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去黨文化的深刻教訓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重生


【正見網2022年05月22日】

一、住院

2020年8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忽感全身難受,兩腿沉重,像得了重感冒,當晚高燒一宿。第二天繼續發燒,又燒了一宿。第三天,體溫降到38度。我想應該是好了。可是身體還是難受、無力,沒有食慾。

我開始加大學法、發正念的力度,並靜下心來向內找,求師父,但情況沒有明顯好轉。

已經一個月了,體溫一直在低燒38度。這時經常出現主意識不清,學法書掉下來的現象,並昏睡過去。就在我一會兒清醒,一會兒糊塗的情況下,被家人送進了醫院,據診斷是常人所說的肝膿腫,當時就住進重症監護室,身上插了好幾個管子做引流。給我輸液時兩隻手都被綁著(怕手動了管子),不能翻身,始終是一個姿勢,加之打了一些麻醉藥。我的思維形成一種錯覺,就是被綁架,天天做夢就是被綁架。醒來後就反迫害,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求家人來接我,放我回家(這都是回來家人說的,因為當時我是糊塗狀態,什麼都不知道)。醫生說我盡說胡話。由於不允許家人進入,只好把兒子電話錄音放給我,我一聽,讓我配合(他是讓我配合治療,我以為讓我配合邪惡),就更氣的不行。

入院10多天的一天,病業假象突然惡化,各項指標都達到生命垂危程度,醫院已無能為力。家人絕望,哭成一團,無奈已把後事準備好。

我丈夫以前學過大法,因放不下人的東西,加之邪黨打壓就不煉了,但畢竟他看過大法書和一些真相資料,跟我弟媳(大法弟子)說,師父能使那麼多人起死回生,難道咱們就不能出現奇蹟嗎?弟媳說,能!咱們現在就求師父救救二姐,全家人求師父救我。

第二天一大早,醫院傳來消息:某某某過來了,指標正常了。知道真相的人無不見證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慈悲。

師父把我從死神那裡救回來了。一生中,我經歷過無數坎坷、魔難,沒有大法的指導,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說不定我早就不在人世了。今天能繼續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我太幸運了,任何語言也無法形容弟子對師父的無比感恩。

二、回顧

我出生在上個世紀50年代末期,從上學,就浸泡在惡黨文化的教育環境中。天天學、年年背馬、列、毛魔頭的歪理邪說,細胞裡、血液中、骨子裡都是這些敗物,信神的底線很低。特別是從中學到畢業以後一段時間,作為重點培養對像,我又被強行灌輸了更多的黨文化邪惡理論,中毒甚重,深受其害。

黨文化的灌輸,使我滋生了自私,自我,強加於人,不讓說,居高臨下,爭強好勝等性格特點及表現。思維、語言、行為都充滿了惡、鬥、恨等黨文化那一套。心靈扭曲,精神壓抑,總是發無名火,體會不到修煉人的那種祥和。

初期由於不會修,不懂如何修,對師父和大法只停留在感恩戴德層面上,更不知道學法修心的重要。由於黨文化的阻礙,看不進去書,讀不懂法,造成煉功不長功,學法不得法。2005年以後,大紀元編輯部發表《九評共產黨》,之後,又陸續發表了《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列文章,通過學習這些文章,逐漸認識到黨文化對中國人的毒害已深入到血液和骨髓,必須全面、徹底清除。作為修煉人,如不清除,會嚴重影響自己的修煉與提高。

雖然思想上有了一定認識,但在實際修煉中並沒有做到實修、真修,在和同修的配合上,在家庭環境中經常爭鬥、抱怨氣恨,隨便指責、埋怨別人。2020年疫情期間,兩位夫妻同修由於種種原因,救人方面沒太做好,看著別的同修在第一線上搶人救人,非常著急。我跟資料點同修說了情況,資料點同修很支持,把正在使用的印表機及墨水一起搬來教他們列印資料(他倆有列印資料基礎)。開始配合的還好,他們把打出來的資料送給同修,同修們發放。可後來發現,他倆資料打完就往同修家送,不在自己家保存,同修們昨天的幾百份資料還沒發完(小區都封了,進不去),今天幾百份又送來了。怎麼說也不聽。同修們有意見。我看著越來越生氣,劈頭蓋臉就來一通:你倆能不能為別人想想,光顧自己,先別送了。

