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一、女兒的變化

同修甲66歲,農村女大法弟子。得法前歷經家庭貧寒,困難無助,身心受到極大摧殘。得法後,遵照大法的法理去做,身心健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連續受迫害,被流離失所,非法勞教。使女兒幼小的心靈受到恐嚇,反對大法,閉著眼睛不聽真相。對母親的遭遇不但不同情,還將在難中的母親向外攆。後來女兒身體出現了心慌、氣短不能幹重活,光草藥吃了一萬多塊錢的,也不見好轉。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女兒剛買的1800塊錢的手機給丟了。心痛無奈之下,想起了大法師父,讓母親給她求師父。母親說:只要你相信,師父會幫助你的,你自己回家上香吧。於是女兒回到自己家,燒上香,嗑頭表明自己的心願。她從屋裡一出來,好大一道金光豎在了天空。她心裡一震,若有所悟。後來又讓她看了真相電影《為你而來》,還有電視真相節目。她恍然大悟,原來母親堅持的是真理,悔恨自己明白的太晚了。她感謝師父慈悲點悟,使她也走入了大法修煉,身體無病一身輕。

二、大法改變了我

同修乙也是農村女大法弟子,今年53歲,可以說是在黨文化中泡大的,自幼形成說話尖刻、強悍,家人管她叫老尖。結婚後,丈夫弟兄三個,他是老二,妯娌三個性格不一。婆家的生活不富裕,這個家可不好當,乙同修經常認為自己冤,為一點小事兒說話尖刻,去爭去鬥,甚至做夢都在算計,真是活的又苦又累。丈夫老實巴交,總奢望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一九九六年有幸得了大法,她如飢似渴的看了一遍《轉法輪》,懂得了如何去做一個好人的道理。遇事先考慮別人,妯娌、婆媳之間沒有了猜忌,在利益上也不去爭了,生活過的很充實。她說:我只有學了大法,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才過的真幸福啊!

三、丈夫相信大法平安回家

同修丙的丈夫, 去年在北京打工,有一天晚上,頭暈、噁心不能站立,也不會說話了。他掙扎著爬到外面,別人看見了,把他送進醫院搶救。隨後在北京打工的一個女婿和一個老鄉趕到了醫院,給她打了電話,已經晚上十一點了。直到凌晨,同修丙和另一個女婿開車前往,到了醫院,丈夫還在搶救室,她家共有一萬塊錢,在北京住院可住不起呀!她進去跟戴著滿身儀器的丈夫說:你相信大法嗎?他說相信。那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咱們回家還是在這,丈夫說:回家。拿定主意回家,就跟醫生說:俺要回家。醫生不同意,說你們傻呀!就這個樣子能回家嗎?通過再三要求和說明家庭情況後,醫生說:那你們就簽個字吧,出了危險與我們醫院無關。簽了字要回家,可是倆個女婿的車誰也不敢拉。沒辦法,一萬塊錢雇了輛醫護車送回縣醫院,第二天就轉到了普通病房。輸了幾天液就回家了。她們全家人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同修說:要不是大法師父保護,再大的膽量也不敢從北京往回走啊!

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