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曝光邪惡騷擾就是縱容邪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17日】

迫害20多年來,我被警察數次騷擾,每次都不敢曝光,偶爾有同修給上明慧曝光,我心裡還膽突,怕邪惡報復。可是,越不敢曝光,邪惡越張狂,連續多年,每當敏感日、兩會時,總有警察上門,我心裡壓抑,一直生活在怕的陰影裡。

我納悶:自己學法、發正念、救人也算精進,怎麼還不如我認為差的同修呢?人家平平穩穩啥騷擾事沒有,我這個「精進」的卻騷擾不斷,差在哪裡?隨著不斷學法和看同修交流文章,我終於找到原因:我對正法修煉認識淺,根子在這。

什麼是正法修煉?師父這方面的講法很多,但我沒按法去做。師父說: 「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鼓掌)那麼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面對的事情就是對舊勢力全盤否定。它們垂死掙扎的表現,我與大法弟子都不承認。」【1】

我發現,雖然自己法沒少學,但遇事時,還是陷在個人修煉狀態中,一再的忍受,委曲以求全。拿騷擾來說,不敢曝光是因為怕,由於怕,每次見到警察都唯唯諾諾,心裡撲騰,把警察擺在上位,把自己擺在下位,感到它們強勢,自己弱勢,看重表象,無可奈何,因此邪惡騷擾老是不斷。站在正法修煉角度看,騷擾是什麼?是對法的破壞,是對師父正法的阻擋,是對救度眾生的破壞,雖然警察騷擾時態度有時並不惡?但他是代表個人嗎?警察是舊勢力在人間迫害機制上的打手,打壓是從微觀到表面一個巨大系統鋪下來的網,是師父不承認的,如果我們漠視了,就等於是對舊勢力迫害的默認,魔難會一直持續不斷。

當我追憶所受的騷擾迫害時發現,有時侯,警察很偽善,騷擾時說:「咱們關係不錯,我來看看你,你也別跟別人說。」這恰恰是怕曝光,細想想,在20多年的打壓中警察手軟過嗎?我們不能老是被他們嘲弄。還有的警察威脅說:「如果你給我上網,我整死你。」可是如果真曝光了,他馬上蔫巴,你越軟他越抓住你不放,是舊勢力認為你不夠格。

有一次,一個警察在騷擾我時很兇,我質問他說:「你跟法輪功有仇嗎?」他立即沒電了。這話戳到邪惡根子上了:誰敢與宇宙大法為敵?你堅決不配合他時,他就沒招。此後那個警察再沒來過,我心裡也越來越陽光。

自訴江以來,警察對大法弟子騷擾不斷,可是,我發現出現一種現象:很多同修不敢曝光邪惡騷擾,覺得騷擾多了,時間久了,怵性了,不曝光也許能平安點。拿本市來說,今年幾個區的同修都被騷擾過,面積很大,可網上曝光出來的很少。另外還有三個縣的幾十名同修被騷擾,網上也沒見曝光信息。有個協調人說:「這種現象在其它地區也不少,除了怕心外,就是麻木,同修對正法修煉認識不清,覺得警察也沒把自己咋樣?自己也沒簽字,如果曝光了,怕招事。」這是不在正法修煉上的認識,邪惡巴不得你這樣,它們好繼續迫害,修煉是不能敷衍的,連曝光邪惡都不敢,那是縱容邪惡,這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標準嗎?

師父說:「邪惡迫害著我們、撒著欺天的大謊,不揭露它能行嗎?我們就是要叫世人看到它邪惡的本質、看到邪惡的所為、看到真相!」【2】邪惡是怕曝光的,大法弟子為什麼要怕呢?如果很多人都不敢曝光邪惡騷擾等迫害,舊勢力會抓到把柄:「這麼多人在騷擾面前不敢吱聲,這怕心小嗎?這叫什麼大法弟子?得繼續往下弄呀?」因此,另外空間邪惡因素象陰霾似的總也不散,如盤絲洞的妖精總纏著你。師父說:「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3】

另外,你不敢曝光騷擾,警察會對你手軟嗎?他們受誰指使?越軟他越捏巴,比如:本地有的同修每年都被騷擾一、二次,有的被騷擾多達五次,不敢告訴別人,每次騷擾後好長時間大家才知道。還有的同修,大法事沒少做,看著挺精進,卻離世了,還有的病業住院。做事多少不等於修,法理明白越多越充實,魔難是舊勢力安排的,如果你用個人修煉的認識來對待騷擾,遇到魔難不能用正法修煉的理來衡量,就抑制了神的一面,使邪魔有空可鑽,那樣必然走在舊勢力安排的個人修煉的路上,干擾救人不說,也干擾到師父正法。只有全盤否定,不承認這種騷擾才是超越它,魔難自然離你遠去。

曝光騷擾也是對警察好:不讓他們犯罪,好有未來。要義正嚴詞告訴他們:「《公務員法》已經對卸磨殺驢做了鋪墊:辦案終身制,退休也要追責,對於執行不符合法律、法規和不正確的命令的執行者,由本人對後果責任。眼下,倒查二十年的政法系統大清洗已經開始,精細人哪有不給自己留後路的?大法弟子也可以依據《憲法》等法律起訴那些上門騷擾迫害而不聽勸告的邪惡警察,不管時間久遠,他們騷擾大法弟子的罪是抹不掉的。

近期,明慧網有篇文章:《站在正法基點認清邪黨「清零」惡行》,理性很強,對於騷擾和迫害,作者說:「我立即發出強大正念,從最微觀至表面,徹底清除舊勢力利用邪黨的清零行為,干擾師父正法,對大法的不敬,對眾生的迫害,對大法弟子破壞性的檢驗,大法弟子就走師父安排的路,不承認舊勢力對正法的一切參與。」「然後念正法口訣,頓感天清體透,我知道舊勢力的陰謀破產了,在法中解體了。」

「邪不壓正」是天理,邪惡最怕曝光,別看警察騷擾時很兇,曝光後有誰敢站出來承擔責任的?有嗎?都在互相推諉,都在擔驚受怕。前幾年有幾次,本地兩會前警察普遍騷擾大法弟子,同修把公檢法司和政府等部門電話上網曝光,國外同修講真相電話瀑布般傾瀉而來,當時有個市長正在開會,電話不斷,市長很生氣,對公安局長說:「以後你們別惹法輪功,消停點。」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我們是最正的,我們怕啥?在不斷曝光邪惡的同時,就在解體邪惡,就在結束迫害,警察見到大法弟子就膽突、就老實,如此,邪惡迫害還能維持下去嗎?

不敢曝光邪惡騷擾就是縱容邪惡,大法弟子來到世上就是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不但要及時的曝光邪惡的騷擾等一切惡行,同時還要共同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解體「清零」行動背後的一切邪惡生命及因素,讓那些不可救藥的邪惡之徒立即遭報,結束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形勢。

現層次一點體會,望同修以法為師,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道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