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51)學大法 有神護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14日】

故事1:大法給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

我是九八年二月份得法的,修煉後,我的胃潰瘍和腰椎間盤突出在不知不覺中好了。在這二十多年裡,發生過許許多多神奇的事情,現在講講發生在我丈夫身上神奇的事吧。

我丈夫因為血壓高,時常感到頭暈迷糊,二零一九年十月份,有一天丈夫喝了酒後獨自去樓下買煙,過了好一段時間也沒回來,我以為是遇見了熟人在聊天,後來他回來時也像往常一樣,直到我看到他的臉上有血漬,詢問後他才說了實話:剛才是在樓下摔倒了,緩了好久才緩過來。孩子們覺的情況有點不妙,第二天就帶他去了醫院,做了腦CT後發現腦袋裡有腫塊壓迫了血管,醫生建議做腦部穿刺。

畢竟是年邁八十歲的人了,我擔心會有什麼風險和後遺症,和家人商量後就放棄了做手術。我和丈夫說:把自己交給大法吧,只有師父能救你。那天從醫院回家後他就開始和我一起學法煉功了。

轉眼到了二零二零年,在一月中旬的一天丈夫發燒了,持續了兩三天,他讓我去給他買藥,我也沒在意,又過了兩天,他突然有點不會走路,大小便失禁,隔天我和孩子送他去了醫院,掛的專家號,專家說是肺炎,要去呼吸科。當我們正在辦理手續的時候,醫生說他血壓下降的厲害,已經到五十了。這時我發現他已神志不清,雙眼發直。我在他耳邊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師父能救你。」他輕輕哼了一聲。

後來醫生給他做儀器檢查時,發現他神志不清的更嚴重了,有些不省人事,小姑爺覺的事情不妙,怕子女見不到父親最後一面,讓我趕緊打電話給在北京的大女兒。因臨近中國新年,買不到車票,大女兒和大姑爺一路開車從北京往回趕。

神奇的是,到了第二天早上,丈夫清醒了。下午見到從北京急忙趕回來的大女兒都能叫出她的名字,連醫生都覺的太神了。由於臨近中國新年,加之疫情爆發,醫生讓他在醫院只住了十幾天就讓出院了。因丈夫肌酐仍高達六百多,回家不過三天,因為他仍覺的呼吸費力,喘得厲害,大年二十九那天我們叫了救護車去了醫院。檢查後發現肌酐已經高達一千多,需要做腎透析,在重症監護室治療了四天才轉入普通病房。在這期間,他讓我給他帶來了師父的講法錄音,他白天一直聽,醫生懷疑他得了武漢肺炎(新冠病毒),做了檢查後發現不是,但他們還是讓他繼續做檢查,前後一共做了四次,每次檢查出的結果他的肺部都在往好的方面變化著。

那時我曾問醫生,是不是只要透析就要一輩子透析了嗎?醫生說是這樣的。但是半個月後的檢查中發現丈夫肌酐數值已經恢復正常了,不用再透析了,這個結果連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同病房有兩個五十多歲的病人還感嘆自己竟不如八十歲老人恢復的快。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丈夫的命。

痊癒回家後,丈夫每天認真學法,在這之前每次起床總是頭暈,但隨著學法的深入,他不暈,不迷糊了,血壓也不高了,一個月後到醫院複查,一切都恢復正常,連腦部手術也不用做了。感謝師父給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今後我和丈夫更加嚴肅認真的修煉,修好心性,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

故事2:學大法 有神護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今年七十三歲。在師父的保護下走到今天,難以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從得法之日起,我和老伴堅信師父和大法,身體健康,二十幾年來從沒吃一粒藥,打過一次針。修煉前老伴患有嚴重的皮膚病,疼痛難忍;學法後皮膚病不治自愈。如今他八十歲了,精神煥發。他說,他有今天都是師父給他的。

