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查」整頓讓迫害者們人人自危!

石銘


【正見網2021年03月31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據近日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網頁、公安部新聞通報等稱,中共政法系統從二零二一年二月底開始所謂「整頓」,向民眾開通舉報熱線。最高法院公布了「公檢法幹警專屬12項罪名」;最高檢察院網站稱,對違法辦案者「過篩子」、「倒查」。「最高辦案指南」公布的公檢法警察專屬12個罪名。

中共二十一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幾乎都是冤案,都屬於這12項犯罪中的現象。希望中共政法系統通過這次「倒查」整頓,不再犯這「公檢法幹警專屬12項罪名」,能夠糾正警察辦案過程中的犯罪行為,杜絕冤假錯案。

明慧網文章中列舉了部分案例,「二零二零年一年內,據中紀委網站公布的查處案例,政法領域二零二零年有40餘名省管幹部被查,近30人被處分。而在各大媒體頻頻被提及的被查高官是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重慶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長鄧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長龔道安,原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

政法官員被『打老虎』、『拍蒼蠅』,引發社會關注。」

明慧網文章中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惡首江澤民操縱中共政府、公檢法司、政法委整個作業系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那時在官場裡誰都知道這個原則:要想升得快,就得在法輪功這個事上賣力。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被賦予法外權柄的警察、檢察官、法官變得麻木,部份公檢法司人員埋沒良知,不需要什麼合法依據,不需要什麼法律解釋,『打死白打死,肉體滅絕,經濟上截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公安人員掛在口頭的一句話就是:『對法輪功不講法律』。」

「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倒查政法人員違紀違法問題線索,試點地區處分處理2247人,其中廳局級幹部2人、處級幹部227人;立案審查448人;移送司法機關39人。」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近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政法系統的「倒查」整頓,讓迫害者們人人自危,昔日的猖狂迫害者,今日厄運到了!善惡有報的天理正在加緊兌現,任何人作惡都不會逃脫這個可悲的下場!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不要再繼續作惡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惡都得償還,這是天理!停止作惡,悔過自新,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