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魁省舍市慶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 市長恭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01日】

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加拿大魁北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舍布魯克市(Sherbrooke)舉行遊行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法輪功)洪傳世界29周年。舍布魯克市長親筆書寫賀卡表達祝福。觀看了遊行慶祝活動的民眾表示感受到喜悅祥和,很多民眾稱讚法輪大法好。

舍布魯克市長史蒂夫‧路西爾(Steve Lussier)寄給當地法輪功學員一封親筆手寫的賀卡:

「請允許我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願你們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以及你們的活動中,有我們最美好的祝福相伴。」

5月30日當天,遊行隊伍從雅克-卡迪埃公園(Parc Jacques-Cartier)出發,沿著市中心主幹道行進,身著藍裝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打頭,橫幅旌旗方陣、功法演示方陣、真相車隊遊行隨後。在終點火車站市場廣場(Marché de la Gare),法輪功學員進行集體煉功。

舍布魯克市位於魁省南部,四周山脈、河流環繞,景色秀麗。當地法輪功學員、遊行活動協調人蒙格(Mongeau)女士說,舉行遊行慶祝活動,是希望與舍布魯克民眾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就我個人而言,修煉大法對我的健康大有幫助。在我很年輕的時候,就出現不少健康問題,如甲狀腺功能減退、焦慮症等。」蒙格說,修煉大法改變了她的生活,不僅焦慮消失,而且在與人相處、日常家庭生活中,都受益良多,「我們真心希望同本地民眾分享,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使他們也可以從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受益。」

在遊行途中,不少民眾同享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的喜悅,紛紛說「很美」「很祥和」「令人愉悅」,而一些了解法輪大法的民眾,更是直接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民眾:遊行帶來喜悅祥和

居克特(Turcotte)女士看了法輪功遊行隊伍說:「太棒了,為他們喝采!」

她表示,遊行隊伍帶來了祥和與喜悅,「充滿節日喜慶,顏色太美了,黃色、金黃色、酒紅色,無與倫比的色彩,這是不能錯過的遊行。讓人喜悅,非常喜悅。」

她說,看到這麼美的遊行隊伍,令人不禁想去了解法輪大法是什麼。得知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身心修煉方法,她說:「遊行非常祥和、莊重,當得知這是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我就更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我認為這些(「真、善、忍」)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價值觀,是我們生活中每一天都應該堅持的價值觀,我非常贊同!」

民眾稱讚法輪大法好

賈希特女士(Jacinthe,圖右)得知是在慶祝法輪大法時高興地說,她的車裡就掛著一個法輪大法蓮花護身符,「他(法輪大法)非常好,人們應該多了解法輪大法」。她還稱讚法輪功學員「做了一件非常好的事」,「(他們)帶來了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與我們分享,這很了不起。」

巴斯迪達女士(Bastida)已經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她和先生在街上看到遊行隊伍,便跟著遊行隊伍走了好長一段時間。她說這個遊行很重要,讓人們了解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重要事情。

「法輪大法已經傳播很多年了,在世界各地都有,在增強能量、淨化心靈、改善健康等方面都有非同尋常的益處,而且還極大地幫助人們培養善心和同情心。這太重要了,今天的遊行說明,魁北克有這麼多法輪大法支持者。制止對法輪大法的殘酷迫害,讓人們自由地修煉,這是非常重要的事。」

柬埔寨移民帕克女士(Kun Parc)在家門口觀看法輪大法遊行隊伍,「太美了,特別是(天國樂團的)音樂(很美)。」她說,遊行隊伍展示的文化、功法、服裝都特別好,「這是亞洲人的驕傲。」(註:帕克女士指遊行隊伍有鮮明的亞洲文化特點。)

帕克說,曾經在公園裡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還跟著一起學煉,「我嘗試了,感覺非常好,讓人心胸寬廣,這是很好的信仰。」

高中女生感恩:法輪大法帶我走出灰暗

遊行隊伍中,也有剛剛修煉法輪大法的魁北克民眾。第一次參加法輪大法遊行的高中女生葛蕾絲(Grace)說:「感覺非常精彩。」

7個月前,葛蕾絲從法國搬來魁北克,來到新環境,周遭的一切讓她感到格格不入,心情很灰暗,她覺得生活在黑暗中。通過親友介紹,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每次煉功後,我的感覺更好了。覺得周圍的人更友善,能量也增加了,負面的東西減少了,自己也更開心了。」她表示,遇到很多法輪功學員都非常善良,身上帶著很好的能量。她開始參與更多活動,心情也變得明朗起來。

葛蕾絲說,修煉法輪大法讓她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世界,開始更好地理解這個世界,生活裡有了光明,不再像以前那樣迷失,「法輪大法給了我很大幫助,這種美好的能量,讓我朝著正確的方向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