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一)



【正見網2021年05月09日】

澳大利亞悉尼好市圍第二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謝師恩

歷盡濁世迷中滾 幸遇師尊轉法輪
師恩浩蕩語難盡 弟子叩謝感恩深
正念正行傳真相 助師正法出凡塵
難中煉就金剛體 他日圓滿回天門

澳大利亞悉尼好市圍第二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悉尼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華誕

有幸在師尊將大法洪傳於世間時得到師尊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無以言表感恩之心!
藉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一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悉尼小朱一家四口敬致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荷蘭腰鼓隊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快樂!

唯見師尊笑

鼓聲上九霄
槌帶空中飄
聲聲真善忍
掃淸萬裡妖
法輪大法好
世人都知道
霧散艷陽照
攜眾返天朝
救度誓願了
唯見師尊笑

荷蘭腰鼓隊全體大法弟子拜賀!

全體法國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聖日!

尊敬的師父好!

偉大的正法走到今天,迎來了師尊的七十華誕。佛恩浩蕩,穹宇感念!在這偉大的歷程中,師尊救度並造就了我們,也救度了無量穹體、無盡眾生於壞滅,賜予了我們與眾生未來的一切。弟子們與眾生對師父、對大法無比感恩之心難以言表。在這穹宇同慶、萬眾感恩的聖日裡,全體法國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敬拜師尊

末世惶惶萬眾茫
師尊普度點神光
新生浩宇乾坤淨
再造蒼穹日月芳
彩鳳歡鳴三界舞
金龍喜躍九天翔
十方共敬崇佛法
四海同心拜聖王

法國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
 

西班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丹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暨師尊七十華誕!

丹麥大法弟子  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願永遠跟隨恩師,拜謝恩師!
芬蘭一對大法弟子夫婦合十敬賀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芬蘭赫爾辛基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師父您好!師父您好!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海外一組直接針對邪惡進行反迫害、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一年 世界法輪大法聖日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

丹麥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

多倫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正法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宇宙無量眾生。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謝謝師尊!
弟子跪拜
合十
2021年5月13日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西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

美國猶他州全體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一年 法輪大法聖日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牢記師尊教誨,守住根本學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抓緊去人心。
弟子們會珍惜萬古機緣,不為亂象帶動,知難而進、放下自我、同心協力配合好————多救人!唯願師尊笑!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701B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大法弟子同慶法輪大法日

旅居美國的廣東佛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美國舊金山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

師尊華誕徒歡祝
大法傳世眾生福
天地淨化換新貌
善揚惡消歸正途

感恩師尊苦救度
全家步入修煉路
回眸遙望中原地
艱難險阻師呵護

惡黨迫害更殘酷
弟子視為煉鋼爐
邪火燒燼殘渣剩
法徒金身飛天府

美囯聖路易斯老年公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紐約中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middletown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紐約橙縣 Fancher Davidge Park 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橙縣 Fancher Davidge Park 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明慧學校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明慧學校背誦《洪吟》大法小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舊金山灣區Foster City煉功點大法弟子叩拜 恭祝師尊華誕!

◎在師尊七十華誕之際,弟子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使我們擁有了健康的體魄、高尚的品格、幸福的家庭。同時也感恩法輪大法把真善忍的光輝帶給世界、光照寰宇,讓世界看到了光芒和希望,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又走過一年,感恩師父的慈悲與洪恩!
弟子希望能修去更多執著、多救人,做您的好弟子!

紐約大紀元中英文兩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師恩浩蕩!

紐約工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啦!

弟子一定跟隨師父助師正法,更加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每天完成好自己的修煉和工作,絕對不會讓師父失望的!

旅居紐約的長春大法弟子專一修煉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紐約中城工地的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紐約中城工地的一名大法弟子,在這裡工地的工作看似單調、繁重,其實不然。當我們把自己作為一個大法粒子,在裡邊動來動去,就會體驗到這個環境的美妙、體會到師父的洪大慈悲。

我要做一份工作,我會邊做邊和它們溝通,小到一個釘子,大到一面牆,一個樓梯:「我要讓你為師父所用,師父要正大穹,我在助師正法,我幫你修復完整」。雖然我看不見它們跟我說話,但我知道它們在聽,而且聽的很明白。我要修復它走向新的宇宙,它怎能不高興。通常它們都會配合的很好。
我但凡來了工地,就精神十足,力氣十足,不管是什麼活,髒啊、累啊、苦啊,想都不想,抬手就干,不會就學。只要在工地,就能感受到師父的佛恩浩蕩,心裡無比的喜悅。
感恩師父讓我當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能做主佛的弟子,我萬般幸運;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蕩中,我無比幸福。我要對得起這份榮耀,因為我是創世主的弟子!

我和先生、女兒、外孫子全家祝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要勇猛精進多救人。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歐洲圓明網恭賀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漢米爾頓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加拿大漢米爾頓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加拿大安省雙子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卡爾加裡Endccp真相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加拿大卡爾加裡湯姆肯斯公園真相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加拿大卡爾加裡奧林匹克公園真相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紐約旗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沙烏地阿拉伯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本東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樂滿天地五一三

恭迎主佛臨凡間
祝辭難表心中言
師恩慈悲化新宇
尊教大法度眾仙

生死無執助師念
日夜征程兌洪願
快救世人入新宇
樂滿天地五一三

日本東京一對夫婦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台灣花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聖景現彩虹
飛天散花仙樂揚
金光流溢耀宇寰
普天同慶5.13
洪微眾生喜得救
師恩浩蕩萬古長

