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瑞士147名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瑞士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3日】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29周年紀念日,又恰逢師尊70華誕,為了迎接這個神聖的日子,近期瑞士法輪功學員,廣泛在瑞士議員中展開講真相活動,得到他們越來越多的支持和認同。 至5月12日,已有147名瑞士議員在「支持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簽名信」 (全文附後)上簽名。許多議員不僅簽署信件,還特意通過視頻,或專門發來函件表示他們對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的支持,並恭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11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含2前議員),州議員通過視頻祝賀大法日:

麗莎·馬佐內(Lisa Mazzone),  瑞士聯邦國會參議員,IPAC (對中國問題國際議員聯盟)成員

我叫麗莎·馬佐內(Lisa Mazzone),我是瑞士聯邦國會參議員,對中國問題國際議員聯盟成員,該聯盟從事有關民主價值和尊重人權方面的工作。
值此5月13日,法輪功洪傳29周年之際,我特此表示支持。
我同樣支持他倡導的真善忍價值,這是重要的人性價值,從中人們可以找到自己的信仰。
在中國以法輪功修煉者為目標的迫害是不可接受和不能容忍的。
我致力於維護良心自由和信仰自由,正如我們的憲法所倡導的,不僅在瑞士,而且超越了國界。
 
卡爾洛·索馬魯加 (Carlo Sommaruga),   瑞士聯邦國會參議員  

我是卡爾洛·索馬魯加(Carlo Sommaruga), 州參議員,瑞士聯邦國會參議員。 值此5月13日世界法輪功日,我向倡導真善忍理念的這一運動表達支持,而這些價值不僅在中國,同樣在瑞士,都是我們人類迫切需要的。這一運動目前在中國遭到鎮壓,我大聲疾呼譴責這一行徑。 群體滅絕和殺害法輪功修煉者,及其他像維吾爾族和藏族等少數民族人群都是不可接受的。 無論每個人的信仰如何,我們都必須保護和捍衛信仰和良心的自由,而這是瑞士憲法的基本要素,同樣也是人權捍衛的基本要素。

丹尼爾·布雷拉茲(DanielBrélaz),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前洛桑市長 

請允許我首先自我介紹,我叫丹尼爾·布雷拉茲,我是國家議員,也就是瑞士國會議員。

在我很長的、超過40年的政治生涯中,我總是用心首先致力於可靠性和真實性。當向公眾講話時,重要的是要講實情,不掩蓋什麼,而且要有可信性。從這一點來說,我也被促成經常得練忍。忍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看法,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宗教信仰,不是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文化。當然,當人們彼此寬容忍讓時,就會避免內戰和宗教戰爭的風險。 從這個角度來看,忍是一個基本價值。 最後我想談談第三個價值:善。面對世界上那些沒有寬容的國家,善良的人會由於他們的信念和信仰成為受害者。

我特別想到,在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之際,5月13日,這也是李先生的生日,我祝他生日快樂,同時也祝福法輪功和他的學員。

尼古拉·瓦爾德 (Nicolas Walder)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大家好! 我是Nicolas Walder,  瑞士聯邦國會議員,也是外交政策委員會委員。 今天我要向你們保證,全力支持你們為爭取宗教信仰自由的鬥爭。 多年來,你們一直受到北京政府的迫害和暴力,對此我予以強烈譴責。 這種迫害,像他們對藏族,維吾爾族人的迫害一樣,必須立即停止。因為這完全違背尊重多樣性和自由的人道主義價值觀,而這應當是任何國家法治的基礎。 至此法輪大法日,我很高興與你們一起弘揚真善忍的價值觀。 (用中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你們!

伊莎貝爾·帕斯奎爾(Isabelle Pasquier)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我叫伊莎貝爾·帕斯奎爾(Isabelle Pasquier),我是瑞士國會議員。 我非常重視在我國憲法中所確立的良心和信仰自由。在5月13日即將到來之際,我願表示對法輪功運動所秉持的價值觀的支持, 真,善,(忍)是高尚的有助於共同生活和相互尊重的價值觀。 這樣的價值觀被壓制對我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勞倫斯·費爾曼 (Laurence Fehlmann-Rielle)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大家好!我是勞倫斯·費爾曼 (Laurence Fehlmann-Rielle), 是日內瓦的瑞士國會議員。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要向所有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傳達我的支持。 在21世紀,實踐自己信仰的人可能會面臨監禁,酷刑和死亡的危險,這是不可接受的。國際社會必須向中共施加壓力,以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和某些少數民族的歧視政策。

