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弟子舉辦慶祝活動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3日】

5月9日,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即將來臨之際,日本大法弟子聚集在網絡上,舉辦了百人以上規模的慶祝活動。

這次活動,學員們精心的準備了二十多個精彩的節目,以表達他們對慈悲偉大師尊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心。過程中,最亮眼的是明慧小弟子們,他們精心的準備、設計了配樂背「洪吟」,他們當中,最小的只有三歲半,最大的十一歲。當三歲半的圓圓用她那天使般清脆嘹亮的聲音報幕(大家好!「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明慧大法小弟子獻給師尊的生日禮物是:背—洪—吟—)時,那場面都震撼了。

通過了解才知道,明慧學校的小弟子們,為了這次活動,家長們都給孩子們講了這次活動的重要性和他的真正意義。他們早早的就在網絡平台上進行發音、咬字、音調等系統的練習了。

龍樹小弟子完美的用美聲唱法演唱了「發正乾坤」,過程中也是苦練吐字和發聲的技巧。美韻小弟子隨著樂曲的旋律,節奏準確熟練的演唱了歌曲「大法小弟子」。

有個叫格格的小弟子是南方口音,通過這次的系統練習,大家都說格格普通話進步太大了,耐心的爸爸每次練習都一陪到底,讓人感動。

平時性格內向的千晴小弟子,說話聲音細小,通過練習後,聲音也變的洪量起來了。
還有小愛小弟子,平時說話語調低沈,通過練習,聲音變得高亢有韻味了。
美晶小弟子,平時說話快,通過練習,那原本清脆的聲音變得更加柔和可愛。
還有八歲和六歲的堵現和舒沇兄妹倆,聽媽媽說這次活動的重要性,這次的練習中比平時更加專注認真的對待了。
香琳小弟子平時很調皮,好動,可這次媽媽一說開始練習,馬上雙手合十,站在師父的法相前,一動不動的等著媽媽的訓練。
美玲和美迦也是南方口音,平時姐姐愛看手機,可這次在練習中,認認真真的練習,也不去拿手機了,普通話也有所進步。
伊藤遠小弟子,為了加深記憶背「洪吟」,他還認真的抄寫「洪吟」。
所以表演時,小弟子們個個發音準確,吐字清楚,陰陽頓挫,以韻帶聲,以聲傳情,聲情並茂,表演的淋漓盡致。

從中能感受到小弟子們通過這次活動,進一步懂得了對這次慶典活動的重視和對學法的認真態度。
孩子們精彩的表演,可想而知,孩子媽媽和明慧學校老師們背後辛苦的付出......
聽圓圓媽媽說:圓圓背「洪吟」都是雙手合十的,練習的時候從來不錯。可這次背「洪吟」稍有一點卡住了,結束後,圓圓傷心的哭個不停,節目結束前放一首「師恩頌」,圓圓是一邊哭一邊跟著唱完的。
可見孩子們那顆純淨的心,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朵朵蓮花。

活動中,有兩位同修交流了「破除觀念」和「修去壞脾氣」的修煉心得體會。學員們有的朗讀「洪吟」,還有家族樂器合奏「法輪大法好」,單簧管演奏「夢醒」,學員們自創的詩朗誦「獻給師尊華誕日的頌歌」「樂滿天地5.13」「天地間」「普天同慶」「誓約」。

男聲獨唱「金光千手佛」仿佛把人帶到了聖潔的佛國世界。

小提琴的「得度」,使人回味無窮,給整場活動增添了光彩。

還有特別感人的學員自編自唱的「師父,請您放心」歌詞樸實,真實。實際,感動,敘述了做好三件事的心路歷程,催人淚下⋯⋯
最後壓軸的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女生獨唱「心中的歌」
最後以「師恩頌」慈悲祥和的旋律,為這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活動結束後,明慧學校的小弟子、家長和老師們聚集在平台,針對這次活動進行了交流。
圓圓的媽媽說,平時練習時,圓圓一次都沒錯過,為什麼到真正演出的時候犯卡了?,是因為媽媽心處成的,媽媽擔心圓圓這麼小,參加這麼大場面的演出,會不會緊張啊等負面的想法都出來了,媽媽說今後做事要以純淨的心態去對待。

交流中,才知道,孩子們在家背「洪吟」時,幾乎都是雙手合十,十幾位家長都暢所欲言的感慨,這次活動對自己和孩子們都是一次心靈的淨化,讓孩子們更加懂得了敬師敬法,更加知道「世界法輪大法日」在人們心中的重要位置!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期待著未來的世人,都能過上5.13這人類最殊勝最盛大的節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