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記者遭暴力襲擊 大陸民眾表憤慨

李熙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13日】

以獨立、敢言、真實報導聞名於國際的《大紀元時報》近期在香港屢遭歹徒襲擊。5月11日記者梁珍在住家樓下遭歹徒暴力毆打,身體多處受傷。消息傳出後,有大陸民眾表達痛心與憤概!

這是繼4月12日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遭四名男子闖入砸廠後,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針對《大紀元時報》的暴力事件。

香港主權移交後,港區實施《國安法》,香港敢言的媒體受打壓情況越來越嚴重,專家學者分析,中共就是要摧毀過去曾高度自由繁榮的香港。

宋嘉鴻:香港民主在倒退

上海民告官志願者宋嘉鴻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對香港大紀元記者梁珍遭到暴徒襲擊表示極大的憤概。梁珍在自己的記者活動中,報導事實真相,推動社會進步,履行了做人的最起碼的道德,竟遭到不法分子的跟蹤,以至遭到毆打受傷,這是香港民主社會在倒退,叫每個有良心的中國人心痛。」

宋嘉鴻還表示,「不難判斷,中共政治流氓的慣用伎倆已經蔓延至香港。」

宋嘉鴻同時還對經常為訪民伸張正義、無懼無畏的記者們表達感謝之意。

李燕軍:梁珍事件大家應關注

廣西維權人士李燕軍也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梁珍曾經採訪過我幾次,我估計這背後肯定是中共指使的,以前就有人跟蹤過她,這次見面直接就打,企圖已經很明白了。所以,全世界的人再不出聲的話,以後會再發生什麼事件我們都很難預料。」

李燕軍表示,「要是記者再不能出聲,那就跟國內一樣。這次成都49中事件那麼多人在現場圍觀,那麼明顯的一個案件,卻是一個記者都沒有到場報導,以後全世界都這樣怎麼辦?我覺得梁珍被襲擊這件事應該引起大家的關注。」

「給習難堪 江派不惜搞爛香港」

湖北富商徐崇陽2014年曾被前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構陷其拿出2400萬人民幣支持香港占中而入罪。

徐崇陽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我被他們秘密關押審訊時,傅政華團伙也不加掩蓋地向我表明,香港占中事件是傅政華雇用內地人到香港去的,要他們混入遊行隊伍中搞破壞的。他的目的就是要讓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在國際上難堪,要把他搞下去。而傅政華的背後老闆就是江澤民。」

中共曾在香港政權移交時承諾港人自治五十年不變,如今僅過了二十多年,中共就食言,香港人成了犧牲品。而《大紀元時報》的真實敢言,不斷揭露中共政權的腐敗也就成了中共心頭大患。因此香港《大紀元時報》多次遇襲事件,其背後是否由中共授意所為,已是路人皆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