這裡說說我女兒的故事。

今年二月二十號晚上凌晨三點我的大女兒突然發病,肚子疼的無法忍受。因村衛生站就在她家旁邊,家人就把她送到衛生站。衛生站的醫護人員一看,病情嚴重,他們治不了,馬上打「120」叫來救護車,把女兒送到第四人民醫院。

經檢查,是腎結石造成的疼痛,決定第二天做手術取石頭。第二天手術前再次檢查,發現尿道裡還有個0.8厘米大的一顆石子。這一下女兒心裡有些不穩,害怕了,不想做手術了。

那天是星期五,當時她表弟在場,說:「到縣醫院去查一下再說吧。」當天就到我家來了。

女兒沒修煉,我就叫她看《轉法輪》,她就開始看。

她看《轉法輪》肚子不覺的疼了,還更舒服了。接著看了兩《轉法輪》。星期一就到縣中醫院去檢查。檢查後醫生說:「腎上、尿道裡什麼都沒有啊,一切正常!」

師父讓我女兒免除了手術的痛苦。

感想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故事3:嚴重燙傷 五天痊癒

我從一九九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有幸兩次參加師父傳法班,聆聽師父講法。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至八月十三日,參加師父在哈爾濱傳法班,整個九天班裡,師父一講法,我就睡覺,怎麼也不醒,但是耳朵卻很靈,句句聽得清清楚楚,一個字也不落。緊接著,我就直接去了延吉參加師父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日的傳法班。連續兩期班跟下來,那真是渾身輕鬆,感到幸福無比。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因兒子做了手術十天後都沒有好,需要增加營養讓刀口快些恢復,我丈夫就在家給兒子熬了一缽湯,上午因武漢軍運會的事,一女警上門騷擾,我就給她講真相,她聽完了真相後,前後沒有十分鐘,兒子就出來制止她騷擾,女警就走了。

警察走後,我就坐在客廳的椅子上向內找為什麼會出現騷擾?此時丈夫就建議我出去迴避一下(以免遭綁架迫害),他邊說邊從灶台上端起湯缽向我走過來,剛走到我跟前,不知怎麼突然手一軟,湯缽滑落下來,整缽滾湯全部潑到我雙側大腿上。

丈夫慌忙之中用手捏住我大腿看燙得多重,一看我雙腿起滿了雞蛋大小的水泡,他捏的地方皮膚當時就破了。當時看上去很嚇人,但我一點都沒有覺的疼。丈夫簡直嚇壞了,我立即安慰丈夫說沒有亊,沒有事。

丈夫知道我修煉法輪功有師父保護,多次有驚無險,有很多神奇事,但這次這麼大面積的燙傷,他不敢往下想,立即要送我去醫院。我當時平靜地說:你不用擔心,我是煉功人,不會有事的。

第二天上午這些大水泡就消下去很多,照樣去做自己應該做的正事,都是搬運很重的設備、耗材之類的事;第三天就好的差不多了,這天外地同修有證實法的事需要我幫助,我到火車站去接應他們時,還在炎炎烈日下走了很遠的路,也不覺的怎麼難受。

到第五天就全部好了。師父又一次的保護了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內心對師父的感恩。

故事4:四世大家庭 因我修煉大法得福報

我是個七十九歲的農村老太太,一九九七年二月份得法,修煉大法已經二十三年了。我們這個四世大家庭,雖不都在一起生活,但是,我們都得到了大法給予的福報,我由不會認字到會看書讀法,由全身病痛的折磨到無病一身輕,處處離不開師父點悟保護,多次摔傷卻恢復神速,全家人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無量慈悲。現在兩個女兒走進大法修煉,孫子也在學法。我們這個大家庭幸福的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我的臉上常常掛著感恩的淚水。

我修煉法輪大法前,身體虛弱,患有低血壓,極易昏倒,並且一倒下去過半個多小時才會甦醒。還患有慢性腸胃炎,容易拉肚子、脫肛。夏天嚴重時,不能正常吃飯;還患有坐骨神經疼痛,風濕性關節炎症,腿疼走路不便,咽喉疼痛。

