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對師父的感恩

北京農村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3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時的目的主要是為了祛病健身。我修煉之前,頭疼、背疼、頸椎疼、腰腿疼、沙眼、鼻炎、氣管炎、失眠好多的病。最嚴重的是失眠,嚴重時達到整夜不能入睡,到了第二天早晨頭疼的象裂開一樣,抱頭撞牆、滿地打滾,痛苦不堪。那時我對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每天都在痛苦與煎熬中度過,都有輕生的念頭了,想著死了一了百了。可是一想到年邁的母親和年幼的兒子需要我的照顧和撫養,我必須要活下去,從那時起我的生活完全是為了他們,我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了,對什麼都失去了信心。

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我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那時我只煉了一個星期就能安穩的睡覺了。修煉沒多長時間有同修告訴我去看師父的講法錄像,我一看到師尊就覺得在哪裡見過,覺得特別親切。我那時雖然能睡覺了,可還是渾身疼痛,在聽師父講法當中還迷迷糊糊的想睡覺。講法結束的時候我也感覺不應該這樣,可當時就是控制不住。師父一講法我就要睡覺,睡得還很香。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的腦袋有病師父在給我清理。雖然睡過去了,可是師父一句話就打到我腦子裡「你還不知道沒有病是什麼滋味呢。」我一下子就驚醒了,就在那一霎那我感到全身無比的輕鬆,哪也不疼了。好像我的這個肉身從來就沒有疼痛過的感覺一樣,人也不睏了,非常的精神。

同時師父給我打開了天目,我在天目中看到了師父講法的圖像象照片的底片一樣,多的漫天飛舞,最大的有兩米多,最小的一寸那麼大。非常壯觀,當時不知道是師父給我的天目打開了,以為每個人都是和我一樣都能看得到呢。第二天早上在煉功點和老同修說起此事,同修告訴我不是人人都能看到,說我和大法的緣分真大,剛得法就開天目了,好好修吧!

自從看了師父的講法錄像,我就想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師父本人呢,我就每天這樣想,後來在多學師父講法我明白了只要好好學法師父就在身邊。這個執著心我放下了。師父為了鼓勵弟子修煉,在夢中我見到了師父。

有一次在睡夢中我家屋裡金光閃閃、光芒四射,慢慢的金光散去我見到了師父站在地的中央,師父的身體高高大大,慈悲祥和的看著我。當時我驚訝的問師尊這是真的嗎?師父說是真的。我跪下就給師父磕頭。夢中師父還點化要多看書,多學法。就在這時我醒了,原來這是做了一個美好的「夢」,我那麼真切的見到了師父,我高興了好幾天。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情,前些天我的腰和後背不知怎麼的突然間非常的疼痛,打坐的時候也是疼的一直堅持。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自己在師父的懷裡坐著呢,還出現一個鏡頭是佛、道、神在一個小山坡上坐著在靜心的聆聽師尊的講法,講的非常好。第二天早晨起來打坐腰不那麼痛了過幾天完全好了。

就在本月九號,我的左手腕忽然間疼起來了,沒有受傷,也沒磕碰的,疼的非常嚴重,到了晚上就更嚴重了,吃東西拿不了筷子,用勺子也不方便。洗衣服、做飯都做不了了。等到十號早上晨煉的時候打坐時手腕還是疼得厲害,我煉完功堅持發正念。等到十一號早上的時候基本就不疼了。到了十二日恢復正常。

我修煉的不那麼精進,但是還是有那麼多的神跡在我身體展現。這都是師父的慈悲,在今後的修煉中我還要做好自己該做的,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