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



【正見網2021年05月09日】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金蓮叩拜師尊生日好!
2021年五月12日

牡丹江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緊緊握住師父的手,永遠跟著師父走。不離不棄!精進再精進!弟子叩拜師恩!

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臺招遠全體大法弟子慶祝師尊七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周年到來之際,我們心情無比的激動和感慨。我們今生有幸與大法結緣,有幸被師尊選擇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師尊的洪大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又把我們拔起往前送,不斷的點悟著我們,為了成就我們和救度世人,師尊用巨大的承受一再延長結束的時間,但是我們沒有按照法的標準要求做好。沒有珍惜師尊為我們的巨大付出,我們對不起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日子裡,請師尊放心,我們會急起直追,不再執著預言和結束時間,認真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堅定的信師信法,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不被社會亂象所動,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一對夫婦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們最愛看大法真相資料了,他教人行善做好人,對緩解家庭矛盾都有好處。我丈夫兄妹六人,但因家產分配不公,只有我和四小姑子給婆婆養老。儘管我們家什麼家產也沒得到,但我們照樣贍養老人,養兒防老是傳統,我們無怨無悔,人在做,天在看,我們家日子過得也不比他們差,事事順利,我們已經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我們知道是李大師在護佑我們,我們經營的布行生意紅火,謝謝李大師的恩賜!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企業青年職工攜全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有病亂求醫。三年前我做開顱手術,醫生說危險性很大。為了活命,我們全家人聽從親戚的叮囑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結果奇蹟出現了。一般人手術後得半個月才甦醒,而我卻一出手術室,手腳就都有知覺了,醫生說,這是醫學上的奇蹟。我知道是李大師救了我,從此,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都退出了邪黨組織。我們全家人給李大師慶壽,磕頭了!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明真相的理髮師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看法輪大法的資料了。這上面說的事在電視上看不到,被共產黨視為禁聞,怕老百姓知道真相。共產黨真是腐敗透頂,人人都知道,個個都罵它,但只能背後議論,敢怒不敢言,法輪功說真話,不騙人。我期待著天滅中共那一天到來。我已退出邪黨組織了,謝謝大法師父在末劫時來救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玲瓏鎮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一八年,我被醫院查出全身癌症迸發晚期,去醫院後,醫生告知已無法醫治,我被醫學判了死刑。回家後,通過學法和煉功,師父幫我度過了生死難關,救了我的命,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師父的大恩大德,我終生不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辱使命,修好自己,助師救度更多的眾生。弟子全家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大秦家鎮全體大法弟子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初期,大法在我們鎮洪傳廣泛,很多人都支持稱讚大法修煉。在邪黨打壓後,雖然我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但大法的根已經扎在了我們的心裡,不會動搖我們堅修大法的心,我們緊跟師尊走到了今天。目前,邪惡已經少之又少了,環境寬鬆了,但還有很多眾生受中共謊言的欺騙,不認可大法,我們的責任依然重大。我們不能放鬆修煉的腳步,要謹遵師父的教導,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下世的誓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齊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鎮全體大法弟子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學法、背法、講真相救人從未間斷。有的村從幹部到老百姓都已明真相,做了三退,所以有一年當颱風來襲時,走到村頭繞道而過,地裡的農作物完好無損。全村老百姓都知道是托大法的洪福,都相信大法好,也都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七十華誕!
沒有慈悲師尊傳大法,就沒有人類的繼續存在,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們今天能與偉大的師尊同在,能與亙古未有的宇宙正法同在,是何等的榮幸啊!我們要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珍貴機緣,牢記我們的責任和使命,嚴格要求自己,不放鬆,不懈怠,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生意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的真相資料中說的都是真話,共產黨不讓看,我就看,他們怕揭老底,光造假欺騙人,行賄,吃拿要。我們做點小買賣也不容易,到處卡我們,找我們的麻煩。這個邪黨什麼時候倒台,老百姓就好過了。李大師教的弟子都是好人,我從心裡佩服!我再也不會聽邪黨那一套了,為了在大難中能保命,我也退出了邪黨組織。在此,我祝李大師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老漢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學法輪功的都是好人。這些年,只要是下大雪,俺村的大法弟子都會出來掃雪,從村頭一直掃到大馬路,足有二裡路。共產黨再好,卻沒有一個黨員出來掃雪的。誰說法輪功不好,我就把這個事說給誰聽,他們就沒有話說了。李大師教人有方,感謝大法師父洪傳高德大法。我支持他,好人長壽,好人得好報!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糧貿系統軍轉幹部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曾因患胃癌手術後骨瘦如柴,痛苦不堪。自從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後,五年來未打化療,身體恢復健康了。我非常的感恩李大師的救命之恩。是李大師您給了我新生,我再也不聽邪黨謊言了,我已退出了邪黨組織了,我把一切都交給李大師了,在此我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阜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這些年的修煉中,我們逐漸的在法中成熟起來了。能以法為師,在魔難面前能正念正行,遇難呈祥,有驚無險。在無數事實面前,很多世人認識到了大法的神奇美好,從而轉變觀念,相信大法,退出了邪黨組織。我們今後決不放鬆自己,要認真學好法,實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金嶺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在那些腥風血雨的歲月裡,我們有過迷茫和失落,都是在法理的指導下,我們堅定了心中的正念,闖過了一道道的關和難,在法中一步步的成熟起來了。師尊為我們和眾生承受的太多,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我們的感恩,只有在今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用心做好三件事,不放鬆自己,精進如初。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玲瓏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在偉大師尊的呵護下,我們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配合整體、圓容整體,實修真修。為使更多的世人能得救,每天出去講真相救人。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走正路,不走極端,完成自己史前大願,請師父放心。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山東招遠玲瓏鎮鄉村一家六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我們全家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們都退出邪黨組織,支持大法弟子修煉,支持大法弟子救人,全家人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幸福平安,生意興隆。感謝大法師父恩澤我們全家!感恩大法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玲瓏鎮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在此跪拜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叩謝師父救度之恩!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您給了弟子是不修煉的常人永遠都得不到的一切。生生世世您對弟子的精心呵護,您為弟子操了多少心,弟子是無法想到的,弟子無法報答師恩。弟子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神聖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這佛恩浩蕩的日子裡,弟子一定下決心修好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心想事成!我一定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操心。師尊您辛苦了!感恩!

