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我地獄除名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5日】

我現年五十歲,是這個工廠的唯一的一個女性機車工。我在今年四月中旬的一個中午當班,一進車間,就按下機車開關預熱,隨之準備去拿安全帽戴,卻發現機車下有一團雜物,便彎腰去收拾,突然一陣巨痛,知道自己頭髮被絞進履帶了,下意識的一把抓住頭髮,大喊:「救命!」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心裡好像有些明白了,只是哪兒都動彈不了,身上像壓了座大山一樣。仔細聽來,七嘴八舌的話語我也能隱約聽個大概:有人要請某某專家會診;有人說請專家會診已沒有意義了;有人說那就開病危通知書吧。病危通知書連開了三次,每天一張。到第四天,醫生說我奇蹟般的醒過來了。其實我心裡明白著呢:我不會死的。就在我剛被送到醫院,醫生開出第一張病危通知書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大穹深處傳來師父的聲音(現在記不全了,大概意思是):給你在地獄除名了,你不受地獄管了,屬於大法管了。這話音剛落,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啊流,心裡千萬次的感謝師父、感恩師父!師父慈悲啊,至今還沒有放棄您這個不爭氣的弟子,還在救度著我、呵護著我。十數年了,往事歷歷在目:

一九九八年初,我喜得大法修煉。「720」 之後,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當地公安、610強制把我抓到派出所,逼迫放棄修煉。在淫威之下我不屈從,隨後關洗腦班迫害,並把我丈夫找去了。我不知道丈夫給公安、610說了什麼?兩天後把我放回家。我問丈夫怎麼跟那幫人說的,丈夫不給我講。數日,公安、610又上門騷擾。隨之,丈夫就叫我跟他一塊到外地打工。初到城市打工,人生地不熟。丈夫對我約法三章:真相傳單絕對不能散發,同修也不能聯繫,法輪功也不要修煉了。我據理反對!他說:來這裡是避難的,你還當兒戲,先掙點錢過日子, 修煉等以後再說。由於我性格懦弱,平時順從他的多。他就抓住我的弱點,得寸進尺,把我的大法書、煉功音樂等都藏起來了。找他要,就爭吵。尤其是與當地同修聯繫不上,與家鄉的同修又失去了聯繫。時間一長我就變成了常人。一直到這次發生奪命的事故。我明白:常人的路我走絕了;我該返回來了,返回到大法修煉裡來了。是好事!

到了第六天,醫生允許我的親人來看我了。醫生對我的親人說:我能夠被搶救過來是個生命的奇蹟;也給他們醫院創造了一個奇蹟,是個了不起的大事情,等等。我在心裡想:什麼醫院奇蹟呀?是法輪大法的神跡,是師父救了我的命!

親人見到我那個慘狀,沒有不哭的。因為我整個腦袋都是打了厚厚的石膏繃帶的,只有嘴巴和兩隻眼睛留了黑洞子。親人們想打開包紮,看看我的面。醫生果斷的拒絕:絕對不能打開,你們不知道傷的有多重?頭皮和腦蓋骨都脫離開了,五官都移位了,大腦神經傷的也很厲害,失血又多,昏迷了三天三夜等等。現在人尚沒有脫離危險期。

我當時有好多話要給親人說。但張不了口、說不出,身子也動彈不了,只能把話憋在肚子裡。到了第二十一天,我出院了。當天就趕到了家,來到親人的面前。親人們見到了一個好端端的我,喜極而泣,一個個成了淚人兒。我就把憋了一肚子的話講給他(她)們聽:是慈悲的師父、偉大的大法救了我的命!我的生命是屬於大法的,我要從新修煉法輪大法。

我修煉的心鐵定了。第二天,同修就給我送來了一本《轉法輪》、煉功音樂和《憶師恩》。

五月底,我就到了原來上班的工廠,開始上班了。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證實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講清真相,救那一方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