瓦朗坦·皮東(Valentine Python),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大家好!我叫Valentine Python,我是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在5月13日,法輪功洪傳29周年之際,我願重申,崇拜,信仰和言論自由與人權密不可分,所有形式的迫害和虐待都是不可接受的。 因此,我以仁愛和寬容的普世價值觀名義,要求中國政府尊重這一和平運動成員的人格尊嚴。

帕特裡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  

大家好,讓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Patrick Dimier,是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我今天特別高興在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的生日之際對他說:「李先生生日快樂」。
從更普遍的意義上講,為什麼這一天對我們如此重要?日內瓦是世界和平之都,也是世界人權之都。換句話說,在這樣一個不大的地方,每天都體現著共同生活的非常重要的價值觀。
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表達自己的思想,我們希望自由思考,我們非常重視和平可以在人民中間占主導地位。儘管日內瓦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城市,人口的融合非常重要。因此,我想對你們每個人說,對我們,特別是對我來說,這一天很重要,法輪功很重要。我想說法輪大法真的太好了,就是真,善,尤其是忍。(用中文)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盧克·巴赫塔薩(Luc Barthassat),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現日內瓦市議員

值此5月13日,法輪功洪傳29周年之際,我想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和所有法輪功修煉者祝願生日快樂。這也提醒我們價值觀念和人權非常重要, 這就是基於真善忍的價值觀。 法輪大法之所以真的很好,是因為她基於真善忍的價值。 這是崇高的價值觀,代表著我們人類的希望。(用中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艾曼紐埃爾·得奧納(Emmanuel Deonna),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 

我是艾曼紐埃爾·得奧納(Emmanuel Deonna),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日內瓦社會黨的日內瓦國際移民委員會主席。

我在今天,5月13號向你們致辭,是為了表達對遭到中共政權迫害的弱勢群體的支持,其中包括法輪功修煉者。這些人每天都在捍衛著對我來說很珍貴的價值:真、善、忍,這也是今天人類極其需要的價值觀。

在日內瓦,聯合國歐洲總部的所在地,國際人權之都,眾多的政府國際組織、政府間組織,及眾多的民間社會團體成員,都在行動,使人權得到尊重,環境得到保護,以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日常工作就是為了給人類帶來希望,停止在中國及世界其他地方發生的迫害。

奧斯卡·弗雷辛格(Oskar Freysinger):作家,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5月13日臨近之際,恭祝法輪功和他的創始人李先生生日快樂。
法輪功是在當今物慾橫流、鼓吹降低人類智能,精神與靈魂脫節的這樣一個世界裡,維護著真善忍的運動。所倖存在著法輪功,他是主張人類的這兩種基本組成部分要平衡的運動。思想控制絕對會讓我們做出最糟的可怕之事。因此,一個和諧和相互尊重的人類非常重要,藉由這條向世界的心靈開放的真正靈性的道路,人類的思想和行為可以變得高尚。最後,我希望這個運動及其成員擁有光明的未來,並希望未來會證明他們是正確的。

 發來郵件表示祝賀的議員有(僅選擇一部分):

伯赫納赫·尼科(Bernard Nicod)  瑞士沃州大議會議員

藉此寥寥數語,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對人權受到嚴重侵害的人民生活境況非常關注
值此5月13號到來之際,我特向你們發出此信函,對你們投身到與聖經故事「大衛決戰歌利亞」相當的這場戰鬥中表示支持。
在希望和勇氣中,請接受我最誠摯的問候。
 
皮埃爾-安德烈·羅曼恩 (Pierre-André Romanens)  瑞士沃州大議會議員

謝謝你們的付出。正因為有象你們這樣致力於捍衛「尊重、寬容和分享」價值觀的人,我們的孩子可以期待有一天能夠在我們美麗的土地上和諧地生活。
 
伊夫·帕考  (Yves Paccaud)   瑞士沃州大議會議員

 我支持全世界的所有言論、信仰和精神實踐的自由。任何人都不該因其政治或宗教信仰而受到侮辱、監禁或殺戮。我作為國際特赦組織的成員,已有三十多年,並致力於反對酷刑和死刑。希望對你們全球紀念日的支持能得到預期的效果。
 
薩賓·格勞瑟·克魯格  (Sabine Glauser Krug)     瑞士沃州大議會議員

我向你們確認,支持5.13大法日,以支持秉持真,善,忍基本價值觀,修煉法輪功的權利,特別是在中國。
 
格拉耶拉·沙雷   (Graziella Schaller)    瑞士沃州大議會議員

我同意簽署這封信,並感謝你們勇敢的行動。
 
伊夫·德·馬蒂斯   (Yves  de Matteis)     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   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我們可以看到,20年來,瑞士綠黨經常在市,州和聯邦各級提交或支持各種提案,表達對法輪功學員權利的支持。 在這基礎上,值此2021年5月13日全球紀念日,我願從這個角度表達對這一日子的支持,以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亞歷山德拉·奧裡奧洛 (Alessandra Oriolo)   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