山東招遠企業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您為了未來宇宙的永遠不壞不滅,您尊貴的身體從蒼穹之頂,來到了這無比骯髒險惡的人間。把珍貴無比的宇宙大法傳給了業滾業、罪業如天的人類。為了成就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為了救度冒著天膽扎入人間盼大法救度的世人,您用巨大的承受一再延長結束的時間,您的洪恩光照蒼宇!恩澤全宇蒼生!
回顧我走過的修煉路,哪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和不斷的點悟,路走的正、做事符合法時,師尊點悟我要謙卑,不可驕傲自大,嚴格按法的要求繼續做好。在我不自覺的放鬆修煉,被執著心阻礙、路走偏時,師父棒喝讓我頭腦清醒,讓我摔了跟頭趕快爬起來,及時歸正,少走彎路,避免了更大的損失。師尊您為我操盡了心。師尊,您太辛苦了!您的大恩大德,弟子無以回報,只能牢記心中,精進實修,認真紮實的走好今後的每一步,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弟子非常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見師面。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金嶺鎮某村六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我們又迎來了全宇宙眾生的神聖節日,我們心情無比的激動,是師尊傳給了我們珍貴的高德大法,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來又洗淨,給了我們生命的新生,看護著我們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師尊為我們承受的太多,給了我們太多,我們無比感恩偉大的師尊,我們一定會堅信師父和大法,理智清醒的不迷方向,走好最後的路。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張星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慈悲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是師尊您,指引我們風風雨雨的走到了今天。師尊,您為我們操盡了心,弟子們從內心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不放鬆自己,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抓緊珍貴的時間,爭取多救人,精進實修不懈怠,兌現使命,圓滿隨師尊回家。

