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NASA科學家找到了「天空之城」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5日】

相信今天大家在看完這個視頻之後,會有一個新的思考角度。因為在1993年那一年,NASA意外的拍到了天國世界。

1994年2月8日,美國世界新聞週刊刊登了一張絕密照片,這是從一位叫梅森博士的研究人員那裡流出來的。根據梅森博士的說法,這張照片是在1993年12月26日由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的。當時,NASA的太空人在維修好哈勃望遠鏡之後,望遠鏡剛好聚焦在遙遠天際的一個星團上,沒想到就拍到這個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

如果天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而且就在宇宙之中,那麼既然宇宙那麼大,裡面會不會有很多不同的天國世界呢?從這廣闊無垠的宇宙中看,地球看起來是不是就像沙粒一樣小呢?這麼小的地球卻能裝下幾十億人,那無數的星球上會有多少超乎想像、不可計量的生命呢?更神奇的是,一切星體都有它獨自運行的軌跡,而且是井然有序的。難道這一切都是自然形成的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