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己救人小故事二三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27日】

近來有一些修己救人的小故事,給大家講出二三。

故事一:那一刻,我像得勝的將軍  
 
 我們的徵簽點旁邊剛剛開了一個很大的中國超市,裡面東西多,而且比較便宜。開業以來,人們絡繹不絕,每天摩肩接踵。我理解,是師父把有緣人領到這裡來的。來的中國人也多。中國人有一種特質,見到法輪大法的東西,或者有關中共的東西,很多人不敢正視,低頭繞道,有的是憤憤的走開。近日獲悉,派出所又騷擾我家人,確認我是否回過國。我心裡有點兒不穩,不想給家人找麻煩。5月3日那天,颳大風,我還去不去徵簽。人心和神念膠著片刻,我的使命不是救人嗎?誰能阻擋了我救人的路呢?我正念一出,走出了家門。我動了一念,不要讓不法之徒看到我。

那一天仍然徵簽很順利。快結束的時候,有兩個簽了名的女青年,送來了一束康乃馨。因為風很大,我要順著風勢不斷的變換方向。我左手拿著簽字板,左胳膊抱著康乃馨,左胯部有一個放傳單的小包。右手還拿著塑封真相展板。著實有點忙不暇接。不久, 簽完字的三個男青年又返回來,分別接過我的徵簽板,傳單和塑封真相展板,站在我旁邊,跟路過的人講為什麼徵簽,希望他們徵簽。當時我很感動,我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我只要有一點點提高,師父都會鼓勵我。當時,我感到:我就像一個得勝的將軍,指揮千軍萬馬,解體邪惡,救度眾生。那天2個小時,簽了106人。

故事二:突破怕心,同修第一天出來徵簽過百人

我們當地同修互相鼓勵,互相提攜, 抓緊時間救人。A同修長期在平台打電話,電話打的很好。總想出來徵簽。因為怕心,卻遲遲走不出來。有一天A同修出來了,B同修告訴她,拿上徵簽板往人多的地方走,把徵簽板遞過去,他們看看簽板就會簽。過了一會兒,B同修找到A同修,A同修在人群旁邊做著呢。A同修說:我知道我怕心很重。B同修告訴她,C同修年齡比你大十幾歲,不會語言,有一天徵簽了二百人。她是怎麼突破的?法理也明白了, 救人的心也有了, 你就得自己闖。A同修在B同修的鼓勵下,拿起簽板走過去。在師父的加持下,第一天出來簽了一百四十多人。這位同修突破自我的過程,使我又一次體悟到:師父把路都鋪好了。我們要有正念,要自己去做,才能走出師父安排的路來。

故事三:用慈悲救度可悲可憐的生命

如果不去徵簽點,我就在平台打電話。打司法部門電話,打社區電話。有時也打醫院電話。打這類電話,我首先覺的這些生命很可憐。即使他們違心的去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將來這個罪,他們也是無法償還的。所以,我需要首先認清當前形勢,以便有的放矢的給他們講。再加上慈悲正念,對他們人的一面有一定的震懾力。我往往把他們當作我的孩子, 同事 , 也有一些親和力。把他穩定下來,讓他多聽一點。

我感到這些人對法輪功學員氣勢洶洶的,實際上他們很空虛,很害怕。接到我們的電話,他們如同驚弓之鳥。只是聽,或者說幾句言不由衷的話:「你在哪兒?」我說:「我在哪兒,我們也是一家人。」說完,我繼續講我的真相。一會兒對方又問:「你在哪兒?」 我說:「我在哪兒,你也是我的孩子。」他們不放電話,聽我講什麼。我想,他們可能是在找解脫的辦法吧。因為除了大法弟子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也看到了中共高官今天這個落馬,明天那個雙開。他們應該知道那是他們迫害法輪功的下場。另外,中共這個邪靈是沒有人性的,如果需要,它可能隨時吞噬你的生命。我感覺,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這一點。他們有可能明白,自己也在危險中。

 有一天,我得到一個街道辦事處手機電話,一個社區手機電話。這些人總是去學員家騷擾。我分別給他們打過去,他們乖乖的聽。一個聽了5分多;一個聽了4分多。我給他們講明三點。第一:你們轄區有法輪功學員,那是你們的福份。得了武漢肺炎的念九個字念好了。法輪功學員是在救人。你們都知道九字真言,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會遠離武漢肺炎,遠離天災人禍的。第二:你們跟法輪功學員打交道二十多年了,他們都是好人。他們沒有吃喝嫖賭的 , 沒有敲寡婦門、掘人家祖墳的,也沒有搶奪土地、強占民宅的。迫害他們就是迫害自己。第三:要長個心眼兒。中共慣用的手段,就是卸磨殺驢。文革結束後,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第一個開槍自殺。他知道中共不讓他活。而後中共又拉8百多名警察到雲南秘密槍斃。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維持不下去了,現在讓你們往前沖,將來你們就是替罪羊。現在唯一保護自己的辦法,就是保護法輪功學員。再給他講,我也是做社區工作的,我們社區的人員早就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早就開始保護法輪功學員。上面要去法輪功學員家,我們社區或派出所的人先給法輪功學員打電話,說上你家看看。有的還說,我們這裡的法輪功學員都在家裡煉。我給他們講這些,實際也是想給他們提供一個應付上面讓他們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辦法。我講這些,他們都會靜靜的聽。

有時得到公檢法部門電話,我就給他們講,知不知道舉報熱線電話:12337,在二月二十七日正式上線。今年二月二十七日,中共政法委系統、公安部開始所謂教育整頓,稱「刀刃向內」。中共已經發信號了,開始找替罪羊了。你們迫害法輪功的,就中共這個「刀刃向內」,你們哪個也跑不了。就用現在的法律來衡定你們這麼多年對法輪功的迫害,你們都在犯罪。沒有一條法律說煉法輪功犯法,也沒有一條法律說喊一聲「法輪功大法好」,就判刑,就被活摘器官的。現在唯一的退路就是保護法輪功學員。有一次一個法官剛接到法輪功的案子,我給她打過去,她說:知道了。知道了。還有參與中共清零行動的,他們有的只聽,不吭氣;有的問:你是誰?

打這些電話,我感覺他們還是想聽,但是害怕。一個是他們做的壞事令他們害怕。另外,中共監聽讓他們害怕。他們的確很可憐。這就要我們正念強,慈悲於他們,在有限的時間裡,盡力挽救他們。

以上交流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