山東招遠鄉村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

山東招遠張星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借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大喜大慶的日子,弟子誠心祝願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師尊在末法之時,您為了救度無量眾生,把珍貴的宇宙大法洪傳人類。您為了弟子們能修好,操盡了心,頂著巨難呵護著每個大法弟子。師尊您太辛苦了!我一定牢記使命,好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衷心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叩拜偉大的師尊!謝謝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在這不平凡的二十多年的時間裡,師父真是太辛苦了!我們一家四代人向師父問好,謝謝師父的苦心救度,弟子一定要走好以後的路。隨師父回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有幸今生能和師尊同在,成為令宇宙眾神都羨慕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多麼的幸福和榮耀啊!我一定珍惜這萬古難遇的珍貴機緣,精進實修,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修煉圓滿跟師尊回家!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五口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師父您好!
   弟子代表全家五口人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被中共邪黨迫害二十多年了,大法弟子在這二十多年中,都經受了不同程度的魔煉,但都在各自不同的修煉路上證實著法,救度著眾生,並且都有師父在看護著,時時事事在保護著我們。我就是要在師父指引的路上勇猛精進,去掉人心和各種執著,不被社會亂象帶動迷惑,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再一次代表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醫務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法光,光照天宇,福澤眾生!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盛世日子裡,弟子按捺不住內心的榮耀,回首往事,如過眼的煙雲,每一步、每一時、每一刻,都是師父您的慈悲呵護,辛勤的付出與加持,我才有幸走到了今天。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恩慈,大法的美好。唯有謹記師父的教誨,走正路,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辱師恩,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好好修好自己,把大法擺在第一位,走正修煉的路,踏踏實實跟隨師父堅定的修煉到底。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是您用巨大的付出和無量的承受,換來了弟子們的不斷提高和修煉上的成熟。師恩浩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不斷的努力,用更加純淨的心態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山東招遠農村一白血病患者一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這是一個神聖的日子,是李大師傳法救眾生的日子。在這裡,我們全家人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感恩李大師的救命之恩!衷心的向李大師說聲:謝謝您!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
   不久前,我的外孫突然得了重病——白血病。為給孩子治病,很快家裡的積蓄全部花光,還欠下了一大筆外債,孩子的病並沒有見效,真像天塌了一樣,全家人都陷在痛苦中煎熬。正在我們走投無路的時候,我家有個遠房親戚是煉法輪功的,當她得知我家的事情後,她告訴我們,只有法輪大法師父能救孩子的命,她讓我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們相信她的話,全家人每天都誠心的念。念了時間不長,真的是奇蹟出現了,孩子的病明顯的大有好轉,現在已經出院了,恢復的很快。我們全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們告訴人們這件事情,希望更多的人能相信法輪大法,從而得到大法的福澤。希望更多的人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能遇難呈祥。
  恭祝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謝謝大法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師尊洪傳法輪大法在人間已有二十九個年頭了。在這震驚宇宙、不平凡的二十九年裡,我們每個真修弟子都見證了慈悲偉大師尊的洪大的慈悲,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聖偉大,但師尊為弟子、為眾生的巨大承受和付出,沒有生命能知道和懂得,也沒有生命能為師尊分擔絲毫。慈悲的師尊不需要弟子的任何回報,只盼望弟子一顆真修向善的心,盼望弟子們能在法中儘快成熟起來。我們不能辜負師尊的期望。經過二十多年的艱苦錘鍊,我們對師父和大法更加堅信不移了,尊敬師父,堅修大法的心如磐石般堅不可摧。無論環境如何變化,無論社會亂象到何種程度,我們都不會被帶動,不執著世上的形勢,不執著任何的預言,不依賴任何組織和社會名人,堅信一切都是我們偉大的師尊在掌握,一切都是師尊說了算。我們心中有大法作指導,心明眼亮,頭腦清醒,在修煉的路上,嚴格要求自己,不放鬆,不懈怠,抓緊有限的珍貴時間,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

