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前夕中共再顯末日瘋狂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6月05日】

近期在中國大陸發生兩起法輪功學員被惡性群體綁架事件。據明慧網近期報導,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前的五月十日上午六點至十點間,蘇州市國保和六一零操控各區段的當地派出所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突擊大抓捕,從家中綁架13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中出動的人員無警察著裝、無證件,便衣人員眾多。這些人幾乎都說這是市公安局的「統一行動」,是上邊交代我們這個派出所來抓人的,不是我們要來抓的,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抓你們。

但也有些便衣說只要你們在「清零名單」上籤個字馬上就可以回家;還說:我們已經監視跟蹤你們七八個月了,收集了很多「證據」,照片監控錄像等等。有家屬收到監視居住通知單。

這些參與非法抓捕的人員,每到一處法輪功學員家中如入無人之地,大肆洗劫,非法查抄家、劫走私人物品、整個過程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沒有任何法律文件,就這樣將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劫持關押到秘密的黑窩中施行見不得光的迫害。

參與綁架的便衣說全市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全都送到常熟公安局服裝城派出所,但是學員家屬到了常熟公安局服裝城派出所都不讓會見。直至目前這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被扣押的具體地點尚未得知。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唐山市公安局警察對各縣區法輪功學員實施了非法抓捕。據明慧網報導統計,至少有26名法輪功學員當天被綁架,目前知道16人已經回家。(詳情請看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五日報導《《河北唐山26名法輪功學員5月12日遭綁架》)

另據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報導:河南南陽市宛城區27位法輪功學員趙培員、王偉等,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被同時綁架、構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被宛城區法院非法判決(2020豫1302刑初230號),這些法輪功學員上訴。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南陽市中級法院不開庭審理,非法駁回27名法輪功學員的上訴(2021豫13刑終227號)。

被冤判的法輪功學員最高刑期達13年,被判7年以上的達8人,最高罰金達5萬元,罰金總額達69萬9000元。

在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眾多國家表達支持的時刻,中國發生如此惡性群體綁架和群體冤判事件,足顯中共的末日瘋狂。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一年一至四月份獲悉50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剛剛過去的四月中國大陸至少有9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20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年齡最長者81歲。進入5月非法綁架、關押、枉判冤判更是不斷,上述事件就是在全世界都在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的情況下發生的,凸顯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剝奪信仰自由,中共政法委、公檢法司、610再顯末日瘋狂!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 「共產主義的歷史就是一部部的殺人史,每一頁都染著世人的血跡、都記載著共產邪靈百年來一路暴力嗜殺的惡行。」 「中國古代曾發生過『三武一宗』滅佛事件,每個滅佛的皇帝或被人刺殺,或暴病而亡,信神者都知道那是滅佛的報應。」 迫害法輪功就是中共殺人史上的一部最邪惡瘋狂的記錄。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20年度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大篇幅報導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大量引用明慧網的報導,揭露中共的迫害。同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目前,世界上許多國家都在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中共暴力殺戮,惡貫穹宇,罪惡滔天,罄竹難書!儘快解體中共,清除盡瀰漫在世間的共產邪靈因素,徹底改變中國及世界的人權狀況是當務之急,刻不容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