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影《懸崖之上》看中共的洗腦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5日】

最近大陸網絡媒體熱炒諜戰劇《懸崖之上》,在社會上引起了比較大的關注,據說票房也不錯。故事的背景是在日本統治下的「滿洲國」,發生的中共諜報人員與日偽之間的戰鬥。影片緊張激烈,情節起伏跌宕;俊男美女飆戲,鏡頭語言優美流暢;可惜全是忽悠。又是中共的精緻洗腦的延伸。真實的情況是1931年9月18日,日本軍隊以中國軍隊炸毀日本修築的「南滿鐵路」為藉口而侵占瀋陽,歷史稱為「9.18事變」,1932年3月1日成立「滿洲國」,3月9日,日本扶植「清朝末代皇帝」溥儀為國家元首,定都新京,即現今的長春市。中共在1931年到1945年日本侵華期間,除了逃命努力存活,就是內鬥;要不然就是賣國與借日本人牽制國民黨壯大自己。

我們在中學時學到的抗戰歷史,講的是中共領導下的八路軍,帶領全國人民經過八年艱苦卓絕的浴血奮戰,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勝利,而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躲在大後方不抗日,等到抗戰勝利後卻想從峨眉山下來摘「桃子」,從而引發了解放戰爭。

然而抗戰歷史的事實真相卻是:

抗戰初期,1931年9月18日,也就是人們所說的「9.18」,日軍從東三省入侵華北、華東,標誌著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開始,揭開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東方戰場的序幕。而中華民國建國從表面看不到20年時間,實際真正由國民黨控制的國民政府主導權,只能從1928年算起還不足3年時間;國民政府的軍隊組成,主要來自於收編的舊軍閥殘餘人員和地方各派系武裝加上招收的壯丁。面對日本強敵,國民政府把主要部隊拉到抗日前線。而共產黨的10多萬軍隊,不但沒有開赴抗日前線,卻在沒有日軍的江西搞什麼「土地革命、建立紅色蘇維埃政權」,搞的國民政府大後方狼煙四起,不得安寧。共匪不僅不抗日,而且還給主政時間不長的國民黨處處搗亂,今天攻下一個城池,明天占領一個縣城,使本來國力、軍力不強的國民政府在抗擊日軍時顯得無力,所以才出現了「攘外必先安內」清剿共匪政策的出爐。自此,國民政府對中共開展了先後五次圍剿。電影「四渡亦水」和毛澤東的「紅軍不怕遠征難」,更能充分的說明當時的現狀。在國民政府圍剿中,共匪被追的一方面四處逃竄;另一方面向外散布「北上抗日」,最終僅剩2萬殘餘紅軍到達陝北。當時日軍還沒入侵到陝北,共匪「北上抗日」是怎麼抗的?到陝北後又遭到閻錫山的圍剿,共匪幾乎到了全軍覆滅的地步,毛澤東在逃亡途中被俘虜,自稱叫李德,中途賄賂押解他的士兵被私放逃脫。

抗日戰爭期間,國民政府軍隊與日軍大小戰役約80餘次,最著名的有「淞滬會戰、南京保衛戰、太原會戰、徐州會戰、豫中會戰、武漢會戰、晉南戰役」等戰役。800多萬國軍死亡官兵400多萬,陣亡將軍250多位和1.7萬多名校尉,陣亡行員4300多人,海軍、戰機幾乎打光。而中共從1937年抗戰以來到1945年8月日軍投降,死亡將軍僅有左權與彭雪楓2名,其中左權還是自己不慎從馬上摔下而亡。對日軍作戰的最大戰役就是1937年9月25日在山西靈丘縣平型關的一場伏擊戰,號稱「平型關大捷」。此戰役八路軍參戰12000餘人、傷亡600餘人;日軍參戰4000餘人,傷亡1000餘人。抗戰期間,共產黨故伎重演,一方面打著抗戰的名義,利用游擊戰、麻雀戰等騷擾戰術,把日軍的攻擊方向和戰火一個個引向國民政府軍(百團大戰就是實例)。另一方面中共借國民政府軍與日軍打的不可開交之機,利用這一空隙積極擴充地盤,發展自己的軍事實力。到1945年8月抗戰結束,中共部隊由原來的2萬多人,略去輔助部隊「民兵和自衛隊、成千上萬積極分子、基層政治組織和群眾團體等」,正規部隊就發展成為120多萬人,可以跟國民政府相抗衡。日軍投降時,中共置國民政府於不顧,又竄到各地日軍住地四處授降,收繳掠奪戰利成果。

1972年9月下旬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訪問中共時,毛澤東曾當面向其表示道謝:沒有你們日本軍隊的介入,就沒有我們政權的建立,感謝你們。在中共的教科書上,也只能看到8年抗戰,其實是中華民族的14年抗戰。再加上汪氏明投日本、暗渡陳倉的「曲線救國」干擾(1940年3月,汪精衛抱著救民族華夏之苦難的願望,在南京成立偽國民政府,出任偽行政院長、代國府主席,卻一改初衷,處處與國軍作對,變為了貨真價實、地地道道的賣國賊、鐵漢奸),國民政府抗戰的難度有多大,可想而知?從歷史角度才能看清,誰是禍國殃民的搗亂者?誰是真正抗戰的中流砥柱?

中共是西來共產幽靈的化身,它近百年來邪惡至極的一切表演,會在今後的歷史長河中,將世世代代的警示著後人。使新世紀的人們,從中吸取教訓,從而敬畏神佛天地,尊崇自然法則,理分正負善惡概念,規範言行舉止,不敢亂為行事。古人云:有智不在年老少,無智空活一百年。人要有人的活法,做人就要活個明明白白,不要在可悲與遺憾中稀裡湖塗的過一生。希望每個人都能沉下心來好好的反思過去,這麼些年究竟是活在被中共洗腦後所劃的框框(黨文化觀念)裡,還是真正活的是自我?在人神共怒、天滅中共的當下最後關頭,是做一個順天意潮流而行的隨同者,還是做一個助紂為虐逆天意而亡的陪葬者?路在腳下,只能靠自己選擇!!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天然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準確的揭示了中共的命運下場。不少中外聖人和預言家的預言,也都告誡人們中共是人類的惡魔,必將滅亡。諸葛亮的《馬前課》;劉伯溫的《燒餅歌》;袁天罡,李淳風的《推背圖》和《聖經.啟示錄》中的「抹去獸記,才能躲過災難」等,從不同角度揭示了中共悽慘的可悲滅亡結局。

聖人的古訓說的好:「順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當前的中共敗象(壽命)將盡,已到了窮途末路滅亡邊沿的地步,隨時都會土崩解體。目前,它不動則已,只要一動,必定是丟人現眼的壞事、醜事、敗事、惡事。現在眼下所發生的一切,不正應驗了「邪不壓正」、「天滅中共」的天意嗎?天意不可違,天滅中共在即。在此奉勸那些還被中共假象所蒙敝的人們,不要為了所謂的飯碗、官帽和一已之私,成為中共逆天而行的陪葬品。該是清醒的時候了,順天意而行,趕快離開中共組織,退出黨團隊與它劃清界線,為自己的美好未來、為自己家人的安危負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