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學員紀念4.25和平壯舉 要求停止迫害、懲辦兇手

辛慧


【正見網2004年04月26日】

點擊觀看高精度圖片

為了紀念5年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的請願行動,同時進一步揭露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的謊言,呼籲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且懲辦兇手,德州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將舉行為期兩天的活動。

2004年4月24日下午,德州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休斯頓中領館前集體煉功,晚上在中領館館邸前進行燭光守夜活動。於4月25日繼續此次紀念活動,在中國城講述4.25的事實真象。

活動過程中,有的學員身著黃色T恤衫站在青青的草地上靜靜的煉功、發正念;有的向過往駐足觀看的行人發放資料和講述4.25事件的真象。一幅醒目的橫幅---「紀念4.25 和平上訪五周年 停止迫害 懲辦兇手」,向世人展示了紀念日的主題。活動過程中時有暴雨傾盆,學員們不為所動。穿梭不停的車輛不時的鳴笛表示關注和支持。

5年前的今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了爭取公正、自由的煉功環境,不約而同的到中央政府所在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開展了舉世矚目的萬人和平大上訪。他們整潔的隊列、文明的舉止、平易祥和、無私助人的品格,以及為真理和信仰自由,敢於站出來堂堂正正說真話的正氣,將法輪大法「真、善、忍」高尚美好的精神風貌展現給了世人,開創了人類歷史上維護正義與良知的嶄新的裡程碑。

然而,江氏集團卻以此為藉口,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全國範圍大規模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並且利用種種權力展開了鋪天蓋地的造謠攻勢。5年來,為了講一句真話,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付出了巨大的代價。面對謊言誣陷與暴力傷害,遵循「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不懈的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在中國和世界各地講清真象,揭露江氏集團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5年後的今天,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已是世人皆知,有正義感和良知的人們都在譴責這場迫害。國際特赦組織、人權小組和國際組織公開了成百上千的迫害致死和酷刑案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江XX已被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西班牙、英國、比利時、澳大利亞、法國、台灣、日本、韓國、瑞士、瑞典等十幾個國家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起訴到當地法庭,被列為加拿大皇家騎警監視名單,一旦踏上加拿大領土,將面臨調查、遣返、驅逐出境或起訴,沒收財產(包括親屬財產)的處置。多名追隨江xx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行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

4.25作為歷史的見證,他記載了一群善良、正直的修煉人為捍衛「真、善、忍」面對強權始終和平如一講真話的偉大壯舉。今天,當我們目睹法輪功學員以堅忍不拔的精神、頑強不屈的勇氣艱難走過這殘酷迫害的五年的時候,當我們重新審視法輪功學員冒生命危險義無反顧的捍衛「真善忍」原則的時候,我們更加清楚4.25和平上訪的歷史意義。那是為人類的正義與良知而進行的和平抗爭的起點。歷史將再次證明正義必將戰勝邪惡,強權永遠戰勝不了真理,任何獨裁者都只不過是瞬間的存在。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再一次強烈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包括李祥春在內的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懲辦兇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