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 《歸途》入圍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0日】

近日,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故事長片《歸途》入圍美國第54屆休斯頓國際電影節,並進入角逐雷米獎的最後階段。電影節最終的獲獎名單將於4月25日的網絡電影節活動上宣布。

《歸途》入圍休斯頓國際電影節

作為新世紀影視製作的第一部故事長片,《歸途》自推出以來,不斷獲得來自全世界不同電影節的各種獎項,受到不同文化背景的專業人士的讚賞。影片中主人公追尋人生意義的過程引起很多觀眾的共鳴。

整個影片色調明亮、乾淨,令人賞心悅目。新世紀沿襲以往的創作風格,力求將傳播正統價值、啟迪心靈的佳作奉獻給觀眾。

美國休斯頓國際電影節堪稱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獨立電影節,它與舊金山電影節、紐約電影節並稱北美地區三大評選性質的電影節。

該電影節由休斯頓國際電影協會創辦於1961年,於1968年正式設立評選機制,這已是該年度電影節舉辦的第54屆。

作為休斯頓4月的重要文化活動,休斯頓國際電影節一向以扶持獨立電影為特色,每年都能吸引全球數千電影人提交作品參選。

休斯頓國際電影節也是史匹柏、喬治·盧卡斯、李安等世界著名導演的作品首次獲獎的電影節——被譽為「明星導演誕生地」。中國大陸的陸川、周迅、楊冪等知名電影人都曾在這個電影節上獲獎。本屆電影節的展映和頒獎活動將於今年8月份舉行。

《歸途》主演鄭雪菲。(新世紀影視》提供)

再添力作 《抉擇》月底首映

本月底新世紀即將推出另一部故事長片《抉擇》,時長1小時20分鐘,由鄭雪菲和李炎領銜主演。

《抉擇》講述了兩代人的故事,以兩個退伍老兵和他們女兒的命運起伏為主線,呈現出一些中國社會的現實問題。主人公曾為共產黨賣命,卻落得妻離子散、面臨強拆的處境,在人生起落沉浮中,面對利益和良心,在絕境中尋找出路,他們會如何選擇?

《抉擇》預告片:https://www.youmaker.com/v/POEw2erly63g

一直以來,新世紀影視源源不斷地製作出許多優秀作品,在《歸途》之後推出的短片就有《意外》、《百裡挑一》、《年年有魚》、《鳳蘭花開時》《危難時刻》、《路遇》等,在當今紛雜煩躁的資訊時代,傳遞正面、積極的訊息和力量。

新影片《抉擇》將於2021年4月30日網絡首映,敬請關注和期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