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真實事情:發毒誓父子遭報應

心荷


【正見網2021年04月30日】

我來講一個發毒誓遭報應的真實事情,事情就發生在我老家的院子裡。

我的老家住在四川省閬中市江南鎮百佛場王家山。那時王家是當地的大戶人家,在山上有幾座大四合院,西北邊同院子裡住著一家人,主人叫王大昌,和父親同輩,我管他叫「三老子」,因為他在家排行老三。另一家主人叫王占七,比王大昌高一輩。

一九四三年剛過完年,三老子到集市上買了一頭小豬,因為沒把豬圈關好,小豬跑出去了,被王占七家看見,就把小豬捉回去了,也有人看見是他捉回去的。三老子去找王占七要豬時,王占七滿口否認,還說你不信,我可以跟你睹咒,也就是發毒誓。

那時,在當地發生了什麼糾紛,如果難以解決,老百姓常用的辦法就是到廟裡賭咒。

離王家山幾公裡遠,有一個叫老土地的集市,因為那裡有一座大土地廟而得名,集市不算大,但是老土地這個地方在當地卻有點名氣。土地廟的旁邊有一座戲樓,樓前是一個大壩子,過去逢年過節,老百姓在這裡唱戲,遠遠近近許多人都會來趕熱鬧看戲,小時候我自己也還跟大人一起趕老土地看過戲的。

三老子和王占七來到老土地廟裡,對著土地爺,三老子說:「我若騙了你,讓我害波蘿大癩(即滿身長瘡的意思)!」

王占七說:「我若捉了你的豬,先死我兒子,後死我!」。

王占七的兒子,名叫王海全,讀書不錯,當時人說他「讀了一背槤兒書(背槤兒是當地話,指過去讀書人裝書用的「書背兜」,有蓋),當時十八、九歲了,準備不久就要結婚。當年三月,王海全死了。五月,王占七也死了。但是三老子身上卻並沒有長瘡。王家山的人都說,這是賭咒的報應啊。

通過這個事情,說明人在做,天在看,神目如電,報應不爽,毒誓是要應驗的。

我勸那些加入共產邪惡組織的人,因為你對著血旗發過毒誓,說把生命交給共產黨,說過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的話,不要再為邪黨站隊,趕快退出一切黨團隊邪惡組織,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宇宙在正法,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