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紀念四.二五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0日】

4月18日(周日),逾百名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藝術館前舉行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22周年。

1999年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提出訴求: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要求當局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合法出版;給予法輪功修煉民眾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

最大規模和平理性上訪,震驚世界。法輪功學員們向世人展示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人的精神風貌。但和平的上訪被中共說成是「圍攻」中南海,並以此為藉口鎮壓法輪功。

因為世界需要和平

居住在溫哥華市中心的Hunter先生,跟在法輪功學員的後面學煉了很長時間的煉功動作。他表示自己在許多年前就聽說過法輪功,那時候他看到有一些人(法輪功學員)站在外面煉一種動作非常優美的功法,他想了解這種功法,所以拿過一本小冊子,上面說到人體與宇宙的關係,以及我們怎樣才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他從那個小冊子裡還了解到中共正在鎮壓這個平和的修煉群體,並且摘取他們的器官。

他說:「我喜歡看演唱會,喜歡美食,喜歡藝術,喜歡旅遊,但我不喜歡這些人(被迫害)的遭遇。溫哥華是一個自由的地方,人們可以自由地表達自己,無論他們喜歡什麼,我覺得這很重要。事實上,一個政府正在殘忍地迫害這群人,只是因為他們在實踐一個簡單而和平的精神,這些人(法輪功)一直在他們強大的信仰支持下活著,這是很重要的,請保持這種力量,因為世界需要和平。」

「這些愚蠢的人(中共)需要懂規矩,需要有人出來告訴他們該怎麼做事。而聰明的、有覺悟的人有自己做人的準則和原則,我們可以為自己找到正確的路,生活中有很多路和選擇,對我來說,我感覺這是一種美麗的、和平的『路』。可怕的是,發現了這一點的人,正在被殺害。他們只為了保持自己的健康而被殺,並且不允許他們與人分享這麼好的功法。」

Hunter說:「這動作和音樂是這樣的優美,而且是免費(教功)的,任何人都可以來學。我只是想知道,這有什麼錯嗎?」

Hunter於18日上午路過藝術館前的時候,再次感受到了這裡的能量,所以想要嘗試學習一下。在學習煉功動作之後,他感覺到很輕鬆,頭和肩膀周圍有很強的能量;壓在後背和肩膀上的東西好像沒有了,發自內心的有種廣闊的感覺,感覺能量很強。Hunter以前也上過瑜伽課,他覺得法輪功的能量更強,更有意義。

在跟著學煉功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Hunter覺得自己容光煥發,充滿了生命力,一切都感覺很美好。

他說他想對中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說:「加拿大有人知道你們。我們愛你們,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每個人都有權利,生存的權利,信仰的權利,選擇如何生活的權利,我們愛你們,請保持堅強!」

法輪功用美德為自己發聲

居住在溫哥華的劉先生說,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中國共產黨政權是極權統治、獨裁。在中國,人是沒有言論自由的,去上訪是會受到政府打壓的。通過它七十多年的執政,中國老百姓的思維已經進入了一種僵化的狀態,碰到權利的問題或者是不同的聲音,他們沒有辦法表達,也不敢去表達。

四.二五這個日子是法輪功學員遭受到了迫害和誣陷,他們上萬人在北京和平上訪。「我覺得這一天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是一個標誌性的日子,是六四以後又一個為自由而發聲的事件。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他們是和平的上訪,沒有吵鬧,走了以後地上的垃圾都被他們撿走了。」

劉先生認為這樣的上訪是非常好的,因為法輪功學員他們當初是抱持著對政府的信任,相信出現了問題是可以通常和平的表達、反映來解決的。因為這一天我們中國人終於有了一個完整的概念:我們怎樣為了自己的權利去發聲。而且這樣的發聲是非常好的,非常有榜樣性的。

在海外,劉先生說他看到過很多遊行,人們在發泄情緒。法輪功的集會如此平和是一種美德。他建議中國人都應該去了解一下法輪功這個團體,法輪功在教人們怎樣去維護自己的權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