山東招遠市一家祖孫三代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祖孫三代沐浴在您的法光中,身心健康,生活的充實快樂。我們親眼見證了大法在中共邪黨殘酷打壓下,堅不可摧的威德,也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們有師父的看護和指引,是非善惡分的清,不會受邪惡的迷惑和干擾,會理智清醒的走好以後的路,請師父放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想念師尊。

山東煙臺牟平區明真相得福報一家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大法師父洪傳大法!感謝大法救度我們,使我們家裡長輩身體健康,心情快樂。我們小輩們都知道共產邪黨太壞,我們都退出了邪黨組織,也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得到福報。在疫情期間我們不緊張不害怕,這是因為我們知道瘟疫是淘汰壞人的,大法是救度好人的。我們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大法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生在大法洪傳時代,有幸聞聽大法、修煉大法,真是機緣難得。我們會倍加珍惜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會緊跟偉大的師父一路走到底。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煙臺招遠一家八口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是您用巨大的承受使迷中苦苦掙扎的生命有了得救的機緣,使一個個生命逐漸的覺醒,一步步歸正。我們一定牢記「真善忍」大法,珍惜生命在大法中得救的機緣,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山東煙臺招遠兩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大法洪傳廿九年
師架天梯弟子攀
修己救人再精進
唯願師尊展笑顏

山東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春暖花開五一三
普天同慶師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度
助師正法隨師還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周年!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衷心感謝師尊洪傳大法!感恩師尊賜予我們的一切!我們夫妻倆是七十多歲的弟子,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中,我們從滿身業力到現在身體健康,心情愉悅。從得法那一天開始,二十多年來從來沒吃一次藥打一次針。我們聽師父的話,每天學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心性在不斷的提高。我們以法為師實修自己,在末世亂象中不迷不惑,用師父賦予我們的神通法力,加大力度發正念除惡。我們相信師尊正法必成,一切都在師尊掌控之中。
  我們一定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路。讓更多的眾生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招遠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的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
蒼穹歷劫,寒暑往來,是師父時刻保護著弟子的每一天,每一關,度過了一難又一難。為弟子鋪就了上天的路,使我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不管邪惡怎麼瘋狂,在這末劫亂世中,在道德下滑的俗世中,弟子一定牢記師父的教誨,以法為師,多學法,學好法,同化法。在這瞬間即逝的時日裡,一定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名大學生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我是某大學一年級學生,在大學的複雜環境中,師父時時在呵護著看護著我,我才能保持清醒,不隨波助流。我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師父的浩蕩佛恩!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宇宙的更新,萬物的變遷,生命的淨化,弟子的修煉,無不浸透著師尊的心血與承受。師尊無時無刻的呵護、指引著弟子走過困苦與魔難。大法是我們的生命的港灣。人類的語言已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無微呵護的感恩!我們只有用有限的時間去精進實修,救眾生,用實際行動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偉大殊勝的日子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招遠夏甸鎮部分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周年!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春暖花開燕歸時
喜迎大法洪傳日
師尊慈悲度眾生
免於壞滅大劫裡
今生有幸修大法
隨師正法塑神體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招遠蠶莊一家四位弟子和十位家屬及兩戶鄰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族四位大法弟子攜明真相支持大法弟子修煉的十位家屬親人和兩戶鄰居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過去弟子由於執著正法時間滋養了很多人心,現在弟子已明白,今後弟子一定會珍惜分分秒秒師父延續來的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期望。
鄰居說:現在社會從中共高層到地方村委書記層層腐敗,個個貪腐,共產黨爛透了,感謝大法師父傳出這麼好的法,給人一份希望。如果中共不鎮壓,人人都修大法這個社會該多好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煙臺招遠齊山鎮一家八口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浩蕩佛恩!師尊給我們的太多太多。在普天同慶五、一三這個偉大的節日裡!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我們全家向您敬上虔誠的問候:師父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偉大的師父!

