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在美國首都航天博物館講真象的小故事



【正見網2004年04月19日】

編者按:自1999年法輪功在中國被殘酷鎮壓以來,五年過去了。五年間,惡首不僅動用中國大陸的媒體,還將黑手伸到了海外,他們利用誣衊、造謠、陷害等等手段去抹黑法輪功。世人因此而被蒙蔽,甚至助紂為虐,干出喪盡天良的事來。在這「黑雲壓城城欲摧」的惡劣環境下,大法弟子本著一顆大善大忍之心利用各種機會向世人揭露謊言,講清真象,希望世人能用自己的良知去分清正邪,有個美好的未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堅持不懈,滴水穿石,我們已經看到世人在逐漸的覺醒,為此我們新開設〖滴水穿石〗欄目以收集、整理相關的故事,同時為弟子的文學藝術創作提供素材。

(一)

一位從北京來的姑娘,指著「與你同行」的小冊子高興的說:「這個我看過,寄到我家裡的,我們收到了。」

(二)

一位從中國大陸來的年青人,指著展板上在天安門廣場上毆打大法弟子的惡警說:「現在中國警察比黑社會還壞。」

(三)

有一次,遇到幾位從前蘇聯來的遊客,因為語言不通,法輪功學員就用手勢和笑容與他們溝通,向他們展示五套功法,遊客們興致勃勃,氣氛詳和、美好。他們認真、仔細的看展板。學員指給他們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示意圖,他們在圖上找到了自己的國家,又是拍手,又是豎拇指。

(四)

三位學員開車去航天館途中, 車停在十字路口等綠燈,看見街邊站著兩位中國人。學員們急忙搖下車窗,向他們打招呼:「先生,你們好,是從中國來的嗎?」 他們答道:「是的,從中國來的。」一位學員展開隨身攜帶的橫幅對他們說:「同胞啊,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綠燈亮了,車已開動,只見年長的那位指著隨風飄揚的金光閃閃的大法旗幟,滿臉驚喜的高呼:「法輪功!法輪功!」 年輕的那位卻漠然的背過臉去。我們為找到光明未來的生命欣慰,也為錯過機緣的生命而惋惜,希望他們還有一次機會。

車輪飛旋,大法弟子匯入到茫茫人海中,去講清真象,救度眾生。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