一九九七年二月份,看了師父的講法錄像,我明白了法輪功是修煉大法,是指導人們以真、善、忍為標準修煉的。自從走入大法修煉後,我用法來歸正自己,整個人發生了很大變化,焦躁的心能靜下來了,也有了耐心。我不斷提高心性,與人為善,真誠待人,遇事忍讓。修煉使我保持了心靈上的充實,沒吃藥、打針,這些身體上的病痛卻在修煉兩年後得到緩解消除。

小時候家境貧寒,小弟弟出生才四十天,我才上一年級,父親就去世了,象天塌下來一樣。母親隻身一人帶著我們姐弟三人,生活的艱辛可想而知。上學對我來說,更不可能了。從小到大,缺少父親的關心,時常感覺低人一等,養成了自卑的性格。長大後,嫁了人,一雙老人身體不好,自己又生下四個孩子,吃盡了人間的苦頭。

一、我會認字讀法了

僅僅上了一年學,年歲大了,字早忘光了。在我想學這部大法時,我犯愁了,修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沒文化怎麼修呀?我心裡很著急。雖然不認識字,但我有時間就看書,師父就點化給我,這個字念什麼。有時問同修、老伴,有時問兒女、孫子、侄子。只要有人在,我就問他們。

孩子們很支持我修煉,給我買來了錄像機、錄像帶、錄音機、錄音帶等,有時間我就看師父講法錄像、聽講法錄音,每天堅持煉功。有時我兩天聽一遍師父講法。集體學法我跟不上,在同修們走後,我就再看一遍。剛開始,一天看不了一講,但我就是想學想看。我們有時候去市中心廣場、周邊廣場集體煉功洪法,整個廣場站滿了人。看到這麼多人集體煉功,心裡說不出的激動,現在想起來還是暖暖的。我高度近視,視力很差,可幹家務、看書都不影響。

從零七年開始,我每天學一講法,從不間斷。老伴去世後,近幾年,兒女們把我接到市裡住,附近的同修每天來我家學法。為了讓我有集體學法的環境,同修們無論嚴寒酷暑,颳風下雨,堅持來陪我學法。特別在夏天,我們又住在五樓,同修也都是六、七十歲的老人,來時一身汗,走時一身汗,讓我很感動。

為照顧我這個認不全字的高度近視眼,同修們不圖進度,讀得慢,字字清楚,句句入心、平穩,不急躁,不嫌棄。慢慢的我認識的字越來越多,法理也來越清晰了。有師父幫我,有珍貴的同修鼓勵我,我找回了自信,不再自卑了。同修們交流切磋說,修去了不耐煩的心,我也能把《轉法輪》通讀下來了。同修們集體背法,我也能接下句了。

《轉法輪》這本寶書到現在我看了二千遍都不止。堅持晨煉,每天發完十二點正念再睡覺,從不懈怠。近兩年,同修們把各地講法學了一遍,同修讀一次,我再看一次,讀兩次,我才能讀懂,看明白,弄清楚,看法時,眼淚常常止不住的流。

現在我能看週刊和各種真相資料,每天溶於法中,沒有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感謝一路走來同修們的幫助。讓我這個只上過一年學的農村老太太會識字讀法了,師父常常在夢中點化我好好修。

在迫害發生後,我想修煉又不是做壞事,大法和師父是最正的,師父讓我們走正路,無論迫害多麼嚴重,我絕不放棄。老伴兒也很支持,兒女都不反對。這些年,我在家裡一直敬著師父的法像,兒子經常買香、買水果,女兒、孫女們經常給師父上香,叩拜師恩。村幹部到家裡來來往往人很多,我不害怕。我能不受干擾的修煉至今,傾注了師父無量的慈悲。一次,我給村長真相資料,村長恭敬的雙手接住,說了聲謝謝。

