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危害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7日】

家裡養了兩條名犬,是後老伴女兒給買的,因為老伴身體很不好人又懶,不經常到外面活動,所以他姑娘就給他買了這兩條狗。

如今狗狗一隻四歲多,一隻兩歲多。狗狗平時很喜歡在我身邊呆著,家裡屋子小,我學法煉功它們就在我附近。因為老伴脾氣暴躁經常大聲吼叫,所以狗狗特別怕他。

在今年一月份,我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晚上大約十一點左右,我蒙蒙進入睡夢中,忽然感覺到我家的黃色狗狗從我背後爬上來拽我的頭髮,我猛然驚醒,坐起來一看兩條狗狗都在另一間屋裡睡覺,因為我臥室門口用木板檔著狗狗是進不來的。我馬上發正念清除,這時,我聽見看見(我當時是閉著眼睛看見另外空間狗狗的靈體)另一條黑色狗踏踏走來了,因為黑色狗狗走路平時有聲音,黑色狗狗也惡狠狠往我身上爬,拚命拽我頭髮,我當時感到身體冷颼颼的,毛骨悚然。很害怕,我想去他房間去,但我一想不能去,不能害怕它們,不能讓它們得逞。我增加力度發正念清除它們,感到它們離開我了,我躺下了。剛剛躺下這時它們又來了,這次它們面目表情更惡狠狠的,露出兇惡的目光,伸出利爪一起向我抓來,嚇得我急急忙忙起身發正念清除它們。最後我睡覺時只好聽師父講法,這樣它們才不敢來,這樣經歷了五天五次。它們再也不敢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當時,我真能看到聽到感覺到它們真實存在。實實在在體驗到了它們在另外空間的靈體,感到它們爬我身體拽我頭髮的疼痛,我空間場的恐怖,感到渾身冷颼颼的恐懼,自己仿佛在另外空間裡,它們像魔鬼一樣要加害於我。

我寫出來,就是告訴同修們,寵物是絕對不能養的,危害實在太大。它們想占據你的身體,吸取你那寶貴的精華之氣。不讓你修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