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下小弟子和師父一起回家

黑龍江大法弟子 修善


【正見網2021年06月16日】

2021年4月11日,是我家小弟子小瑞(我外孫)一週歲的生日。此時我的心蕩漾起伏……這個小弟子是來得法的;也是師父保護下來的生命。我要保護他,養育好他,和師父一起回家。

這個小弟子經過了生和死來到這個世上。他媽媽(我女兒,也是大法弟子)懷他的時候,由於他爸爸自身出現問題,輸掉了深圳的房子,還欠下了很多外債,死活不要這個孩子,逼著打胎。他媽媽不從,他爸爸就用暴力往死裡打,想方設法要打掉這個孩子。媽媽為保護留下他,受盡了折磨,最後放棄了家庭,遠走他鄉,來到我家。現在這母子相依為命,如果他們不是大法弟子,沒有師父保護,今天這母子早已沒命了,這是真實的故事。

這事還要從頭說起:小弟子家住深圳,是一個普通打工家庭。他已有一個哥哥。他媽媽無意中懷上他,他爸爸不要他,為了保護他,媽媽被逼趕出了家門,住進賓館,然後他爸爸把媽媽的東西和衣服都扔進垃圾箱丟掉了。深圳的賓館是昂貴的,住不起的,住不下去了,無奈,他媽媽又返回家中,從此家暴開始了……我姑爺揚言要殺死這母子。我女兒每天都在恐懼中度日。現在她回想起來都後怕。女兒跟我說:日久天長怎麼辦?這是過日子,不是暫住,好難呀!正在我女兒無助的時候,她得到點化:走,放棄家庭,救孩子。她便匆匆忙忙收拾東西,可是被她丈夫發現了,更變本加厲施暴,她的身份證又被他丈夫拿走。沒有身份證是不能買票的。我女兒想:難道這個生命不該來到這個世上嗎?不,這是師父要的生命,一定要保護他,安全的交給師父。

這樣一想,奇蹟出現了:女兒家的對門是保安的房間。女兒發現他門怎麼是開著的呢?女兒想:這是給我開的。女兒便馬上進了去,然後和保安說:有些東西放在你們這裡,一會下去打車去火車站郵寄。保安說:我們現在幫助你去火車站吧,把東西郵走。東西郵完後,車站還免了二百多元錢,可想而知,任何地方郵寄都不會少要錢的。此時身份證也不是問題,我女兒又順利的買到了飛機票,暢通無阻。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偉大的師尊在幫助和安排,保護小弟子脫險,儘快逃命,去一個安全的地方。這個小生命是來得法的。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照顧好這個小弟子,安全的交給師尊,一起和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