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放過誰?做惡者快驚醒!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4月21日】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已有逾兩萬多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了惡報。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蒼天可曾放過誰?做惡者快驚醒!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2020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21年。據明慧網資料的不完全統計,在這一年當中,曝光了(當年和往年)至少392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的實例。其中,有33人殃及到52個家人。

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員遭惡報的形式大概分為七類:其中遭查處:191人,占48%;死亡:112人,占29%;重病36人,占10%;傷殘17人,占4%;受精神折磨17人,占4%;經濟損失10人,占3%;自殺9人,占2%。

公安類遭惡報人數最多。按遭惡報人數多少依次排列為:公安系統(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126人,占33%;黨政官員:73人,占18%;企事業單位:60人,占15%

政法委、「610」:51人,占13%;檢察院、法院:31人,占8%;監獄、勞教所、洗腦班:30人 ,占8%;基層人員:21人,占5%。

各省、直轄市、自治區按照遭惡報人數20人以上的有:河北66人,湖北55人,山東44人, 遼寧44人,廣東25人.

公安系統至少有126人遭惡報,其中最多的有河北省、山東省、遼寧省均為16人,湖北省13人,內蒙古自治區11人。

在此僅舉部分遭惡報實例:

胡朝華,河北東光縣原「610」主任。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惡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胡朝華與公安局國保大隊勾結,非法勞教多名法輪功學員,給眾多的家庭造成災難。胡朝華兩年前遭惡報,患上糖尿病。在經受了兩年多病痛折磨後,二零二零年四月清明節前後,年五十二歲的胡朝華死於尿毒症綜合症。

徐文鬥,湖北省江漢油田「610」辦公室主任。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積極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二零二零年新年期間,徐文鬥從湖北省江漢油田回武漢市的新家,過年期間,染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死亡。

在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裡,徐文鬥根本不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認為自己好好的,絕不會遭惡報。他怎麼也想不到,在二零二零年,被長了眼的瘟疫找上了身。在武漢醫療資源崩潰的條件下,他雖然住上了醫院,並做了手術,胸腔被割開了多處,也沒能救活他。他死亡時才六十多歲。

辛金山,通遼市原政法委書記。二零二零年七月受審,根據指控,辛金山涉嫌受賄罪、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非法持有槍枝罪。

據悉,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一年,辛金山在擔任通遼市科爾沁區委書記、通遼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期間,包庇以易連峰為首的黑社會性質組織,縱容該組織長期在通遼市新世紀大酒店、蒙古大營實施犯罪活動。辛金山包庇的易連峰,就是內蒙古「教父」級黑老大,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獲刑22年。

趙洪軍,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濃河鎮邪黨政法委書記,駕駛車行駛至通河縣濃河鎮東勝村道口附近,與一輛停靠在休息區內的車牌號為「黑AT677」大掛車發生嚴重追尾事故。轎車前部損毀嚴重,趙洪軍當場死亡,死相非常慘烈,腦漿外溢,面目皆非,無法辨認。交警查看駕駛證時,才知道是趙洪軍。

王忠安,煙臺萊州市柞村鎮人,曾經在萊州市店子鄉任「610」主任,合併鄉鎮後,又在柞村鎮擔任「610」主任。王忠安積極跟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不聽,還說法輪功學員「中毒太深」。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王忠安因肝癌死亡,他三十多歲的兒子年前得血癌死亡,兒媳已改嫁,家中只留下了妻子和孫女。

公安系統至少有126人遭惡報,以河北省為例:河北省公安系統遭惡報最多,至少有16人,名單如下:童向陽:原深澤縣公安局長,遭惡報喪命。

牛 力:唐山市臨港治安分局局長,遭報被判刑。
曹立謙:原深澤縣國保大隊長,遭惡報死亡。
董君彪:公安局副局長,積極迫害法輪功,得腦梗。
劉朝彬:邯鄲市永年區公安局前政委,遭惡報得喉癌。
張明群:原深澤縣趙八派出所所長,遭惡報死亡。
武國標:武強縣北代鄉派出所警察,遭惡報身亡,並殃及情婦。
梁景波:原唐海縣十農場派出所所長,遭惡報死亡。
楊百順:唐海縣十農場派出所警察,遭惡報車禍受傷。
祁建華:原興隆縣安子嶺派出所所長,遭惡報車禍受傷,殃及兩個家人。
朱友民:秦皇島杜莊鎮派出所所長遭惡報,自殺身亡。
徐寶軍:館陶縣城關派出所所長,被免職。
趙 才:原青龍縣看守所副所長,遭惡報死於腦梗。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黨政官員至少有73人遭惡報。其中河北省最多為22人,山東省13人。以河北省為例:如紀興龍:唐山市玉田縣原縣長、豐潤原區委書記,遭惡報。楊靖山:唐山市曹妃甸區委副書記,遭惡報被查。高宏志:邯鄲市市委書記,遭惡報落馬。孫殿高:三河市委書記,遭惡報被抓,殃及3家人遭惡報。吳立芳:曾任三河市委書記、廊坊副市長,被依法逮捕。李 剛:三河市委書記,被判處無期徒刑。孫金博:保定市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

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人做了惡必遭報應,這是天理。古之「三武一宗」滅佛,今之江澤民、周永康之流迫害法輪功,哪一個能逃脫得了天之報應?朗朗乾坤,天理所在,神目如電,誰能避之?上述惡報實例,不就是上天對世人的最後警告嗎?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早在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上天留給中共的打手們的時間可以說很少了,就此驚醒,改邪歸正,可能還有機會?

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不要再繼續作惡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做惡都得償還,這是天理。上述惡報實例就是兌現天理的實證,作惡者還不能立即停止作惡,引以為戒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