山東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慶祝師父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我們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師父啊,在這二十多年的傳法中您辛苦了,您為弟子付出了多少心血,您把向內找的金鑰匙賜給了弟子,使弟子在修煉的路上不斷的前行。師父啊,謝謝您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去執著,多救人。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口人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是個神聖的日子,是偉大師尊的生日,又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我們全家六口人用最真誠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在風風雨雨的這些年的慈悲看護,使我及我的家人平穩的走到了今天。我們全家人一起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盼盼盼
望眼欲穿
聖日五一三
恭祝師尊華誕

贊贊贊
大法開傳
法徒千千萬
救眾脫離苦難

遼寧省朝陽市一流離失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朝陽市建平縣一女大法弟子敬上

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些年都是師父一路慈悲的保護與同修們的無私配合與幫助,弟子才能走到今天。一切的美好都是師父恩賜弟子的,都是在法中得到的。今後弟子與同修更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正念正行。遇事多向內找自己,多多學習同修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才配的上師尊賜予的「大法徒」這個神聖而又無比偉大的稱號。
感恩師尊!謝謝同修!

遼寧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一家族大法弟子攜家人十六位叩拜

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蓮子同慶同祝師尊華誕

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
弟子及家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大陸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謝師洪恩

重慶大法弟子祖孫三代敬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云程曉蓮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遵照師父教誨,全身心做好三件事,學好法,講清真相,多救度眾生。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只有勇猛精進,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要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在正法最後有限的時間裡,要多學法,向內找,放下各種執著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全體小組大法弟子向師父合十!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大法弟子1:
正值春花爛漫的「5.13」來臨之際,「法輪大法在長春」網站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允許將面向中國大陸的網站「長春真相」改名為「法輪大法在長春」( https://github.com/yntd/changchunzx)。

回顧歷史:1994年4月長春大法弟子創辦報紙「法輪功信息」,1994年7月第二期更名為「法輪功在長春」,1995年7月第六期更名為「法輪大法在長春」。
1996年1月10日,師父回家鄉看見這份報紙後,親筆題寫「法輪大法在長春」。

2010年,長春大法弟子出於延續這份報紙的願望,就創建了網站「長春真相」。當時大家是想把網站的名字叫做「法輪大法在長春」,但想到師父已經題字,就沒敢使用,沒敢用。
這些年多次想請示師父延續「法輪大法在長春」,因為那是長春大法弟子創辦網站的初衷,也是長春大法弟子的心願:師父的家鄉——佛法聖地——長春有救度眾生的真相!
當然,「法輪大法在長春」意義非凡,內涵不僅僅如此⋯⋯佛恩浩蕩!浩蕩洪恩!大法永駐世間,金剛永存!
我們多麼高興:為師父頌讚!為大法謳歌!為眾生歌唱!

師父,弟子們知道重任在肩,責任在肩,弟子們將不辱使命。我們也知道歷經的千難萬險、生死巨關算不了什麼,唯有眾生的得救、眾生的新生、眾生的未來,才是您的弟子最大的心願,因為那是師父要的。

大法弟子2:
回首二十三年的修煉路,弟子心中充滿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是您在這末世之時,把弟子從泥潭中撈起。用宇宙的法理洗滌弟子的心靈,淨化身心,今生再續師徒緣。

記得初得大法時,弟子只知道這部法真好!沒能更深的理解大法的內涵。在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中,弟子從懵懂中走向了成熟。大法在我的內心深處紮根,大法已是我的生命。

師尊傳法的艱難,師尊為弟子的付出和承受,每時每刻對弟子的看護,使弟子闖過了一個個磨難。弟子很慚愧,錯過了一次又一次向師尊表達問候的機會。靜心問自己感恩是什麼,感恩是修出的真我明白的那一面發自內心深處對師尊的感恩。請師尊接受弟子這份遲來的祝福!