二、師父保護,有驚無險

這些年,每一步的提高,都離不開師父的保護,是師父善解我不同層次的冤緣。一次去地裡幹活,腳扭了。我想,修煉人好壞出自一念,不會出什麼危險,也沒當回事。就是信師信法,我堅持看錄像,學法煉功,一個星期就好了。

記得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天氣炎熱,我在鄰居家的三樓上曬穀子,不小心摔下來,掉到下面的瓦房上,把瓦都砸碎了,木椽子都砸斷了兩根,奇怪的是我卻坐在旁邊,當大家要背我、抬我下樓時,我自己從梯子上下去了。要不是師父保護,早沒命了。

二零一七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出去貼粘貼,因帶了一百多張,想急於貼完,一下掉到一米多深的溝裡。我上不來,心想千萬不要叫路人看到,不能給大法抹黑。我心裡求師父救我上去,我使出的勁把路面的水泥板都扳裂了,爬了上來,而且在天亮前回到家裡。

打開了門,進門倒在床上後,全身疼痛的就動不了了。好在電話在床上,我給同修打了電話。同修來了,把我全身是泥土的髒衣服換洗了,才給兒女打了電話。孩子們問我怎麼回事,我不想讓他們擔心,就說,自己在院子裡摔了。兒女們當時都在上班,我住在老家,不方便照顧,他們把我送到市裡的醫院。拍片顯示胳膊、手都骨折了。這對一個七十六歲的老人來說,能爬上來、走回家,真是一個奇蹟。我現在想起來,還覺的不可思議。

當時小女兒的孩子正讀大學,就利用放假期間來照顧我一個多月,吃喝拉撒全靠外孫女,她很耐心,給我洗臉洗腳,沒有怨言。我聽法時,外孫女就看書學習。我恢復的很好,外孫女的學習也沒有受到影響。開學後還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

今年過年期間,我不小心摔倒了,當時就暈了過去,休克了。小女兒、外孫女都在我耳邊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也聽到一個聲音叫著我的名字,讓我回來。救護車也來了,小女婿急著想將我抬上擔架。我醒來了,堅持不去醫院,我知道有師父保護,沒事。

當時我頭上還在流血,腰也疼的不能動。雖然全身疼痛,但我一直堅持學法煉功,信師信法。不能下地,就在沙發床上聽法、煉功、發正念,幾天後,我就能下地了,看似要命的魔難,在師父的保護下,很快身體恢復了,全家人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現在我能正常下樓,出去轉悠了。

二女兒平時開餐館很忙,利用疫情期間來照顧我十多天,也走入大法修煉,和我們一起學法煉功。二女兒的丈夫、公婆全家人都支持她修煉大法。從中我也找到了自己執著自我的急躁心。

這些年我認識到,發生在修煉人身上的都是好事。只要站在為他的角度看問題,向內找,都能變成好事。在自己的心上下功夫,直到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

三、老伴說他把同修當寶貝

二零零六年,老伴摔了一跤,顱內出血,瀕臨死亡,送去醫院搶救,好多天仍昏迷不醒,醫生說只有百分之一的存活希望。兒女們日夜守護,醫院還是下了病危通知,讓家人準備後事。兒女們哭著說,爸爸受了一輩子苦,不能這樣走了。我不停的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讓孩子們也念。

出院幾天後,老伴竟然醒來了,奇蹟般的又活了十多年。迫害這些年,面對中共邪黨的不斷騷擾,老伴自始至終支持我修煉,幫助我藏書。因後遺症,胳膊、腿行動不便,煉不了功,就和我一起聽法。一到發正念時間就提醒我。

同修們都很關心他,給我們送經文和資料,給他念,和他交流,陪他說話。同修一來,他就高興,他說他把同修當寶貝。幾年前,老伴安詳的、了無遺憾的走了。臨走前,還和兒子聊天,說話正常,象睡過去一樣,身上乾乾淨淨,面色紅潤。

