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加持 正念闖病業關

吉林大法弟子 如意


【正見網2021年06月21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老弟子,二十幾年來在師父的加持下一直堅持走在修煉的路上,雖然沒有多少文化,但每天堅持學兩講《轉法輪》,三點起床煉功。這些年來在大法的指導下,在師父的正念加持下使我闖過了一次次的病業關,走過了一次次的魔難,沒有師父的加持我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這一切!人世間的一切語言都表達不了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每天堅持學法煉功,用實際行動證實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兌現一個大法弟子的使命。

但從二零一九年我出現結腸炎、尿道炎、婦科病等病業假象,我一直沒往心裡去,每天照常做三件事,二零二零年十月份突然出現腿痛假象,疼得很厲害,不僅行走困難,就是盤腿煉功都盤不上,將近三個月沒有煉靜功了,影響我做三件事,我向內找在法上悟,找出了很多人心:怨恨丈夫做事不如意的心、嫉妒心、安逸心、不讓人說自我高大的心、急躁心、不修口,夢中敗物干擾的色心等,針對這些心,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把這些不符合法的人心全部清除掉,滅掉這些干擾我的敗物,在這期間我來到同修家交流,我說:「我有三個月沒煉靜功了,腿疼的盤不上。」同修說:「你還是正念不足。」

我從同修家回來,心想:今天我一定要把腿盤上,無論多疼我都要盤上!有師父加持我一定能盤上!就這堅定信師信法的一念,我真就把腿搬上來了!劇烈的疼痛中口念師父的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轉法輪》)疼得眼淚直流,一邊流著淚一邊念著:「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 (《洪吟二》<正念正行> )在師父的加持下竟堅持了四十五分鐘,後來的連續幾天裡都超過四十五分鐘,現在已經突破了一個小時,我終於闖過了這一關!現在身體上的一切假象都消失了,又能像以前一樣出去救人了!通過這次闖關我深感師父的偉大和大法的超常,也確確實實感受到師父就在我身邊,弟子再次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正法接近尾聲的時刻,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多救人。

弟子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