其實我本身就沒為同修考慮,她們也是想多做一些,本來是好事,只是方式上和別人不太一樣。倆同修覺得挺委屈,最後乾脆不做了。當然也有其他一些原因。

不考慮別人感受,逞一時口舌之快,恨不得把人說倒,讓人難堪,心裡才舒服,坑人害己,這是黨文化在我身上的惡劣表現,給同修造成很大的傷害。類似的情況還很多。事後也知道後悔,可當時就是抑制不住,自己也很苦惱。

舊勢力早已虎視眈眈要鑽我空子,就在我出現病業半個月後的一天,我剛躺下,似睡非睡中,由遠而進,出現了共產邪靈,魔鬼形像,就是《共產主義終極目的》視頻裡的那個撒旦形像,極其恐怖、醜陋,令人毛骨悚然。我快速起身發了很長時間的正念它才消失。住院期間,幾次夢過中共幾個魔頭及惡黨文化等內容。

三、教訓

惡黨文化對我的毒害,幾乎讓我付出了生命的代價。而自己沒有真修實修,沒有從根本上拔掉黨文化毒根,使我在修煉路上舉步維艱,很少感受到質的飛躍。

「無論你認為再大的魔難,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為你修煉了才出現的。魔難中能消去業力,魔難中能去掉人心,魔難中能夠使你提高上來。」(《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這次出現這麼大的病業假象不得不讓我靜下心來,深刻反思自己走過的修煉路程,反覆向內找,為了走好以後的路,總結出以下教訓:

一、學法不入心,走形式,圖數量,不注重學法質量。我們的提高,我們的昇華,我們從一個業力滿身的常人走到今天,完全取決於法學的如何,那些少受迫害,走的穩的同修都是學法紮實,學的多,背的多,學的好。正念也強,因為正念源自於法,過關過難就順利。

二、不注重實修,學法不得法。就像師父所講的「你要想提高你自己,你得向內去找,在你這顆心上下功夫。」(《轉法輪》)。「功修有路心為徑 大法無邊苦做舟」(《洪吟》)。長期以來,即沒有在修心上下功夫,也沒有把「吃苦當成樂」(《洪吟》)。

初期是不會修,後來是對自己要求不嚴,對修煉的嚴肅性認識不足,沒有把自己當做煉功人,更沒有把修心去執著做為修煉的關鍵。很多時候是悟到做不到,更談不上一思一念在法上,錯過了很多師父給我安排的應該提高的機會,留下了太多的遺憾。

三、對發正念重視不夠,發正念的力度不大,質量也保證不了。沒有把自己身體裡微觀生命中的惡黨文化、惡黨邪靈及其邪惡因素作為重點來清除,實修中也沒給予應有的重視,沒有充分認識到它的嚴重性,也使空間場中積壓的各種人心、執著、觀念、思想業等敗物有了生存環境,大腦不清淨,直接影響到學法和救人的質量和效率。致使邪靈的干擾與迫害更加肆無忌憚。

師父近幾年講法中越來越強調黨文化的危害,多次提到後期到國外的學員各種黨文化的表現給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帶來的負面影響。結合自己存在的問題,我又多次學習《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受益良多。在此也建議特別從事與政治相關工作的黨文化較重的同修多看看以上系列文章,對我們清理自身的黨文化毒素,正本清源,回歸傳統文化,消除理解法的障礙,返本歸真大有裨益。

除此外之,爭鬥心、怨恨心、妒忌心、氣恨心、虛榮心、急躁心、怕心、負面思維等人心還都不同程度的存在著,這些人心多數與惡黨邪靈惡黨文化相生相伴相關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每顆心都是前進路上的攔路虎、絆腳石。

教訓是深刻的。修煉是嚴肅的,新宇宙的生命是有標準的,達不到標準肯定是回不到天上的。「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洪吟三》)。師父為弟子操盡了心。我一定要珍惜所剩不多的萬古機緣,在學法修心上下功夫,同時,牢記使命,搶人救人,少留遺憾,讓師父少操點心,因為「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洪吟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