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中如何破除對修煉,宗教的誤解的一點體會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5月25日】

近日和人講真相談到了有關修煉,宗教的一些內容,由於受無神論的影響和眼見為實的制約,對方很難接受,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這個時候不妨這樣講: 這個宇宙非常複雜浩渺,現代科學的認識是非常非常有限的,人體修煉有幾千年的承傳歷史,那是另外一種認識生命,宇宙的方式,真正的正教講的東西都是那一門的創始人在修煉過程中認識到,看到之後才講出來的,常人達不到那個生命的層次,也就看不到理解不了,如同螞蟻理解不了人一樣。

我們不可能任何事情都去親身經歷,很多時候我們相信某個東西是憑著對講這個東西的人的信任,就拿佛教中的六道輪迴來講,釋迦牟尼王位都放棄了,那是多大的權利,多少的金錢,多少的女人,你覺得以釋迦牟尼的道德水準和人品,他能去編造嗎?其實這個說法用在這裡是對覺者的不尊重,但為了說明問題姑且讓我這麼講吧,如果不是他用功能實實在在看到了這個景象,他真的有必要編造這麼一個東西來所謂愚弄人嗎?

共產黨宣揚宗教是麻醉人民的鴉片,因為有利於封建統治才被統治者利用,可是佛教的創始人本身就放棄了王位,耶穌一生貧困,最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老子官職非常卑微,寫完了《道德經》就歸隱了,這和所謂的麻醉人民是不是很矛盾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