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真相:活摘器官在中國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30日】

近二十年來,有關在共產主義中國強摘器官(活摘器官)的指控層出不窮。據報因通過從「良心犯」身上獲取器官,中國當下器官移植交易已是一個價值10億美元的產業。

經過調查,一個由七人組成的國際獨立中國法庭於2018年12月做出判決。判決結論是:「法庭成員確信——一致並且毫無疑問地——在中國從良心犯身上強迫摘取器官已經實施了很長一段時間,涉及大規模的受害者。」

2000年中國器官移植產業開始飛速發展,數百家醫院提供移植,數千名移植外科醫生接受培訓,移植研究由軍隊進行,免疫抑制劑產業得到國家補貼。

大多數西方國家的移植患者等待器官移植需要等待數月甚至數年,而在中國,等待手術的時間短至數周、數天甚至數小時。

最初,中共官員聲稱自願捐助者使每年的移植手術激增至數萬個。當這種解釋不能充分說明問題時,官員們又聲稱死囚是器官的來源。此後,2015年,中共再次改變說辭的方向,據稱停止從囚犯身上獲取器官,然後吹捧其「亞洲最大的自願器官捐贈系統」。

不管共產中國的官方如何解釋,報導指出那些(器官捐贈)數字根本沒有增加。

發表在BMC醫學倫理學雜誌上的一項調查揭示,「官方器官移植數據是系統性的偽造和操縱。」官方數據顯示,2018年,中國只有六千名官方器官捐贈者,據稱他們提供了一萬八千多個器官。

然而,研究人員發現,在查看中國的一些醫院時,這些數字「很容易被超出」。《血腥的活摘器官/大屠殺:更新版》(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 An Update)的作者證實,中國有七百多家醫院進行肝腎移植,僅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每年就進行六千多例移植。專家們進一步估計,中國醫院每年要進行六萬~十萬例器官移植手術。

此外,根據由馬修‧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所著的2020年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報告,自2000年以來,共產主義中國的死刑執行情況有所下降,但「按需」移植的人數在增加。

羅伯遜寫道:「自2000年以來,對於大部分器官的來源,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良心犯。」

羅伯遜和中國法庭都得出了類似的結論,良心犯的器官成為目標。法庭的判決證實,法輪功學員是器官的主要來源之一。此外,根據新疆最近的迫害和醫學檢測規模,有證據表明維吾爾人會被摘取器官。

在新疆,估計有180萬至300萬維吾爾人和其它以穆斯林為主的少數民族被強制關押在所謂的再教育營中。倖存者提供了大量關於集營內恐怖事件的證詞和證據,這促使美國在2021年1月20日宣布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

集中營的倖存者報告說,他們接受了非自願的身體檢查,例如血液檢查、X光檢查、超聲波檢查和DNA檢測。

根據法庭的一份聲明,「專家報告說,對這些檢查唯一合理的解釋是確保受害者的器官健康並適合移植。」進一步的報導稱,從集中營歸還給家屬的死者屍體的一些器官區域(例如腎臟)上有明顯的縫線。

另一名倖存者,曾被中共關押的教師賽拉古爾‧薩伊特拜(Sayragul Sauytbay),她逃離新疆,並被前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授予國際勇氣女性稱號。

賽拉古爾在她寫的書《首席證人:逃離中國現代集中營》中描述,年輕、健康的犯人,拿著用紅色X標記的醫療檔案,被看守莫名其妙地帶走了。她寫道:「黨從犯人身上摘取器官是個簡單的事實。」

來自研究人員、倖存者和活動家的大量報告和證詞非常令人不安。必須採取行動。

今年3月,美國國會在兩院分別引入兩黨支持的立法,《停止強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以打擊這一可怕的罪惡。法案將強制要求每年報告強摘器官的情況,授權美國政府拒絕或吊銷非法購買器官者的護照,並制裁那些參與強制摘取器官的人。

《停止強摘器官法案》將揭露強摘器官的殘忍行為,並追究肇事者的責任。

我們鼓勵您聯繫您的國會議員,要求將《停止強摘器官法案》立法,這可以挽救無辜的生命。

原文:The Tragic Truth: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專欄作家Newt Gingrich、Callista L. Gingrich撰文/陳天儀編譯)

作者簡介:

紐特‧金裡奇(Newt Gingrich),美國共和黨人,1995年至1999年擔任眾議院議長,2012年參加總統競選。

卡莉斯塔‧路易斯‧金裡奇(Callista Louise Gingrich)是一位女商人、作家、紀錄片製片人和外交官,曾於2017年至2021年擔任美國駐羅馬教廷大使。

本文所表達的是作者的觀點,並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