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躺在邪惡的圈套裡改變師尊留下的修煉形式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0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交流一下,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如何維護師尊給人間留下的修煉形式。

大法弟子們都知道,師尊給大家留給世人得法和大法弟子們的修煉形式就是集體學法,在戶外集體煉功,以及在書店有大法書籍。

1999年7.20前,中國大陸到處都有煉功點,公園裡、綠地上、停車場、馬路邊、廣場上,每隔一兩裡就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晨煉的身影,那個時候,大法弟子為了趕上兩個小時的大型集體煉功洪法活動,寧願晚上不睡覺,有的不惜坐上4-6小時火車趕到省城和中心城市,那萬人煉功的場面極其壯觀,照片上的法輪、功柱、佛道神,各種神奇的景象不斷的激勵大法弟子,很多大法弟子就是通過這種洪法形式得法的。

隨著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降,師尊留下的這種形式在中國被邪惡強行破壞,大法弟子們為了爭取合法的修煉環境,出生入死、前赴後繼,不斷的向政府申訴。20多年過去了,不但中國大陸失去了這種環境,在海外沒有任何人阻止的情況下,也沒有幾人出來煉功了。隨著中共病毒的擴散,面對面集體學法也停了下來,師父留下的修煉形式在這種溫水煮青蛙似的過程中從地球上悄然消失,我們卻渾然沒有察覺,還滿足於我今天在網上學法了,五套功法也在家裡煉完了。這種現象值得我們深思啊!

既然現在的形勢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一切也都是圍繞大法在轉,那麼是不是我們不能珍惜海外這種寬鬆的修煉環境,被邪惡抓住了把柄,才做出各種隔離政策,在海外也象中國大陸7.20一樣瓦解環境,達到各個擊破的目的呢?現在大法弟子普遍沒有達到7.20前那種性命雙修的狀態,甚至頻繁出現病業、離世的現象,是否與這些有關?

一,戶外集體煉功和在家煉功存在為他和為我的差別

不能參加戶外晨煉的原因可能千差萬別,或許項目忙,或許工作時間不合適。但是如果不是上述原因,而是為了節省出門時間,或者自己在家煉功更能入靜,或者怕冷怕曬等等因素,那就是應該克服的安逸和私心了。當年如果同修們顧慮這些,就不會出現萬人煉功的壯觀場面,當時修煉之初,大家想到的都是如何讓別人得法,如何讓大法快速洪傳,才能不辭辛苦熬夜坐車,不惜來回8到10小時,趕去煉兩小時的功,心裡裝的是別人和大法,是無私的,才有那麼大的動力。

前幾天有一個來自華盛頓DC的西人同修說,一天一個朋友問她:現在還有人煉法輪功嗎,原來草坪上很多人煉法輪功,現在怎麼都沒了?我聽了後感觸頗深,難道我們要給世人一個這樣的印象嗎?聽信過中共謊言的人會不會因為看不到我們煉功的身影而更加相信中共,產生現在都沒人煉了,看來沒人喜歡法輪功,看來打壓是對的等等誤解呢。

還有國內的同修說,他們帶自己的親人出國旅遊,希望親人能看到法輪功在國外普遍受到歡迎的景象,能看到到處都有煉功人的身影,去了幾個城市都沒看到煉功人,很失望。

本人因為長期在媒體值後夜班,已經習慣於自己在家煉功,有時即使能安排出時間,也沒想到去煉功點。每當看到偌大的草坪上懸掛著大法橫幅,卻只有一兩位大法弟子在那裡煉功時,心裡總是有些惋惜,就想我應該安排好時間儘量出來煉功。

師尊在《精進要旨》「法定」中說:「千秋萬代都要按著我親自給大家留下的這條路修才能圓滿。」創世主的一切安排都是周密而嚴謹的,既然戶外集體煉功是師父安排的修煉形式,必然有其深刻的內涵和意義,不但關係到洪法度人,於我們個人的提高和圓滿也息息相關,還有很多我們無法了解的玄機在裡面。

二,網上學法不是師父留下的

前網上學法已經成了普遍現象,甚至成有些同修的唯一學法方式。

在《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有這麼一段法。

「弟子:最近同修們常使用、透過電子軟體作交流、學法,甚至極力的推廣。這樣大家面對面交流、學法機會少了。

師:是不行啊,除了小弟子之外不要這樣做。但是也不排除大家很忙的時候用一用,但不能形成習慣,這可不是我要留給你們的。大家集體學法,互相面對面的學法、探討問題,這是沒有問題的。你們在忙的時候可以利用一下,但是不能夠都這樣做,也不能經常這樣做。」

在這短短的答疑中,師尊5次否定了網絡學法,一開始就警示我們「是不行啊」,在無限的寬容和體諒中,苦口婆心的勸我們「不要這樣做」 「不能形成習慣」 「不能夠都這樣做,也不能經常這樣做」。同時告誡我們「這可不是我要留給你們的」。

中共病毒後,由於隔離政策,大家都習慣了網絡學法,現在環境寬鬆了,很多同修也不再願意參加集體學法。我們怎麼不知不覺中就沒聽師父的話了,還渾然不知呢?

師父在以上講法中說,「這可不是我要留給你們的。」。那是誰安排的呢?其實國外的隔離政策也沒有那麼嚴格,我們卻自我審查了,自我間隔起來了。我記得隔離政策剛出來不久,我們這裡有一位同修就問過警察,說我們每天的集體煉功是否還可以繼續,警察回答說:既然是每天都做的就屬於必須做的事情,可以做,美國不是共產社會,不會強制。

對我個人而言,首先是抵制網上學法的,除了同一項目的同修遍及世界各地不得不網絡學法外,都是自己學法或面對面學法,自己安靜的學法和面對面學法時,往往因為能量場很大,總是熱的要脫衣服,狀態好時,甚至脫好幾次衣服,有時讀著讀著法自己就消失了,如入無人之境,只有法在。學完法後經常有一種脫了幾層殼的體驗。而網上學法就沒有這種狀態,學完後也沒多少印象,就像走了過場。

網上學法雖然方便,可以節省出門時間,但是方便對修煉人來說可不是好事,容易滋長安逸心,關鍵問題是網上學法很難做到一心不亂的學法,剛集中注意力不久,又得去按鍵了,當網絡信號延誤,或同修讀錯糾正時,干擾就更加大,那怎麼能學好法呢?

在本人看來,大陸的強行取締和國外的隔離政策都是邪惡的圈套,是在以瓦解式的考驗大法弟子為藉口,破壞師尊的安排,出於妒忌企圖把大法弟子拉下來。作為大法弟子,我們要走師父安排的路,還是安於走進邪惡的圈套呢?對於師父安排的修煉形式,作為與師父同在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維護?還是在我們這一代中就丟失?大家都安於在家裡煉功學法,以後的人得法怎麼辦?

以上是自己目前的一點思考,寫出來也是警醒自己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不要落入邪惡的圈套。如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