弟子無以回報,只有謹遵師尊教誨,堅定的修好自己,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回歸修煉如初的狀態,圓滿隨師還。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請允許弟子代表大陸的家人同修們,同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大法弟子3: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是您將我從地獄撈起洗淨,讓我登上法船,隨師尊乘風破浪救度眾生!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守護,是您守護著弟子走過了生命中的每一關每一難。師尊一步一步的推著我往前走,讓我從懵懂到成熟,從脆弱到堅強,從感性到理性。

在我人生最迷茫的時候,又是您幫我打開了一扇門,使我絕處逢生,讓我全身心的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師尊為弟子操碎了心,對師尊的感恩弟子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大法弟子4:
慶華誕,頌師恩,普天歡慶拜師尊!天門至開,金輪旋轉,聖王慈駕救大穹,劈風斬浪救寰宇。
師尊,弟子怎能忘記生生世世您慈悲苦度的浩蕩洪恩,用盡人間一切語言也表達不出對師尊的敬仰和感恩,只有做好師尊要的以法為師、學法修心多救人,讓師尊寬慰。

在這普天同慶師尊七十華誕之際,弟子由衷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衷心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5:
在這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周年之際,思緒萬千,回想起自已走過的修煉路,處處充滿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

每當弟子有困難和救人願望時,師父總能給予幫助,讓我實現願望。我知道師父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身邊,無限的感恩師父在人類的末劫中找回了我,並指給了我回家的路。

弟子會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叩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6:
我是一個在修煉路上跌跌撞撞走過來的弟子,可師父沒有放棄我,一直鼓勵我,看護我。
剛剛來海外時我沒有和同修在一起的機會,使自己沉迷於常人的生活中。一次在夢中,師父說,只有大法是淨土,我知道,是師父在喚醒我。師父的點悟猶如棒喝,在海外寬鬆的環境裡不能迷失方向。

我找到了同修,又走回了修煉中。弟子在您慈悲的呵護下闖過了生死關,弟子更加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在參與證實大法項目中,弟子會把失去的時間趕快補回來,師父怎麼說的,弟子就會怎麼做。

無論多少生生世世,這一世,我有緣見到了師父,得到了大法。師父為弟子承受的太多,我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謝謝師尊!弟子叩拜!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法弟子7:

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傳法二十九年之際,感恩師尊慈悲的呵護,弟子雖然跌跌撞撞的一路走過來,也經歷過生死大關,是師尊的慈悲化解了一切魔難,每當想起這些,弟子就淚流滿面。
弟子唯有在修煉路上更加精進,學好法,煉好功,多發正念,修好自己,達到法的標準。弟子會用心做好項目,多救眾生。

願更多的世人都能了解大法,學煉大法。

普天同慶同祝同賀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感恩不盡師尊無量慈悲呵護加持弟子

黑龍江大法弟子謝師恩福澤眾生

叩拜

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在正法進程的最後時刻,我們又迎來了慈悲偉大師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居住在塞外山城的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逾三億七千萬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和近二十一萬大法弟子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國際社會三百餘萬正義人士舉報江澤民,中共邪靈即將徹底滅亡的今天,塞外山城的大法弟子們一定牢記恩師的囑託,緊隨師尊的正法進程,在抓緊時間救度更多的世人的同時,修好自己,兌現使命和誓約。謹以一首小詩敬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洪恩浩蕩

慈悲普度創世主
洪恩浩蕩語難述
十惡毒世傳大法
末劫人類喜有救
共產邪靈降世間
危害人類逾百年
逾億善良被虐殺
數億人民遭塗炭
驚喜世界在覺醒
棄共滅共正出現
窮途末路死期到
中共邪靈將要完
師尊正法近尾聲
法正人間將來臨
人人都知大法好
普世感恩真善忍
值此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謝師洪恩
恭祝師尊華誕日
感恩救度記心中

山東煙臺招遠市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八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夫妻修煉大法後,身體健康,道德回升,家庭和睦,事事如意。兒子媳婦都能以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不隨波逐流。孫子德才兼備,成績優異考上了一流大學,並得到了一筆數目不少的獎金。我們親戚朋友都讚不絕口,光宗耀祖,這都是托大法之福。我們無比感謝師尊的恩賜!我們全家人跪拜師尊,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周年!

山東招遠一名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華誕!

