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參加愛丁堡復活節遊行表演

英國學員


【正見網2004年04月13日】

自去年四月開始舉辦的愛丁堡復活節遊行表演已成為愛丁堡春季藝術節的特色項目,吸引了很多觀眾沿途觀看。英國法輪功已是連續二年應邀參加了復活節遊行表演。4月11日,法輪功表演所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受到現場觀眾的熱烈歡迎。


在遊行表演中,法輪功遊行隊伍以三個表演方陣出場,代表著仙女散花的花藍隊,代表飛旋法輪的花傘隊以及代表鎮邪除惡的鑼鼓隊。整個王子大街上到處都能聽見悠揚的中國樂曲聲。法輪功學員根據春花春雨和春雷創作了這組復活節舞蹈。遊行開始前就有很多攝影記者趕來攝影,許多遊客也紛紛前來合影留念。

在遊行表演的前後,法輪功學員還在舞台上表演了四聲部合唱和法輪功功法等,都受到歡迎。當法輪功學員走在大街上時,不時有熱情的蘇格蘭人打招呼問候,有的還用外國腔調的中國話說:「謝謝,CHINA 」。

法輪功學員為此次表演做了很多準備。有人專門為大家製作了演出服裝和道具,使我們的演唱更加具有水準。為了使腰鼓隊表演更加吸引人,牛津一位學員專門創作了一首歌曲,並由學員演唱並錄製了音樂帶,使震天鑼鼓更能打動人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