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器的神奇和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4日】

我的4500印表機,我習慣的叫它為法器。風風雨雨十幾年一直陪伴著我走過來了。神奇、超常的事很多。僅舉一例把它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我把法器視為有靈性的為法來的生命,列印真相資料時,儘量和法器溝通。出現問題時有時也能找一下自己是否思想或行為有不符合法的要求的地方;或心態和出發點不純等;同時請師父加持自己的正念。有時卻做不好,時間一長,放鬆了自己,產生了歡喜心、依賴心、顯示心、自以為是的心等等。對法器維護保養不到位,只是一味的叫法器加油;超常的發揮......

最近一次法器可能實在太累了,結合我在修煉中出現的不正確狀態,出現了幾次問題。自己沒有從法上看問題,找一找心性上的原因;而是用了人的思維。人的方法,同時因技術同修不在,又產生了怨恨心、向外找的人心。致使法器不能工作了。耽誤了列印真相資料救人的事。導致自己陷入了無可奈何的地步。甚至想放棄了。

在這關鍵的時刻,慈悲偉大的師父沒有放棄弟子。師父的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的法理多次打入自己的心裡,震醒了自己。從新對照法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想;從新擺正自己。再次打開了印表機,簡單維護一下。在心裡求師父加持幫助,同時在心裡與法器溝通說:「法器呀,這麼多年感謝你配合我做真相資料救人,真的是太辛苦了,你和我有緣,一定要跟我在救人的這條路上走到最後。因為我修煉的不好,你出現的問題我實在解決不了,我不忍心放棄你,請你排除干擾自己歸正並修復吧。法器,你是超常的、有靈性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加油!你如果好了,我這次一定把你的神奇超常發到網上,讓你神奇超常的事在網上傳揚。咱們共同請師父加持」......

奇蹟出現了,簡直不可相信的奇蹟出現了,印表機竟然一切正常,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的威德。印表機超常的工作著,感恩的淚又再次湧出了眼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