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鋁合金窗戶砸下來安然無恙

紅蓮


【正見網2022年09月14日】

那一年,因為老舊小區整體更換鋁合金窗戶和修葺外邊牆體,弄得到處亂糟糟的,家裡事情也多,那段時間我的心性不太好,臥室兩扇大鋁合金窗戶已經卸下來了,新的塑鋼窗還沒有安裝到我家,到了晚上睡覺,我讓丈夫同修再安裝回去,他不願意做,說:就一宿功夫,立在窗口那臨時擋擋風,沒事的。我心裡有氣,自己又弄不上去,看看也挺穩當的,還在卸下來的窗戶扇底下墊了一個抹布。

一宿無事,早起我跪在床上夠抹布想擦窗台,一下沒有拿出來,加大力氣使勁一拽,瞬間想起那個抹布是防止窗戶扇滑下來的,可是為時已晚,但見兩層厚玻璃的鋁合金窗戶砸了下來,我下意識的低下頭。因為是跪在床邊的,想跑已經沒有那個時間,只感覺到頭頂被拍了一下,睜開眼就看到,窗戶扇砸下來落到了我左邊床上,(後來回想,如果窗戶砸下來時是往右邊,右邊就是牆,那就會實實在在的砸到我頭上,後果不堪設想。)只見一個窟窿四周邊玻璃萬道大大小小的裂痕,晶瑩剔透的細小玻璃碎片床上、被上、地上到處都是,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這時丈夫同修已經跑過來,站在臥室門口嚇得真是目瞪口呆,半晌回過神來,看我要起身,急忙說:你千萬別動,等我看看你身上有沒有玻璃碎片,都很小很薄,別傷了你。我就在原地等他掃清一塊地方過來,上下打量查看我,竟然沒有一塊玻璃碎片,全都是落在我四周,形成一個我跪著的形狀。

我們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了。霎時我反應過來,急忙雙手合十,感謝師父救度。反省自己修煉的不到位,急心、埋怨心等,不理性,被邪魔鑽了空子,讓師父操心了。謝謝師父!

這是我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被慈悲的師父又一次救度。師恩浩蕩,無以為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