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病業的關鍵是提高心性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3日】

這些年來我們地區每年都有同修不斷地去世,也有不少在家臥床不起的,也有很多身體帶輕微病業總是過不去的。今天想與同修切磋交流一下我在這方面的修煉體會。

我剛得法的時候身體是有病的,得法後通過學法、煉功,身體上的疾病很快就不翼而飛了,身體一身輕,人從此也精神起來了,我知道這是師父把業力給拿掉了。隨著修煉時間的加長,不斷學法、煉功,我對法有了正確的認識,當身體出現局部不舒服或者出現像感冒一樣的症狀的時候,知道這是在消業,所以不吃藥,不打針,不上醫院,每天做好三件事,身體上的症狀便逐漸好轉了。這樣的狀態持續幾年,接下來幾年身體再出現不好的症狀,業力不往下消了,總是淤塞在某處,四個正點發正念,清理自身的時候總感覺碰不著它,我有時候很困惑,不知所措。我在學師父的講法《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時,「弟子:當不好的能量過來時,我能知道,我試圖通過發正念擋住邪惡的力量,但我變的昏昏欲睡,出現病的狀態。我如何阻止壞的能量?

師:你太怕那個壞的能量了。來了你就能溶解了它,化成原始之氣為己用。」

讀到這兒我感到一驚,我在琢磨,怎麼化作原始之氣?懵懵懂懂,這時一個聲音打到腦子來,「用功能」,我感到身體一震,明白了師父點給我了,以後用功能。

我當時左腿膝蓋處總感覺有不好的東西堵著,坐著站起來時總是顛一顛才能走穩,有時走路時間長了,整個腿會麻木,疼得像木樁一樣不能打彎。我沒有拿它當回事,直到有一天我和一個同修交流說:「我這腿有點彆扭,有半年了也不好。」同修說這是誤的時間太長了。同修說完,我深感汗顏,心想我天天發正念清除三界內的邪惡,發了那麼多年的正念,如今連自身的壞東西都清除不了,這些年我是怎麼修的,師父點給了用功能,我怎麼不知道用呢?我怎麼悟性這麼差呢?同修走後我把心一橫,用功能把它拿掉,我就這麼一想,輕輕地用手一按膝蓋關節處發出一念:不承認你,「死!」,奇蹟出現了,那個不好的東西散開了,瞬間我感到周身不舒服,像岔了氣一樣,那業力到處竄,我知道這是在往外排黑氣,我也不斷地發出正念滅這個東西,再站起來腿不用顛了,真是立竿見影。不過我也沒放鬆發正念,我知道還有一個場把它打出去,還有點黑氣讓它往外冒。就這樣我發了半年時間的正念,才把它清理乾淨。

緊接著又有一局部症狀顯露出來,我的左肋下心絞痛,這個東西一直在隱隱作痛,只是我沒拿它當回事,通過清理腿上的業力才知道是由它引起的,那個根本的靈體在這呢,它在很深的空間裡臥著呢,我認清這個壞東西之後,我就天天對它發正念,用我悟到的法理,師父給予的法寶一層一層的往下拿它,滅它,直到把它滅盡。我用了整整一年時間才把這個東西滅掉(由於版面有限,這裡我是如何用師父的法理的,用師父給予的法寶的,吃了多大苦,怎樣把它滅掉的就不寫了)

我今天主要和同修交流的是我最近清理身體的情況,自從師父發表新經文《二零一九年紐約講法》後,我在學法時,學到師父講的舊勢力,詳細講到了宇宙「成住壞滅」的過程,師父說:「師父要不把這部法正到「成住壞滅」的初期,那叫正法嗎?(眾鼓掌)可是「滅」時期的層層眾神它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它們是「滅」時期的神。」 讀到這裡我就在想我們人體就是一個小宇宙,我們的身體也要淨化到初始化狀態,才能達到新宇宙的標準。要想達到新宇宙的標準,必須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舊勢力從歷史的久遠時期就給我們每個人安排了它們所要的那一套,並且給我們每個人身體上都下了一套它們的機制,到什麼時候叫我們出現什麼狀態,到什麼時候叫我們老去。我們是絕對不承認它們安排的,我們走師父安排的路,我們要成就新宇宙的生命,要在世間修成金剛不壞之體,就必須走出「生老病死」的狀態。

