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正念顯神跡

山東弟子 篤信


【正見網2021年04月25日】

講述自己在修煉路上,信師信法的一段神奇經歷,與同修分享:證實大法的偉大,大法的超常。

我的兒子是在外省干購銷工作的。正月二十三那天上午,我把兒子從東站接回家,兒子到家後,緊接著來了幾個電話,隨後對我說:你快吃點飯,再把我送到車站,趕某某點車。我的車是電、油兩用四輪代步車,我沒多想就開車上路了,我家離車站三十裡地,車走了二十裡路就沒電了,我於是打開油門啟動器,連續啟動了五、六次都是響幾下、就停,不工作。兒子說,是不是你的車沒油了?一查,還有半箱油,怎麼就不工作了呢?兒子著急的說,趕緊想方設法把我送到站,不然,就晚點誤事了。怎麼辦?我忽的想起自己是大法弟子,師父無所不能,弟子有難了,請師父加持弟子,我就在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車真的開始慢慢的向前走,過了兩個紅綠燈路口,又爬了兩個上坡路,按時到達了車站。兒子覺得不可思議,連稱大法神奇。在此,萬分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從車站到維修站還有六裡路,我就繼續請師父加持,默念九字真經,車子很聽話,又緩緩的駛過了兩個紅綠燈路口,順利的到達了維修站。

在維修站,我對維修人員講述了途中發生的一切。他上車打開電門鑰匙,只見他哎喲了一聲:一點電都沒有了,還啟動什麼?這時,我繼續在心裡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著我對維修人員說,它有電了,你啟動吧。結果啟動響了兩下還是不行,我對他說:是不是你上次給我換油管時沒放氣?他說,也可能吧。經仔細檢查後,原來是噴油嘴阻塞了,維修人員排除了故障後,我的車再次啟動後,一切正常了。

我的車在沒有電,機器有故障的情況下,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神奇的跑了十六裡的路程。這也見證了:信師信法,神跡就會顯現;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感恩師父,感恩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