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瘟疫面前並不是束手無策

銘刻


【正見網2021年05月19日】

人世間的好事、壞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前因後果,令人談虎色變的瘟疫也是如此。站在中共黨文化的角度看瘟疫,越看越糊塗,結果只能是緊緊的依靠中共,跟著中共謊言走,未來是啥不知道,一頭霧水,但是中共邪靈知道,這就是中共黨文化要達到的目的之一。

中共為什麼要不遺餘力的摧毀傳統文化,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能給人講明白人世間的前因後果,給人指明出路;法輪功是佛家高層次的修煉功法,能把人世間的很多迷破掉,人的未來出路講的更明白,沒有任何隱晦,沒有任何需要人費盡心思去猜的東西。

陳摶是唐末宋初間一代道家宗師,後人尊其為「陳摶老祖」。他在《心相篇》中明確指出瘟疫的來源:「瘟亡不由運數,罵地咒天。」人在突然遇到的瘟疫中能否平安度過,其實與人過去的運數無關,只與人對天地神靈的態度有關;人辱罵天地神佛,迫害佛法與修煉人,會帶來瘟疫劫難。

流傳下來的傳統文化故事中,也有很多避瘟驅疫的故事。

虔誠禮佛,避瘟驅疫

宋朝慶元二年(1196年),江南東路南康軍都昌縣(今江西都昌)薦壇姓段的富戶人家,某日突然全家染疫,二子繼亡,婢僕多死,夫婦二人病勢危急,臥床不起。

段氏患病後,「鄰裡來視及供承湯粥者,亦皆傳染以死,雖至親莫敢窺其門」。段氏有子年方二十,在鄱陽蓮山院出家,聞家遭此禍難,急忙回來探試,並邀請僧泉誦讀佛經驅疫。

洪邁《夷堅志補》記載:當時沙彌一步一拜,才到家門口,妖霧一掃而盡,待進至中堂,定坐頃刻,一條巨蛇自病房出來,群僧驚懼,趕快登向高處,盤腿打坐,朗誦佛經。念完,那大蛇將頭向門框上撞了數十下,流血而斃,疫者當時就痊癒了。

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開篇就明確指出:「如果人類能以道德為基礎提升人的品行、觀念,那樣人類社會的文明才能長久,神跡也會在人類社會從新出現。在過去人類社會中也多次出現過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類提升了對生命對宇宙真正的認識。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中共這麼多年摧毀傳統文化中的種種惡行,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二十多年的群體滅絕式的種種惡行,導致了今天仍在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多少人遭難。大陸人感受不到,是因為中共黨文化的洗腦與中共不斷變換著的謊言毒害,導致中國人看不到,更認識不到瘟疫的因由,還認為是偶然的,只有緊緊依靠中共才能解決瘟疫。

傳統文化講修心向善,積德避瘟;法輪功明確提出宇宙特性真、善、忍,背離真、善、忍是真正的敗壞,順應符合真、善、忍是真正的好人;而中共摧毀人的正統道德,詆毀真、善、忍,背離宇宙特性越來越遠,是不是真正的邪教、魔鬼黨?它不斷敗壞人類道德,迫害教人做好人的法輪功帶來的中共瘟疫劫難,是不是在毀滅人類?不知反省,還在變換謊言掩蓋瘟疫真相,掩蓋積德避瘟真相,是不是在為著毀滅人類這個終極目的在垂死掙扎呢?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告訴人中共邪黨的真相,就是在揪出造成今天人類瘟疫劫難背後的真兇,造成人類一步步在走向毀滅的元兇。勸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就是與中共魔鬼作切割,決裂,抹除與中共魔鬼簽訂的賣身契約(入黨團隊時在中共血旗面前發的賣命毒誓),不再做馬列子孫,而是做一個明明白白的炎黃子孫。告訴人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就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勸人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神佛賜予的福報。這是不是在提升人的道德,在從中共手中搶人、救人?!

人在中共一手造成的中共病毒劫難中並不是束手無策,也不是任由中共為所欲為,而是有解決辦法的。在民間流傳的法輪功真相,就是解決瘟疫劫難的根本辦法,就看世人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中共在瘟疫中不知反省的反覆利用謊言迫害法輪功,這與它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一脈相承,跟著中共謊言走,只能是生命的毀滅,中共的罪惡目的得逞;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廣傳真相救人,不僅能走出瘟疫劫,還能為自己以及家人積下無量福德,為生命的美好未來奠定很好的基礎。

亂世中人能分清善惡是非,能明白真相,作出選擇,就是人走出瘟疫,獲得福報的關鍵一步。這最關鍵的一步走錯,帶來的將是生命永遠都無法挽回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