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見網二十年徵稿 】煉功點上來了神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20日】

我把自己在煉功點遇到的這件奇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同時也證實大法。

一九九八年始,我幸運的修大法了。那時二十多歲,屬於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晚上自己會堅持學法,但很少煉功,最多周末才去煉功點上跟大家一起煉。大約年底的某一天,我翻開一本大法書籍,看見師父很嚴厲的看著我,好像我做了錯事。我馬上明白了,是我長期不煉功的原因。當晚,曾在煉功點上認識的一位阿姨(我們住家離的很近),突然來我家裡,專門提醒我要天天煉功。我想,新的一年就來了,從新年開始,我要堅持煉功。

一九九九年的春天,很暖和了,傍晚,我天天去煉功點煉功。煉功點在省體育館,離我家比較近,很方便。煉功點幾乎都是退休的老人,年輕人有,極少。他們大約六點多鐘開始煉功吧,我幾乎天天遲到,常常是趕到那裡,大家早已開始煉了。

那時,我一到煉功點,總感覺,煉功的人好多啊,場面很壯觀的。可是,等煉完功,再一望,咦,怎麼沒多少人呢。幾次都是這種感覺,有點奇怪,也沒多想。

有一次,我去煉功,當然又遲到了,照例看到很多人在煉動功。最後排有位老人,背影讓我印象很深。他穿一件藍白相間的格子襯衣,襯衣扎在西褲裡,外穿一件灰色的馬甲,戴一頂灰色的禮帽,身材清瘦挺拔,給人感覺精神矍鑠,很有涵養,看上去像搞藝術之類的。當時我想,煉完功,我要和這位老人說說話。我就站在老人不遠的側後面煉起來。

煉完功後,大家開始往回走了。我站著沒動,望著那位清瘦挺拔的老人。我想,如果他轉過頭來,我就跟他打招呼。那位老人卻站著不動,微笑著看著遠處,這樣持續了十幾秒。突然,聽見一個同修著急的說:「我的鑰匙掉了。」有幾位同修就幫著在地上找鑰匙。我想和老人打招呼,沒有動,但我低頭往地上瞧了一眼,也就幾秒鐘吧,再抬頭,老人就無影無蹤了,行走的人群中也沒有老人的背影。我很遺憾,又覺的不可思議。

後來學師父的講法,才明白了,原來是神仙到煉功點來煉功,煉完就消失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