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那年春天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1日】

那年春天,偶然的一次法會,讓我沐浴在法輪大法的法光裡,感受到大法無以言表的玄妙和美好,從而走進大法。

聽輔導員說,四月二十日市裡開法會,我不知道參加法會是否有人數或什麼限制,我迫切的對輔導員說:「市裡法會我想去。」輔導員爽快地答應了我,說:「到時候我通知你。」我高興極了,每天都想著參加法會的事,就像小孩子盼望著過年,心裡數著臨近的日子,喜滋滋的。

期盼讓時間變得慢長。過一、兩週,我就打電話催問一下,唯恐落下我,好在輔導員記得清清的。那段時光,學法,晨煉,每天都忙忙活活,充實而快樂,做夢都是在笑。

四月十五日,接到輔導員電話的剎那,興奮極了,以為是讓我準備開法會的事,可是結果讓我好生失望,輔導員說:「市裡出點事,法會推遲了,開時再告訴你。」放下電話,心裡很難過,失望之餘我又鼓起信心,心想,不管怎麼的,也不會晚太久吧?不曾想,這一推,那次法會就永遠的留在了我的夢裡。

「4·25」不久,我才知道,平靜的小山村,在我焦灼的期盼中,在中國的北京,正發生著一場轟轟烈烈的護法運動。「4.25」那一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的打壓、抓捕正在北京和平上訪······

「4·25」見證了法輪功學員追求真理、不畏強權的浩然正氣!他們展現的和平、理性及高度自律史所未有,樹立起人類文明歷史永恆的豐碑,令世人讚賞和敬仰。

二十二年過去了,大法弟子遭受著邪黨最惡毒、最殘忍、最血腥的屠戮,依然初衷不改,2015年,逾20萬大法弟子向最高法和最高檢呈遞「訴江狀」,大法弟子無畏、無私、堅實地走在助師正法的大道上······

二十二年過去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中共的紅色恐怖漫延世界,這場迫害延續得太長了,這是對文明的褻瀆,對道德的鄙視,應該立即解體。

二十二年過去了,我也成為不折不扣的老大法弟子,當我在修煉的道路上感到困頓、失落、無助的時候, 「4·25」就像一座燈塔照亮我前進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