常人都說人老先從腿上老,有許多大法弟子也都從腿上反應出不正確狀態。從法中我認識到:舊勢力是人體這個小宇宙的垃圾場,它很可能和人體的所有部位都有著連帶關係,身體所有的不好的東西(業力)「生老病死」的因素先往這弄。於是,我想到這裡,心生一念,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要從生命的本源上破除舊勢力的所有安排。我超前清理,不讓它在身體上形成業力場,超前把它清理出去。於是我就用功能之手對著右腿膝蓋處一按,默念師父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這一念不得了了,瞬間周身像觸電一樣,從整個頭到大腦再到心臟就像揪在一起一樣,渾身酸痛,說不上來的一種滋味,我知道這是觸及到了它根本的東西,正念起作用了。我忍住難受,屏住呼吸,心裡不斷地念「滅」(平時清理自身時念口訣,都按師父的要求去做,一般不改變師父的原意,今天我要從生生世世生命的本源上清除邪惡),念了大概半個小時,我停下來,我感覺很累,很疲憊。我也知道既然觸及到它了,就要堅持到底,必須把它清理乾淨。我要是半路停下來,不把它清除掉,它會傷到我的。於是,我把心一橫,只要我信師信法,就能清除它,我是修正法的,它是舊勢力弄來的壞東西,它都是屬於陰性的東西,都是黑色的物質,我要把它全部清理乾淨,轉化成白色物質,白色物質就是「德」。

我堅定了這一念不承認舊勢力的「生老病死」的狀態,舊勢力安排的一切在我這兒不起作用了,不靈了。除了每天四個正點發正念清理自身外,我還要單獨拿出點時間清除腿部的業力。清除腿部的業力和四個正點發出的正念身體反應不一樣,四個正點清除自身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像包圍在能量場中,有一種輕鬆、美妙的感覺。直接針對業力發正念,那就是直接拿掉它,就是師父的法身給往外推,像樹的年輪一樣,一層一層的往外推,推到表層有反應,身體會有酸、痛、脹、麻的感覺,因為那業力你消它,它就得死,所以在身體裡到處亂躥,躥到哪兒哪難受。發了一段時間的正念之後,大腦和心臟部位不難受了,業力直接落腿上了,我越發正念,腿反應越厲害,酸、痛、脹、麻,到最後都不能雙盤了,其實這都是好事,物極必反,業力返到表面上來了。我每天練功都感覺業力在往下消,練完功之後感覺很輕鬆,業力好像沒有了,可是不一會又滲透過來,就像《轉法輪》說的:「因為業力是一塊一塊的消,消下去一塊腿好過一點,一會又上來一塊,就又開始痛。」消下去了,又補充上來了,怎麼也清理不乾淨,但是有一點越來越弱,越來越弱。我用了一年時間還沒完全把它清理乾淨,有時我也感覺力不從心,很困惑。師父說:「修煉中,一個人在修煉中不會讓你一次把難都消掉。生生世世,集重如山。一次消,人的生命都沒了。會分階段的,甚至於分階段的到你修煉的最後。」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

我們要想作為一個修煉有素的大法弟子,方方面面都要提高上去,師父要求我們做的三件事都得做好,哪一件事沒做好,那就是修煉有漏,舊勢力就會抓住把柄,把你從大法弟子的隊伍中拉下來。我在清除自身壞東西的同時,每天都在歸正自己,用大法的法理清洗自己思想中的烏七八糟的亂東西,使自己達到清靜無為。發正念時能量場很強,力量很大,能調動功能清除邪惡,效果很好。

修煉中的一點體悟,僅供同修參考,有不符合法之處,敬請以法為師並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