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佩奇縣通過決議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李辰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7日】

「這是我們佩奇縣(Page County)的一個非常特別的歷史時刻,我們為正確的事情挺身而出。我非常非常自豪……」美國維吉尼亞州佩奇縣委員會主席摩根‧費尼克斯(Morgan Phenix)向大紀元記者表示。

6月15日晚,美國維吉尼亞州佩奇縣(Page County)通過一項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強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這是維吉尼亞州第14縣通過關於抵制中共強摘器官的決議案,也是2021年以來,該州第13縣通過類似的決議案。

縣委員會主席:強摘器官是反人類罪

維吉尼亞州佩奇縣(Page County)委員會主席摩根‧費尼克斯(Morgan Phenix)受訪時表示,他「非常非常關注」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行徑……「這是針對群體和個人的反人類罪。」

「非常感謝你們(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這對我,對其他縣委員來說,都是新的信息。」

「我非常非常榮幸地被告知此事,此前,我對此一無所知。你一旦得知真相,便無法轉身離開。」

他說,「這場迫害,應立即停止。」

縣委員:必須制止這一惡行

佩奇縣縣委員馬克‧斯特魯普(Mark Stroupe)受訪表示,「作為美國公民,我們需要將這個消息傳播出去,讓人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並制止這種惡行。」

「我們必須表明立場,為正確的事情而戰。」

「迫害應該停止。我們(美國)聯邦政府應該參與進來,向中共發出強烈的聲明:你們不能繼續做這些事情。」

法輪功學員現場發言

維吉尼亞州居民、法輪功學員Tiny Tang發言說:「雖然中國人口超過10億,但根據北京紅十字會的數字,1991年至2011年,僅有37位中國公民註冊成為器官捐贈人。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不久,突然有數萬器官可用於器官移植。」

維吉尼亞州法輪功學員王春英現場作證。王春英曾被關押在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長達5年多,期間,她被驗血。血型匹配是器官移植的必要條件。換而言之,她是中共強摘器官的潛在受害者。

王春英還被強迫在惡劣條件下從事奴工生產,一天可能長達18小時。

佩奇縣委員會決議案內容翻譯

根據(中共)國家支持的強摘良心犯器官的最近報告,對佩奇縣(Page County)居民和醫療界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風險教育。

鑒於,廣泛和可信的報告顯示,在中國存在對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修煉者,以及對其它宗教和少數群體成員的大規模殺戮,以獲取器官做移植手術;以及

鑒於,中國法庭(The China Tribunal),這個位於英國倫敦由大律師、國際刑事法庭審判前南斯拉夫問題的檢察官傑弗裡‧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獨立法庭,經過長期聽證,在2019年6月18日做出判決,一致認定:在中國,殺戮囚犯,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行徑正在繼續,受害者包括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以及

鑒於,「自由之家」在2017年發布的《中國精神之戰》(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報告中指出,「現有證據表明,強摘法輪功囚犯的器官,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交易,已經大規模發生,並可能正在繼續」;以及

鑒於,由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前加拿大亞太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2016年6月發布的調查報告估計,中國(中共)正在以「工業規模、國家指導的器官移植系統、國際政策和資金支持、牽涉到軍隊和民營醫療系統」的方式進行器官移植;以及

鑒於,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價值為核心,融合了「氣功」打坐煉習的精神修煉功法,20世紀90年代在中國廣受歡迎;據多項估計,法輪功學員人數當時達到了七千萬人以上;以及

鑒於,1999年7月,中國共產黨發起了旨在消滅法輪功的全國性的嚴重迫害。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在中共的勞動再教育場所、拘留所和監獄中,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以及

鑒於,2016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系統性的、國家批准的強摘器官行徑;以及

鑒於,鮮有媒體對此問題予以報導,但數十位佩奇縣民眾向佩奇縣委員會表達關注;以及

鑒於,佩奇縣居民在決定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之前,應充分了解中國的器官來源,路易莎縣委員會應協助提高這方面的認識;

因此,現在由佩奇縣委員會決議,最強烈地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國共產主義政權正在實施和國家支持的強摘所有良心犯器官的行徑;以及

進一步決議,我們敦促美國政府徹底調查中國的器官移植業,並採取一切合理措施終結強摘未經同意的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行徑;以及

進一步決議,通知佩奇縣和附近地區的居民和醫療界,有關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幫助制止居住在當地的公民無意間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強摘良心犯器官行徑的共謀;

進一步決議,向維吉尼亞州州長、維吉尼亞州州議會、維吉尼亞州國會眾議員、兩位美國參議員,以及維吉尼亞州衛生署,提供該決議案的副本。

該決議案於2021年6月15日在佩奇縣委員會通過。

主席:摩根‧費尼斯(Morgan Phenix)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