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沒有闖不過去的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28日】

我是1998年10月初,經親戚對我洪法時得法,在這20多年的正法修煉中,我身心受益很多,改觀很大。

我反覆思考,總想向師父交一份心得體會,也想和同修交流一下自己在修煉中的體會,由於自己文化低,總怕不會寫,遲遲不敢動筆寫,直到今天,在同修的幫助和鼓勵下,我才決心寫。

在這20多年的正法修煉中,我的體會是,遇事多與同修交流切磋,在法上歸正自己,多學法,心中有法,是大法弟子,按照大法去對照自己默默的修自己,遇到魔難時,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都能平安走過來,下面寫幾件小事與同修交流。

在2006年冬天,我回娘家,晚上我和妹妹、弟媳(同修)出去講真相,貼大法真相標語,寫真相標語。我們用的方法是,把一個軟體的小塑料瓶裡裝上紅油漆,瓶口用小海綿塊綁上寫字,一路上我們幾個人做的還順利。在一個小賣店附近的電線桿上寫「法輪大法好」的法字還沒寫完,海綿就掉下來了。這時我有點緊張,同修妹說:不寫了吧。我說:不行得寫完整。於是我就用手捏著小瓶和海綿把「法輪大法好」完整寫好,我手上滿是油漆,我用雪擦了擦,又繼續做真相,又走了一段路,身後趕來一個男子,大聲喊我站住,問我干什麼呢?我說沒幹什麼,他說:我都跟你一會了,我都揭了2張了,說著把標語向我揚了一下,還叫我把兜子裡的東西掏出來。

我想遇到壞人了,當時我一點也沒有害怕,心裡想,他是來聽真相的,於是我向他跟前走了兩步,跟他說:法輪大法是教人用真善忍做好人的。他急了說:你真想講,我帶你到派出所去講,我說:你別喊,我沒別的意思,只想告訴人,法輪大法好,是教人向善,做好人。我說:你與大法有緣,也是善良人,過一會,他說:你走吧。我知道他善良本性出來了,我說走,走出2步跟他誠懇的說:請你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我把剩下的幾張貼完回家了,到家一看,妹妹和弟媳正在幫我發正念,除去邪惡干擾和迫害。

2010年,我和大姑姐給一家被服加工棉褲,得用很多時間,我就一邊聽法,一邊做棉褲。有一天,大姐夫來我家要絞肉機,在屋裡找不到,就到倉房的2層樓上去找。也沒找到,大姐夫著急要走,我從上面下來,就從梯子上摔下來,就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大姐夫扶著我進屋,我跟他說:沒事,你走吧。他走了之後,我上炕還接著聽法,做棉褲。事後大姑姐告訴我,你姐夫走出大門,就聽見「撲通」一聲,他回來一看,我躺在地上,不醒人事,等我醒來,才把我扶進屋。

第二天,我聽法幹活時,聞到一股血腥味,第三天也聞到一股血腥味,我想是師父給我清理身體呢。到第四天早上,我突然吐起來,過一會又吐,我想,不能光幹活掙錢了,得好好學法了,我把所有的衣料包好,叫兒媳給大姑姐送去。過一陣又吐,兒子兒媳一看不行趕緊讓我上醫院,我跟他們說:媽媽是學大法的,有師父管,沒事,我不上醫院,兒子讓他爸勸我上醫院,他爸沒吱聲(因他是同修),就打電話讓他舅舅、舅媽、姨媽來勸我上醫院,無論怎麼勸,我都不去。最後,他們讓我到小妹(同修)家住幾日,到小妹家時間不長,我又開始吐,弟弟一看不行,就把我們家唯一的長輩接來勸我上醫院。老人是同修,從法理上談了一下,在魔難中,要有正念的想法,怎麼做自己決定,每天幾位同修和我一起學法,煉功,交流,切磋,更堅定了我信師信法的決心,身體一天比一天有力氣了,不到二十天,我基本康復了,又回到正法救人之中。

2012年4月末的時候,派出所的人來我家,說有人舉報我學法輪功,講真相,在我家翻走一本《轉法輪》,一本新經文。當時兒子兒媳都在家,他們把我們一同帶到派出所,所長問我還學不學法輪功,我說學。所長說:你不知道國家不讓學,你只要簽字說不學了,我立刻放人。我說,法輪大法教我,人心向善,善待他人,做好人,學法輪大法使我身心健康和善良,是大法和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我就給所長還有兩個警察講了。

2010年冬天,我從二層樓上掉下來的經過說了一遍,我告訴他們,我沒上醫院,沒吃藥,是在家學法煉功,二十天我的身體好了,兒子,兒媳可以做證。所長說:你沒吃藥,沒上醫院就好了,他哎了一聲,搖搖頭,從兜裡掏出一張100元給警察,擺擺手讓他們把我帶走,到醫院檢查身體後送我去看守所。收人的警察一看病歷,說這老太太血壓192,我可不敢收。打電話請示一下,所長讓送進去,我身體出現渾身發冷,腿打顫站不住,自己也控制不了。警察給拿來棉衣棉褲穿上,還是一陣一陣發抖,到牢房是晚上7點多鐘,牢房有2位同修,A同修B同修,A同修我認識。8點多鐘,同修問我,咱們集體煉功,我想得配合好,證實法,我們3人站起,煉動功。當煉到第2套功法時,警察來了,大聲說:不許煉功。同修和警察說:老太太身體不好,讓她煉吧,她要不煉功,躺下怎麼辦,讓她煉煉會好的。警察沒說什麼,過一會,走了。當天晚上,我們5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煉完。

第2天,警察輪番上陣,不准煉功,晚上每1小時,輪流值班,11點到12點是同修值班。當她下班時,腳碰醒我們起來發正念,發完正念我睡不著,就和牢長說:我煉一會靜功吧。她搖頭說:不行。我告訴她,我難受睡不著,讓我煉吧,她點頭默許了,我煉了2個多小時的靜功。

第3天,派出所警察來提審我,他說:對我處理審批上報書,讓我看看。我說,我不認識幾個字,看不了。他說:他念給我聽,之中他3次念到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這時他還看看我意思是不是,我點點頭表示是。我無意中看到3年,這個他沒念,回到牢中,我和同修交流,自己身體發冷,發抖,和提審的經過。同修說:她也經歷過,她悟到是怕心的壞物質的作用。我向內找自己,是怕心的作用,同修鼓勵我,發正念,不承認它,解體它。晚上發完正念,我又煉功,當煉到一個多小時的時候,警察走到小窗前,大聲說:不許煉功。我沒聽,他就叫牢長,不許我煉功。牢長說;我說了,她不聽。這時,我想,在這煉功和到天安門煉功是一樣的。

第4天,下午我坐在幹活的旁邊,用手扶著頭,似睡非睡時,在我面前歷著一張白紙,一團白透明的火把紙燒掉了(後來悟到是師父把我的什麼簽約燒掉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後,警察叫著我的名字,說:收拾東西走。我和2位同修告別,到接收室,派出所的警察說,讓我在釋放證上簽字。我說,我不簽,他說釋放你,你還不簽,你不簽我簽。出來後,他們把我帶上車,直接拉市裡八道江拘留所,拘留所裡沒有女犯,不收人,沒辦法,只好把我拉回來放了。我想,這也是師父安排,「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只有信師信法,師父就在你身邊,慈悲的呵護弟子。

以上是我的點滴體會,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