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

淨心


【正見網2021年04月15日】

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幾年了,由於名利情,爭鬥心,妒嫉心,怨恨心等等沒去乾淨,嘗盡了人間的酸甜苦辣,曾經在過情關時剜心透骨,被情傷的體無完膚,不堪回首,傷透了最後放下了。剛得法時不會修,雖然經常在看大法書,可是一放下書就成了常人,我行我素。自從二零一五年訴江以後,我的修煉有了明顯的變化,能用大法的要求對照自己的言行了,開始真正把自己當做修煉人了,遇事開始向內找自己。學法認認真真,一句一句靜下心來學,法理也一點一點展現了。

有一天學到《轉法輪》319頁,師父說,「別人又問:現在的人什麼不要?他說:地上的石頭踢來踢去沒人要,那我就撿那石頭。」我突然悟到:我的公公婆婆八十多,老了就像地上的石頭一樣,沒人要,都嫌棄他們,而我不能嫌棄他們。以前因為怨恨心,妒嫉心沒去乾淨,雖然表面上沒什麼,但是內心深處隱藏著,沒有表現出來沒有達到大法要求的高標準,沒有發自內心,心甘情願的邀請他們來我家住,都是他們來我家住了,表面上做到了,內心深處是自私的用醫療報銷定點這個理由排斥他們一直長住,是利益心和自私沒有修去。學到這裡我明白了,修煉人是別人不要什麼,我們要什麼。現在才真正明白了,別人不要的,我要,發自內心能夠接納他們了,一切無條件接受李洪志師父的安排,無怨無恨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到才是真修,我要做師父的真修弟子!

還有一個最大的內心變化:我們每年會回婆婆家,每一次回去婆婆都會說,過年不要回來了,我聽了心裡會很不舒服,表面上沒什麼,我回來以後總是在丈夫面前抱怨說以後不回去了,可每次丈夫都會叫我一起回去。去年夏天回去,剛去婆婆說了一遍,走的時候又說一遍,過年不要回來了,回來後我繼續在丈夫面前抱怨:老太太原來是不讓我回去,你回去住多少天她都沒說過,我去這次說兩遍,我以後不回去了。有一天我靜心學法,學到沒有偶然的事,遇事要向內找,我一下想起來了,應該好好向內找找自己,婆婆為什麼總是這麼說,這是去我的什麼心?我仔細一找:原來我內心深處一直不讓他們回我家長住,所以她一直不斷的說過年不要回去,我從來都沒有向內找過不讓回去這個事,也沒有想過是要去自己什麼心。我一直是表面上不怨恨,表面上做到了,內心深處隱藏著怨恨和妒嫉,心裡不平衡,根子上是自私,找到了就趕緊發正念解體後天形成的觀念和假我的一切思維,解體不符合真、善、忍的一思一念,做一個真正的真修弟子。每次發正念都加上一念,解體後天形成的觀念。以前丈夫打電話叫婆婆他們來,我內心深處都在排斥,不想讓他們來,表面上沒啥,自從我認識到隱藏的自私心、怨恨心、妒嫉心,解體它們以後,丈夫再打電話叫婆婆來,我內心一點不排斥了,以後一切我都無條件按照師父的安排,無條件的理解接受師父的安排。現在真正做到了,內心平靜了,祥和了,整個人很平和了。修煉法輪大法真好!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