普天同慶5、13這個偉大的節日!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
 回顧二十幾年來,是師父把弟子從地獄撈出、洗淨,讓弟子在大法中錘鍊,給予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樹立威德的榮耀;修煉中點悟、看護著弟子走到今天得以成熟,師父的洪恩弟子無以言表、回報,只有在最後的時間裡用心學法,事事對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去掉一切人心、執著,觀念,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謝師尊!感恩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千載難逢的宇宙正法時期,我們又迎來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師尊的七十歲華誕。我們真心的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些年正法修煉的路上,偉大的師尊歷盡千辛萬苦。替弟子們承受著巨大的苦難,把我們從一個滿身業力,疾病纏身的廢人變成了一個無病一身輕、走在神路上的人,師尊為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沒有理由懈怠,只有精進。在這救人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謹遵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捨棄自己的一切執著,把正法最後不多的時間當作正法結束前的最後一天,抓緊時間,修好自己,講好真相,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助師正法。
  感謝師尊修煉路上的慈悲看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市一位九十五歲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都尊敬大法師父,都在大法中受益不少,也都支持我修煉大法,到什麼時候也不會轉變立場,都會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都不會昧著良心說話辦事。謝謝偉大的師父!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位九十五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能活到這麼大的歲數,身體健康無病,都是托師父的洪福。我是個很幸福的人,能得到法輪大法這麼好的法。我不會忘記師父的救命之恩,我一定跟著師父走到底。謝謝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正法剩下不多的寶貴時間裡,一定要學好法,遇事找自己,不被世間的亂象帶動,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是師父您把我從紅塵中撈起洗淨;
是師父您把我從地獄除名昇華;
是師父您把我從苦海中撈起救度;
是師父您用巨大的身軀為弟子的昇華而付出巨大的代價;
是師父您為了宇宙眾生付出了您一生的心血;宇宙眾生將永遠永遠不會忘記師父的恩德。
弟子在魔難中,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巨難,才使弟子能平穩的走過魔難。沒有師父的時時看護,我又怎麼能走到今天呢?走出魔難才知感恩師父,才知師父度人的不易啊!
師父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大秦家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修煉大法後,我生命得到了延續,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生活過的有意義。自從大法被邪黨迫害以來,真是禍從天降,抓的抓,判的判,迫害的家破人亡。儘管如此,我依然堅信大法是正法,堅信師父是慈悲偉大的。巨難壓不倒我!我一定跟師父走到底!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攜全家二十一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們全家人都明白真相,尊敬偉大的師父,知道師父是來人間傳法救人的,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也都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這些年,我們家人修煉也遭到邪黨的迫害,被抓被關,身心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但我們對師父和大法從沒有懷疑過,堅信大法被打壓是冤案,一定要平反的。我們一直堅定的跟著師父走在修煉的路上。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們全家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日子越過越好。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市城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神州大地傳喜報
眾生得救神佛笑
舊法解體觀念變
法正人間即來到
末劫亂象多干擾
信師信法不動搖
預言時間不執著
兌現誓約師恩報

