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北島最大展示會 法輪功受歡迎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30日】

3月27日,奧克蘭舉辦了第99屆庫姆秀(Kumeu A&P Show),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了本次展示會,他們的天國樂團、腰鼓隊、舞龍隊的表演深受歡迎。法輪功學員利用機會向觀眾們介紹法輪功,很多民眾前來了解真相。

明慧網報導,庫姆秀(Kumeu A&P Show)是紐西蘭北島最大的展示會,五百多個展位再加上遊樂設施、馬術比賽和各種展覽表演、現場音樂會等等吸引了許多人參加,為當地民眾帶來非常多的樂趣。當天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十分引人注目。

財務人員:紐西蘭政府應該禁止和中共國做貿易

格雷姆·吉拉德(Graeme Gillard)是紐西蘭一家外貿公司的財務人員,這家公司與中國有許多生意往來。他表示:「紐西蘭政府應該禁止和中共國做貿易,所有人都不應該和它們做生意。中共迫害法輪功,把他們關在集中營做苦力,並摘取他們的器官牟利,這是非常不人道的。紐西蘭政府更應該嚴令禁止紐西蘭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

調查中共強摘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曾於2019年6月17日在倫敦宣判結論: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器官主要來源於法輪功學員。

吉拉德認為,中共是沒有一絲人性的,在其眼中人是沒有價值的。讓人們恐懼是共產黨維持政權的方式,他們就是吸血鬼,是極權政府。從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共產主義,卡爾·馬克思就是先利用窮人和弱勢群體推翻政府後,然後再回頭鎮壓他們,這就是所謂的「鐵拳」政策。

吉拉德還說:「中共是邪惡的,它用錢收買各國政府,然後勒索他們,非常的腐敗。」

他對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說:「如果想尋找真相的話,真相其實就在那裡(中國)。但是如果從小生長在這樣的體制下,真是很難,小小的孩子都被洗腦。你們來到紐西蘭真是奇蹟,是有上天護佑的。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偶然的,都是創世主的旨意。」

公司業主譴責中共活摘器官血腥殘暴

邁克斯·科菲德(Max Kofeod)是一家公司業主,他和女友卡米(Cami)表示,很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舞龍隊和腰鼓隊的表演。邁克斯說:「他們的服裝色彩豐富,讓人感受到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生活方式。」

他們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很想了解。邁克斯認為「真、善、忍」的理念很有意義。

在談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時,邁克斯表示:「我對中共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方式感到十分憤怒,摘取他們的器官,在全世界販賣,十分血腥殘暴。可是有的人甚至不想知道太多的信息,許多主流媒體只會告訴我們,他們想讓我們知道的。媒體控制在極少數人手上,充斥著許多的謊言,尤其是關於當今疫情的信息,我希望人們都能清醒起來,不要等到一切都太晚了。所以希望你們要不斷地告訴人們真相。」

「我感佩法輪功學員的堅持不懈」

謝麗爾·莫羅維奇(Cheryl Morovic)是紐西蘭國家黨的工作人員。她說:「法輪功學員們非常勇敢,為了他們的信仰而站出來。我看到他們每年都來參加庫姆秀,我感佩他們的堅持不懈,他們在不斷地努力講真相。我也喜歡他們『真、善、忍』的理念,這對於整個社會都是有益處的。可是,在中國他們處境艱難,要一直非常努力地抗爭,秉持自己的信仰。」

她希望法輪功學員繼續努力,做他們該做的,並認為他們參加庫姆秀活動很好,可以讓那些本來不明白的人,了解並支持他們。

民眾喜愛天國樂團的表演

羅伯特·傑克遜(Robert Jackson)很喜歡藝術、繪畫及音樂,在觀看天國樂團表演時不停拍照。

他眼含熱淚地說:「我十分喜歡他們(天國樂團)的音樂帶給我的感受,不同的樂器組成了這麼美妙的樂曲,非常美好,讓人感覺祥和平靜。法輪功學員們擁有純淨的心靈,這也都寫在了他們的臉上。」
華人明真相退黨

來紐西蘭定居五年的大陸人毛先生有二十多年的黨齡,他說:「我2005年就退黨了!共產黨做的一切我們都清清楚楚的。共產黨到處隱瞞疫情,我覺得這裡面肯定有貓膩啊,沒貓膩隱瞞什麼呢?我就因為說了這個話,我的微信被封掉了!」

毛先生還說:「共產黨整個的歷史都是謊言。國內清醒的人不多啊,很多中國人搞不明白什麼是愛國,他們說的愛國其實是愛黨、愛政府,其實不是的。共產黨在揮霍人民的血汗,在侵犯全體人民的利益啊。法輪功提倡『真、善、忍』有什麼錯?肯定是對的。」

(資料來源明慧網)(大紀元   李潔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