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美國德州展出 政要到場支持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0日】

6月2日,美南大法學會在美國德州布蘭諾市(City of Plano)中心的Courtyard 劇院拉開了為期一個月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的序幕,多名政要、社區領袖到場支持畫展,並被藝術作品所感動。

主辦方聯絡人薇薇安(Vivian)女士介紹:「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在全球五十多個國家的三百多個城市展出過。此次展覽精選了22幅作品,它們出自於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們。作品表現了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並揭示了中共對修煉人的殘酷迫害。

作品在劇院一樓的大廳裡陳列,或懸掛在牆壁上,或放在支架上,一進劇院,就會映入人們的眼帘。

曾在中國大陸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姚先生在現場講述了親身經歷,他因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曾被中共非法關押、判刑,被迫害致殘。出國後,他繼續修煉才恢復了健康。

州議員:將繼續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制止迫害

今年4月,德克薩斯州參議院通過了SCR3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5月,此決議案在德克薩斯州眾議院一致通過。

SCR3議案的發起人德州參議員安吉拉·帕克斯頓(Angela Paxton)不能前來參加畫展開幕式,特發來視頻。她讚揚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表示她會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繼續制止(中共)的惡行。

議案的眾議院發起人馬特·沙欣(Matt Shaheen)議員發言表示,面對中共的嚴重人權迫害、強摘人體器官和多年來的惡行,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們的態度非常明確,我們譴責這個惡行。這個決議案是非常重要的,因它代表著德州眾議院、參議院以至州長對此事的態度,也對我們的社區有著重要的影響,人們會感到他們在這裡是受保護的」。

市議員:歡迎「真善忍國際美展」

位於達拉斯北部的布蘭諾市(City of Plano)是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地區亞裔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近年來隨著經濟發展,這個比例還在增長,越來越多的少數族裔也積極地參與地方政府管理。

現任布蘭諾市市議員瑪麗亞·圖(Maria Tu)女士出生於台灣,少年時隨父母移民美國。她成為本地首位女律師、首位市議員。她表示:「歡迎『真善忍美展』來到布蘭諾!從自己的當選,展現出了布蘭諾這個城市的真誠、善良和包容。」

卡羅爾頓市(City of Carrollton) 市議員Young Sung表示畫展非常棒,作為韓裔,他對共產主義的國家有所了解,從一些作品中他能體會到處於那種環境中的人們的痛苦。

「這更提醒我們保護我們現在擁有的東西。這個畫展會讓人注意到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中共正在迫害自由和侵犯人權,這是完全錯誤的。」

他還表示會在自己的城市推廣這個美展。

來自嘉蘭市(city of Garland)多元文化委員會(Multi culture commission) 的埃爾比亞·弗洛雷斯(Elbia Flores )女士多年來一直關注教育問題。她說:「畫展出乎她的意外,有很強的感染力。」她表示自己在看畫時,不知不覺眼睛濕潤了。這個畫展能引人思考,能教育人、感動人。「你可清楚地感受到孩子、母親們承受的困難,那種感覺會刺痛你。」

她表示將請主辦方也到她所在的城市展覽。她特別關注的是教育,這個畫展對居民,尤其是高中生很重要,因為這是正在發生著的事。

大學教授:希望更多人來看畫展了解真相

退休經濟學大學教授莉迪亞·奧爾特加(Lydia Ortega)曾參選布蘭諾市長,在看完畫展後說:「正像真正的藝術一樣,這些作品能走入你的心!當你看到他們想表達的東西時,你也同時了解了真相。」

「我不是法輪功學員,而是一個基督徒,但我也想了解其它的信仰,因真正的信仰會使你的人性得到提升。」「我真的沒有想到這個畫展這麼令我感動,同時又非常地吸引人。」

莉迪亞·奧爾特加女士說,「剛才有人(姚先生)講他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的經歷,所有那些支持中共的公司,我都不支持它們。」

她還說,其實所有人都應關注法輪功遭受迫害的事,因為早期基督徒也被迫害過,他們被扔去餵獅子,「誰能說(迫害)不再出現呢?」

她說那幅《蒙難在中原》的畫作深深地感動了她,畫中丈夫因不放棄煉法輪功被害死,妻子充滿了悲傷,雙手交叉在胸前,似乎你會感受到她克制中的堅定。

說到此,莉迪亞·奧爾特加女士流下了眼淚。她希望更多人來看畫展,更多人能清醒、了解正在發生著什麼。

莉迪亞·奧爾特加女士還說,她認識到另一件美妙的事,那就是法輪功能使人提高悟性,具有更高神性的智慧。

「就像那幅畫表現的,一位女士在曼哈頓的喧鬧中靜靜地打坐,向她周圍的人們發出著正的能量。法輪功有那麼多美好的東西,我們不能壓制任何人(煉功)的權利。」

資料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