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廖光慧遭監獄迫害 昏迷3個月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2日】

「媽媽、媽媽……」兒子的呼喊聲,丈夫李雙全的呼喊聲,都沒能使躺在病床上的廖光慧有任何反應。她的頭部全部被藥棉紗包裹著,氣管被切開,插著輸氧管,身上還插著別的管子。這一幕發生在2021年3月14日的華西醫院。

四川省綿陽市68歲的法輪功學員廖光慧於2021年1月20日被劫持到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3月10日被送進醫院做開顱手術,至今已3個月昏迷不醒。

3月10日,監獄打電話給廖光慧的家人,聲稱:「廖光慧上廁所時摔倒,頭部傷得很嚴重,在華西醫院動手術,需十幾萬元錢,趕快拿錢來。」。廖光慧的丈夫李雙全拿出家中僅有的5,850元錢讓獄警交給華西醫院。

廖光慧被輾轉到成都華西醫院做了開顱手術後,在重症監護室一直處於昏迷狀態。3月30日,監獄警察騙其家屬說:「將廖光慧轉到監獄醫院去,家人簽字,以後家屬去探望廖光慧更容易。」

但是,自廖光慧被轉到監獄醫院後,她家人一次也沒能親眼見到她。

5月7日,監獄姓吳警察給廖光慧兒子打電話,讓去看望廖光慧。5月10日,廖光慧的丈夫和兒子去監獄後,與監獄警察交涉了很久,監獄醫院只讓他們在視頻裡看了看依舊躺在病床上的廖光慧的頭部,沒讓家人看其整個身體。

監獄警察要廖光慧兒子交錢,她兒子、兒媳靠打工撫養兩個孩子。除了返家的路費,兒子身上僅剩的20元錢被監獄警察勒索去。

廖光慧,1953年2月26日出生,在被中共迫害前,身體很強壯,走路健步如飛,照顧孫兒孫女,包干全家六口人的家務事。她丈夫李雙全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2012年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

2019年7月20日下午1點,十幾個便衣(後了解是涪城區公安局國保大隊、花園派出所警察),突然闖入綿陽市涪城區新華廠家屬區廖光慧的家中,未出示搜捕證,抄家搶劫近三個小時之久,強行搶走私人物品並綁架了廖光慧。

廖光慧被非法關押到綿陽市看守所一年多,於2020年9月1日遭綿陽市涪城區法院非法庭審,維權律師為她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

9月25日,廖光慧被綿陽市涪城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罰金3,000元。她曾用刻錄機刻錄了讓人了解法輪功真相的光碟發給當地民眾,這成了法院冤判她的藉口。

2021年1月20日,廖光慧被劫持到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關押,收監時做了全面體檢,身體無病。

截至6月10日,廖光慧已經昏迷整整3個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