台灣花蓮全體大法弟子頂禮叩拜  合十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無盡!
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唐山弟子和法國弟子敬祝

香港《看新媒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在長春」三個英文臉書真相直播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
億萬年的等待就是為了最後這一刻助師正法,救度有緣眾生,隨師凱旋迴歸新宇。
謝謝慈悲的師尊在大難來臨之時再次給弟子們救人的機會,今年復活節這一天,我們在三個中文臉書真相直播的基礎上,又開啟了三個英文臉書真相直播。

復活節——神復活的日子,弟子們的心願是讓眾神在大法的真相中復活——神的復活!
那天,我們感到天上的神佛都在擂鼓助威!
這一年,弟子們在經歷那場正邪大戰之後,看到西方眾生還沒有完全覺醒,倍感救人的責任在肩——我們不僅要救華人眾生,也要救西方眾生。

目前,英文三個真相直播平台收到了很好的救人效果,尤其英文一台是專門傳遞大法真相,包括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各族裔人民因身心受益而對大法無比愛戴、對大法師父——您無比敬仰,當然也包括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大法弟子和平理性的反迫害、還有善勸世人遠離中共邪靈保命保平安等眾多信息。
這平台關注量在穩步上升,西方眾生在渴望了解真相,在期盼被大法救度。

弟子們感恩師尊,眾生感恩師尊,讓我們「法輪大法在長春」真相英文直播全體弟子向最偉大慈悲的師尊送上最衷心的祝願:恭祝您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法輪大法在長春」三個中文臉書真相直播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法輪大法在長春」項目組中長春/北京/大陸三個臉書真相直播平台技術與內容編輯團隊,在此機會幾位弟子跟師尊說說心裡話。

隨著師尊的正法進程,疫情期間人們躲在家裡以網絡為生活重心,為了配合這種天象變化,我們去年四月開始建立了三個中文講真相的直播平台,每天二十四小時視頻滾動,揭露邪惡及惡黨本質,喚醒世人摒棄它,與其決裂。

最初我們克服了人員缺乏、直播技術不全面帶來的種種困難,尤其在剛剛歷經的這場正邪大戰,及共產邪惡勢力對堅持傳統理念的人們的極具邪惡的打壓、恐嚇鋪天蓋地而來,真有不至於死地不罷休的邪勁,我們不被其所動,我們堅定著我們的信念和我們的責任——我們是大法弟子,是隨師正法、解體邪惡、救度世人的大法徒,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弟子們在師尊的大法的指引下,披荊斬棘、毫無畏懼、從未停歇一直走到今天。

我們的法寶就是大法,以法為師。從這三個平台成立那天起,我們就是一個根本要求——項目集體學法,雷打不動,每位加入的成員,都必須這樣做,這是先決要求。

回顧一年來,項目同修彼此不相識從沒某過面,是大法把我們凝聚在一起,彼此之間不分你我,你的事就是我的事,遇到矛盾向內找,見到同修有困難,尤其出現心性上問題,先找自己再幫同修,我們一起相互扶持向上前行。

今年初,經師尊的批示,「長春真相」這個項目名稱恢復了「法輪大法在長春」,我們感到救人的使命和責任——不僅要救中國人,還要救西方人,所以在今年復活節——神復活的日子那天,項目組又開啟了三個英文直播頻道,現在每天有六個頻道(三個中文、三個英文)二十四小時滾動。中、英文各有一個頻道專門介紹法輪功及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揭露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等相關內容,我們發現西方人渴望了解法輪功。

回首一年走過來的路,弟子們心裡很清楚,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是師父一直呵護著弟子,都是師父做的。

能被大法救度,弟子們對師尊的救命之恩,感恩之情無以言表。在這喜慶的日子裡,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在剩下的時日,弟子們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救眾生精進!精進!再精進!

三叩師尊
合十

北京朝陽區老年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松原市長嶺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鴨綠江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共同精進實修救度眾生。

南京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軍區某大院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在這全宇宙眾生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偉大神聖的日子裡,弟子攜全家十口向師尊敬上最真誠的祝福!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師恩浩蕩貫洪宇
眾生醒悟謝佛主
弟子遵師救世人
兌現誓約迎師尊

山東省梁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梁山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梁山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萊州市驛道鎮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尊敬的師尊您好!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我們又迎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師尊的七十華誕。
在這神聖的時刻,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在我迷茫時,師尊啟悟著我,在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時師尊鼓勵著我,在我闖過關難時,師尊保護著我和我的家人,從法中悟到什麼是真修,在正法不多的時間裡,加大力度多學法,儘快提高心性,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真正溶入法中,發揮大法粒子的作用,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兌現誓約。我對師尊的感恩心情,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在此我也代表不修煉的家人一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跪拜師尊
萊州市驛道鎮一大法弟子敬上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英蓮敬上!
2021年5月11日

長春大法弟子琴修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吉林農業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洪恩,無以言表......弟子緊隨師父,按照師父要的做到,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夫婦叩拜師父
2021年5月

安徽安慶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湖北省武漢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體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70華誕暨第22屆法輪大法日!

美國北加州聖荷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密蘇裡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體荷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芬蘭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叩謝恩師 !

芬蘭白教堂兩位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

紐約三位弟子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歷史的危難時刻,弟子唯有修好自己,盡最大的能力去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唯願師尊笑!

紐約三位弟子叩謝師父

亞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RTC審核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加拿大卡爾加裡西北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徐東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東湖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萊州驛道鎮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這個偉大的節日!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
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在正法不多的時間裡向內找,放下人心與執著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盼去人心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濟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一家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