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故事

長春大法弟子家人


【正見網2021年05月26日】

我今年49歲了,自從十幾年前我媽媽學了法,我就跟著受益了,我雖然學的不精,但是也一直擁護大法,愛戴和尊敬師父,媽媽讓我們按照師父說的真、善、忍去做,所以我們一家人都熱愛大法。

從媽媽身上,我看到了奇蹟,因為媽媽以前身體特別不好,經常頭疼,小病不斷。自從學了大法,現在身體非常好,比同齡人都顯的年輕,一下子轉變這麼多,別人都覺的好奇,其實就是大法的奇蹟,是師父在管她,所以身體才這麼好。

我三年前在吉大醫院檢查出卵巢囊腫,有0.7cm那麼大,醫生說必須得手術,而且我還貧血,手術中可能還要輸血,所以風險有點大。然後我又去了中日醫院再次檢查,還是同樣的化驗結果,我當時特別發愁,後來我打電話對我媽媽講了這事,媽媽說:沒事兒,你不用怕,有師父保護,你只要在心裡默念:大法好,師父就會保你平安。」我當時聽了有點半信半疑,心想兩個醫院都確定病情了,怎麼可能沒事呢?但我還是每天默念九字真言。

一個禮拜過去了,媽媽說你再去別的醫院查一下,保證不會有事,我就又去了吉大二院,做彩超的醫生說:「你的子宮裡啥都沒有,哪兒來的囊腫啊?」醫生還開玩笑說,你趕緊上街買衣服慶祝一下吧,你沒有病!我當時就太驚訝了,這大法太神奇了,都是師父救了我啊!

從那以後,每一次有危險或有病痛的時候,明明當時都很嚴重,只要我給我媽媽打完電話,我媽說沒事兒就真沒事了,一會兒就好了,所有的病都不見了,我就知道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我呢。

我對大法師父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我女兒也信大法,每次學習遇到困難了,也會端起師父的書,給師父磕頭,心意很誠懇。如果有別人在我們面前講大法和師父的壞話,我都會鄭重的告訴他們:大法弟子都是善良的人,從不做壞事。我們一家人也在逐漸的按照大法真、善、忍的原則去做一個好人,不貪便宜,不使壞心眼兒,善待別人,修自已這顆心,在大法中歸正自已。

在一次深深的叩謝大法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