山東煙臺招遠鄉村一老伯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就是好!常念真能得福報。我沒有想到我能活到今天。我這個直腸癌患者沒有大法師父保護,六年前我就不在世了。現在我常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李大師的保護,不但無病一身輕,還越活越年輕。我常念叨:李大師啊,您老人家辛苦了,我的命是您給的,我怎麼樣感謝您啊!我也常對家人說,誰也不許說大法一個不字,他是咱的救命恩人哪!我們的孩子都相信大法好,也都退出了邪黨組織。李大師生日來臨,我給您拜壽了!祝您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機關退休老幹部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非常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晚年能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真是太幸運了。自從修煉大法後,我們的身心變化很大,過去的多種疾病都消失了,真的是無病一身輕,有吃有穿有錢花,過得快樂幸福,子孫滿堂,幾個小家庭都溫馨和諧,孩子們工作也都比較順利,收入也可觀,身心健康,不隨波逐流,講道德講文明,人品都是不錯的人,認識我們的人都誇我們一家人是好人,其實,我們全家都是托大法的洪福,是我們修煉大法得來的福份。我們全家人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無論社會形勢如何變化,我們心中有大法作指導,不會頭腦糊塗迷路,不會再聽信邪黨的任何謊言,我們全家人跟著師父走,一直到永遠,這是一條光明的大道。再次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佛恩浩蕩,師恩難忘。我們全家人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哪裡都做個好人。我雖然年紀已經大了,也一定跟師尊正法到最後,請師尊放心!我們全家十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八十九歲的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雖然年紀已大,但我精進的腳步不停,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從未間斷。我不執著時間和預言,一切聽師父安排。我身心健康,一定能跟師父走到底!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夏甸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中共迫害大法這些年中,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們走過來了,至今依然堅定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們一定信師信法,不被亂象所動,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請師父放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城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今年八旬有餘,跟師尊風風雨雨走到今天。為了兌現誓約,我天天出去講真相救人。不管什麼時候結束,我只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正法不結束,我就不放鬆,一定跟師父回家。謝謝師尊的苦心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張星鎮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洪恩浩蕩,弟子感激不盡,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山東煙臺招遠張星鎮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一年又一年,不知師尊為蒼生承受了多少苦難,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事事如意!

山東煙臺招遠張星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企業退休幹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隨師還

苦讀寒窗十二年
不信神佛魔性沾
誤把中共當中國
虛度年華悔心間
一朝得法本性顯
重塑身體觀念轉
感恩師尊把法傳
地獄撈我再修煉
無量罪業師承擔
步步呵護登法船
正法結束時不遠
實修救人最關鍵
越到最後要精進
信師信法永不變
修去懈怠與安逸
兌現誓約隨師還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大法洪傳二十九年的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弟子千恩萬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您的恩澤,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您珍惜弟子真比我們自己珍惜自己還珍惜。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唯願師尊笑。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招遠市一名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妹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周年來臨之際,我們姐妹倆向您敬上虔誠的問候:師尊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感恩偉大的師尊!師父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大法弟子賀師父生日快樂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都是一個無比神聖的偉大的節日,是我們師父的生日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我們山東梁山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暨5.13師尊70華誕來臨之際,弟子以最崇敬敬仰之心祝福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是7.20之前的老年弟子,27年來真真切切感受到師尊時時刻刻都在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加持著弟子,點悟著弟子。27年來心中無數次的感嘆:弟子有師尊真好!弟子有師尊真幸福!
在得法之時,師尊就給弟子灌頂,洗淨千百年來輪迴轉世帶來的生生世世的業力,又把弟子推向高層次修煉。現在弟子每天都被強大厚厚的能量包裹著,尤其背法學法時,經常入定,真正感受到了融於法中的美妙。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給弟子的太多太多,弟子蘸盡蒼穹之水,也訴不盡您的浩蕩佛恩。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學法學法多學法,救人救人多救人。不負史前的誓約,不負師尊的重託,不負眾生的期盼,重塑金體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大法一弟子合十敬拜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
遼寧義縣一大法弟子 敬

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全家都受益,都同化大法,救了我一家,全家感謝師父偉大。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師尊華誕.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慶祝5.13 大法日!

在5.13即將到來的神聖日子裡,同時也迎來了偉大的師尊70華誕!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學法小組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千言萬語訴不盡師尊浩蕩佛恩!也訴不盡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千百年的等待,萬古的機緣。我們不忘師尊把我們從污濁的深淵中撈出洗淨!又扶我們從跌倒中爬起走正,在師尊慈悲的呵護下,我們已是俗世中的一顆顆淨蓮,冰雪中的一枝枝寒梅。身居淤泥而不染,在大道無形中錘鍊成熟。在這救度眾生的緊要關頭,牢記師尊的教導,「正念正行」先修好自已,多救眾生,兌現誓約。共同隨師尊從返天國家圓!再一次感恩偉大師尊慈悲救度!唯願師尊笑。叩拜恩師!

吉林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十一日

 遼寧省朝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陝西弟子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漳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萬分感激師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一路呵護,在此,我們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清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