我一直支持法輪功/法輪大法弟子,並會見過他們。我全力支持你們。今年的5月13日,我們會和你們一起紀念這個日子。
 
菲利普·盧普   (Philippe Loup)  瑞士納沙岱爾州大議會議員

支持你們的行動,對我來說是一種榮幸,也是一種責任。思想、良知、個人和精神發展的自由,對一個開放、尊重和熱愛自由的社會,是不可或缺的紐帶;簡而言之,是培育生機勃勃的民主制度的沃土。
 
塞拉·潘提雍   (Sera Pantillon)   瑞士納沙岱爾州大議會議員

我確認我堅定地簽署這份支持信。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種我們必須強烈譴責的暴行。
 
瑪麗·克勞德·法萊   (Mary-Claude Fallet )   瑞士納沙岱爾州大議會議員

我百分之一百支持你們的行動,對你們的付出表示祝賀。
 
艾瑪·邵萊   (Emma Chollet)     瑞士納沙岱爾州大議會前議員

現轉給你們我已簽名的支持信。我希望善良能儘快地贏得世界,而不是壓迫和迫害。謝謝你們的抗爭。
 
若安娜·洛特·菲舍爾   (Johanna Lott Fischer)    瑞士納沙岱爾州大議會議員

我非常高興將我已簽名的支持信轉給你們。我希望世界法輪功日充滿和平。謝謝。
 
穆罕穆德·阿姆達維(Mohamed Hamdaoui),瑞士伯爾尼州大議會比爾市議員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應該為宗教信仰而承受國家迫害,信什麼或不信什麼的自由是普世的、不可談判的價值觀。蔑視這一原則的國家遲早要面對人間正義,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付出代價。
 
亞歷山大·西波拉   (Alexandre CIPOLLA)     瑞士瓦萊州大議會議員

我很高興在這份請願書上簽名,要求對所有宗教和其他機構的尊重和寬容,要求尊重人類及其權利:法輪功,天主教形式的基督教或其他形式。 任何政治機構都必須尊重人與神的權利。
 
布萊斯·舒爾(Blaise SCHULL)  瑞士汝拉州大議會議員

支持法輪大法  13.05.2021
以此寥寥數語,我想要告訴你們,我完全反對在中國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
對於那些尋求一個更加健康、和諧的社會的男人和女人來說,(迫害)真是太可恥了。改善身心健康,還有什麼能比這更自然的使人快樂啊。
那些人怎麼能夠聲稱這種精神修煉會危害一個國家?怎麼能夠繼續迫害法輪大法的修煉者?
中共一而再地嚴重侵犯人權。
我全面支持所有因為對社會百無一害的修煉而遭受痛苦、而受到極端暴力對待的人們。
謹奉上我的肺腑之言

附件:支持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簽名信(全文)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全世界各大洲,數以百萬計的人們將慶祝這一傳統高德大法的紀念日,敬重真善忍的價值觀。

法輪大法,亦稱法輪功,跨越了各種文化界限,有利於建設一個更加健康、更加和諧的社會。這是一種基於宇宙真善忍原則的性命雙修的功法,會使人們走上一條注重道德之路,從而整體提高人們的身心健康。法輪大法從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傳出後,已有90多個國家的數千萬人從中受益。

幾十年來,法輪大法修煉者從未停止和平、勇敢地揭露中共的滅絕運動及其侵犯人權的行為。從1999年7月,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將此精神修煉視為對其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威脅,並發動了一場空前的滅絕迫害運動,其中包括強制活體摘取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人體器官。

儘管遭受著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始終堅持對善的力量的信仰,甚至面對酷刑迫害,仍堅持修心,對實施酷刑的惡人沒有憎惡與怨恨。他們走的是一條充滿光明的大善之路,激勵我們走向更加美好的世界。
 
通過義務教功的方式,法輪大法修煉者已經對世界上成千上萬人們的生活產生影響。很多人發現,這使得他們可以對家人和親友有更多的寬容和友善,從而使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在當前這個前所未有的時期,您的支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這將會有助於人們認識到真善忍的價值,會使我們每個人受益,並向所有在中國遭受苦難的人們發出強有力的聲援信息,堅定拒絕中共當局為徹底鏟除這些基於人類價值觀的平和的信仰而發起的滅絕運動。

世界需要真善忍普世價值,以面對逆境和痛苦,並給未來和更加美好的人類帶來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