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滅共反迫害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4月22日】

第二十二個 「四二五」紀念日到來了,作為當年「四二五」的見證者,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使我能夠走到今天,並有幸寫這篇文章。

那天我們地區三十多名同修租了一輛大轎車,凌晨出發於上午九時前到達了府右街,晚上約半夜返回,見證了那個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萬人和平理性大上訪。

當年四十多歲的我如今已臨近古稀之年,一同赴京的妻子已在十多年前被中共迫害離世,同去的多名同修也先後在迫害中離世,更多的同修仍然謹遵師囑,兌現著自己證實法與救度眾生的使命。

在長達二十二年的反迫害中,同修們秉持真、善、忍的信仰與實踐,和平理性反迫害,贏得了世人的普遍理解與尊重,贏得了全世界的尊重,法輪功已經成為永載史冊的道德豐碑!

「四二五」之後不久,中共江澤民集團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大法滅絕性的殘酷迫害。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時至今日這場邪惡的迫害仍在繼續著,臨近滅亡的中共邪靈仍在肆無忌憚的作垂死掙扎,處在迫害之中的億萬法輪功學員仍然在謹遵師命做好三件事,挽救被中共謊言毒害與蒙蔽著的世人,使更多的處於末劫之中的眾生得度得救。

中共把「四二五事件」作為迫害法輪功的由頭,迫不及待的在「七二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暴露了共產邪靈利用迫害法輪功公開向神宣戰,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同時也註定了中共必定滅亡的命運,使天滅中共成為歷史的必然現實!

法輪功學員二十二年和平理性反迫害給人類提供了一條從未有過的歷史經驗: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以大善大忍的精神面對強權,和平理性反迫害,讓邪惡在人類普遍覺醒中走向滅亡!

「四二五精神」永存,人類將走入一個沒有邪惡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