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孩子當人質 共產黨的邪惡

韓明華


【正見網2021年07月06日】

共產黨的洗腦術無孔不入,非常厲害,它能根據不同形勢而變換花樣讓老百姓就範。現階段它知道黨報黨刊幾乎沒人看了;看電視的人也少了,新聞聯播也風光不再。它就改變策略:重點抓網絡輿論,同時還強化以學校為陣地向家庭、社會輻射,把孩子作為人質,強迫家長洗腦。以下略舉幾例,中共的狡猾、邪惡可見一斑。

一.    強迫家長搞政治

前年,中共搞「學習強國」運動。孩子所在的學校在班級群裡發通知,要求各位家長下載「學習強國」的APP參與答題,並且每天上傳答題的分數截圖,其答題成績計入當地政府的總成績之中。共產黨當官的衣食無憂,有精力耍我們。我們老百姓每天為生活奔波忙碌,哪有時間、精力和心情去幹這個?但它們以孩子為要挾,家長們敢怒不敢言,大多數都忍氣吞聲的答題並上傳了。

二.    強迫安裝流氓軟體

今年,中共「反電信詐騙」的宣傳力度非常大,還要求民眾在手機上安裝它推薦的「反詐APP」,國安部門要求力爭安裝全覆蓋。但醉翁之意不在酒——這是一款中共專門開發的有後門的流氓軟體,安裝後能加強對民眾的監控。老百姓對此不感冒。中共就耍花招,指使各學校通過班級群要求學生家長統一下載安裝。這樣一來,在中共面前,人民基本沒有隱私可言。當然,也有一些明智的家長沒有安裝它。

三.    變味的家長會

這兩年參加了兩次家長會,發現家長會變了味。按理說,家長會是家校溝通的一種形式,目的是共同教育好學生。但近期的家長會中,學校給我們家長放映的幻燈片裡面都夾帶私貨——有中共黨史等方面的內容,與學生教育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是給家長們洗腦的。家長們私底下很不滿:我們在萬忙之中抽時間來參加家長會,是來學這個的嗎!

四.    有毒的暑假作業

前不久孩子發暑假作業了。我把他新發的暑假作業一看,吃了一驚:裡面竟然有一本《寫給小學生的中國共產黨歷史》這樣的書,售價20元!這是暑假作業嗎?這書作為商品賣給學生,家長同意了嗎?

這還是老一套,給學生洗腦,還順便給家長洗腦——因為中共知道,許多家長也會看這本書的。中共就是這樣耍流氓,收你的錢,還洗你的腦,坑你沒商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