我臉上的變化,我光笑不回答,也不動心。到第六天就開始漸漸消了,第八天我又上班了。終於闖過了這一關,象脫胎換骨一樣,走路輕飄飄,上樓如飛,真正體驗了無病一身輕!真正體驗到了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法,字字句句千真萬確!按師父的法做沒錯!

如今二十多年了,再也沒有這樣大的消業,哪裡疼一下,找找執著心,忍一忍就過去了。

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