四、小女兒走入大法修煉

二零一九年過年期間,小女兒去醫院取環,檢查出宮頸癌。治療過程中,幾次大出血,生命危在旦夕。小女兒正在供孩子上大學,對這個並不寬裕的家庭來說真是雪上加霜,幾個兒女幫助籌錢化療,從小接受無神論教育長大的小女兒希望通過治療能儘快恢復。

幾個療程下來,遭了不少罪,頭髮幾乎掉光了,也沒什麼好轉。看著痛苦難受、身體急劇消瘦的女兒,我讓她和我一起煉功學法。小女兒知道大法好,這些年也支持我修煉,從我和她爸身體的變化上,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有時間就陪我晚上出去發資料,擔心我視力不好摔著了。

在無望中,她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和我一起看大法書。在同修的鼓勵下,五套功法慢慢堅持煉下來了。現在心態平和,不急躁、不發脾氣,身體漸漸好轉。買菜做飯,洗洗刷刷,照顧著我的生活起居。現在長出一頭黑髮,全家人對師父充滿了無盡的感恩。

公務員的孫子幾年前患白血病也康復了,已正常上班。他上學時就覺的大法好,現在也看大法書,孫媳婦很支持,重孫子活潑可愛。

我們大家庭的成員,都明真相,都做了三退,還有周圍的親朋好友、鄰居、熟人也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是師父讓我這樣一個病魔纏身的人獲得了新生,兒女孝順,家庭和睦,其樂融融。兒子、兒媳、孫子、孫女都因支持我修煉、同化大法,得到福報。是師父救了我們一家人,化解了我們的家庭矛盾、善解了各種怨緣,給了我們全家人健康的身體。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同修的幫助鼓勵!

故事5:翻看大法書 腦膜炎後遺症神奇痊癒

我九歲時得了腦膜炎,治癒後留下了後遺症,發作時頭疼、噁心,那滋味真不好受啊,發作時疼得我直想撞牆。

一九九九年正月十六日,為生活所迫,一家三口背井離鄉到榮成去混碗飯吃。當時兒子上學得要學費,我還得打針吃藥花錢,丈夫微薄的工資難以支撐我們的生活。來自生活的壓力,又加上水土不服,黃曆二月份,我的腦膜炎後遺症又發作了。

丈夫只得向老闆請假照顧我和孩子。老闆娘聽後對我丈夫說:「叫你媳婦煉法輪功吧,這功很神奇,一學就祛病,還使人脾氣變好。」丈夫一聽不花錢能好病,趕緊請了一本《轉法輪》。丈夫回到家後對我說:「你快看看這本書。聽老闆娘說看這本書就能好病,還不用打針、吃藥。」

因受中共無神論的宣傳,我根本不相信,就對丈夫說:「你別胡說了,有病不打針吃藥就能好?我不看。」掛吊瓶到第四天,仍然頭疼、噁心,活得太痛苦了;又鼓了針,血都滲出來了。醫生重新紮針後,血管鼓得很疼,就想起丈夫說的看看書就能好病,心想要不就看看吧。

一打開書,師父的照片映入眼帘:覺著面熟,好像在哪裡見過,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我的淚一下涌了出來。我就開始翻看目錄,目錄上寫著:「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1]、「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1]……心想:這哪是迷信啊,這是真正超常的科學!就翻看起來。

看著看著,突然感到腦子清醒了,也不嘔吐了,心裡舒服極了。我知道自己病好了,就對丈夫說:「我不用打針、吃藥了,把藥送給衛生所吧。」丈夫不捨得,說:「花錢買的,你得吃完它。」我對丈夫說:「我病已經好了,用不著吃藥了,我得學大法了。」

法輪大法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讓人修心向善的法理吸引著飽受病痛折磨、渴望道德回升的芸芸眾生。

一開始,大法學員在大隊村院裡煉功,短短不到兩個月時間,煉功學員迅速增加, 大隊村院裡站不開,煉功點就挪到學校的體育場。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